黃果樹瀑布雖不如廬山瀑布那樣長,但遠比它寬得多,所以顯得遠比

2021-12-20 10:12:34 字數 1558 閱讀 2007

1樓:後麗澤頻柏

梅花雖然不如雪花那樣白,但遠比它芳香,所以顯得嬌俏美麗,丰姿綽約。

黃果樹瀑布雖不如廬山瀑布那樣長,但遠比它寬,所以顯得氣勢非凡,雄偉壯觀。求仿寫!!!

2樓:

我雖然沒有其他女同學那樣細心,但我讀書用功,成績遠比他們好,所以和老師交談時,,我總是顯得自信滿滿,神采奕奕。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成績雖不如別人,但遠比他努力,所以老師誇獎了我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雖然不會做飯,但會洗碗,所以媽媽誇我很厲害。

黃果樹瀑布雖不如廬山瀑布那樣長,但遠比它寬得多,所以顯得氣勢非凡,雄偉壯觀。用雖...但...所以造句

5樓:肖如灃

梅花雖然不如雪花那樣白,但遠比它芳香,所以顯得嬌俏美麗,丰姿綽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雖不是優等生,但也不是差學生,所以我是中等生。-------小學生目標與練習蘇教版六年級上次第3頁 知識達標的1題 梅花雖然不如雪花那樣白,但遠比它芳香,所以顯得嬌俏美麗,丰姿綽約。

7樓:分手十字街頭

我雖沒有那些所謂的好學生聰明,但我通過努力一定能超過他們

黃果樹瀑布什麼不如廬山瀑布那樣長,什麼遠比它寬得多,什麼顯得氣勢

8樓:昌平大魔王

黃果樹瀑布 雖 不如廬山瀑布那樣長,但 遠比它寬得多,所以 顯得遠比氣勢非凡,雄偉壯觀.

黃果樹是中國最好的自然景觀,你只要看了黃果樹,就不想看其它瀑布了.九寨溝雖然美麗,但是遠沒有黃果樹壯觀.

黃果樹是實實在在的自然景觀.

黃果樹瀑布不如廬山瀑布什麼,但是比廬山瀑布什麼

9樓:向日葵小何

黃果樹瀑布雖不如廬山瀑布掛得那麼長,但遠比它闊,所以顯得氣勢非凡 雄偉壯觀

黃果樹瀑布氣勢磅礴

廬山瀑布秀麗逶迤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廬山幽雅

比廬山壯觀

黃果樹瀑布雖不如廬山瀑布那樣長,但遠比它寬得多,所以顯得 氣勢非凡,雄偉壯觀。瀑布從巖壁上直瀉而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氣勢,聲音,景色,

氣勢非凡,雄偉壯觀。

12樓:

那要看什麼時候,黃果樹瀑布也有枯水期的時候 ,那個時候你去看個鳥呀!

黃果樹瀑布雖不如廬山瀑布那樣長,但遠比它寬,所以顯得氣勢非凡,雄偉壯觀。瀑布從巖壁上直瀉下來,如雷

13樓:匿名使用者

寬 長 飛流直下三千尺 疑是銀河落九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黃果樹瀑布的特點是寬,廬山瀑布的特點是長,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黃果樹瀑布長,寬各是多少,黃果樹瀑布目前長是多少?寬是多少

黃果樹瀑布 黃果樹大瀑布高77.8米 寬101.0米,是我國最大的瀑布,也是世界著名大瀑布之一。黃果樹瀑布目前長是多少?寬是多少 瀑布寬30公尺 夏季可達40公尺 落差66公尺,流量達每秒2,000多立方公尺。以水勢浩大著稱,也是世界著名大瀑布之一。瀑布對面建有觀瀑亭,遊人可在亭中觀賞洶湧澎湃的河水...

黃果樹瀑布課文(全文),黃果樹瀑布的原文

全文 黃果樹瀑布,真是一部大自然的傑作!剛進入黃果樹風景區,我們便聽到 嘩嘩 的聲音從遠處飄來,就像是微風拂過樹梢,漸近漸響,最後像潮水般湧上來,蓋過了人喧馬嘶,天地間就只存下一片喧囂的水聲了。透過樹的縫隙,便看到一道瀑布懸掛在巖壁上,上面折為三疊,好像一匹寬幅白練正從織布機上瀉下來。那 嘩嘩 的水...

黃果樹瀑布的特點,黃果樹瀑布有哪些特點?

特點 瀑布後有一長達134米的水簾洞攔腰橫穿瀑布而過,由6個洞窗 5個洞廳 3股洞泉和6個通道所組成。從水簾洞內 大瀑布,令人驚心動魄。這樣壯觀的瀑布下的水簾洞,在世界各地瀑布中也是罕見的。瀑布前面是一很深的箱形岩溶峽谷,左為懸崖峭壁,古木森森 右為鈣華坡 石筍山,芳草繁花,鋪上雲天 中為犀牛潭 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