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果樹瀑布的盛水期是什麼時候,黃果樹瀑布枯水期

2021-03-04 02:14:55 字數 574 閱讀 2624

1樓:匿名使用者

黃果樹瀑布的形態因季節而有變化,冬天水小時,它嫵媚秀麗,輕輕下瀉;到了夏秋,水量大增,那撼天動地的磅礴氣勢,簡直令人驚心動魄。有時瀑布激起的雪沫煙霧,高達數百米,漫天浮游,竟使其周圍經常處於紛飛的細雨之中。

2樓:匿名使用者

黃果樹瀑布以秋夏雨季時分景色最為壯觀。這時黃果樹瀑布高67米,頂寬84米,達全年最高紀錄。

黃果樹瀑布 枯水期

3樓:布依大少

你好!每年的十一月份開始,由於雨水少,黃果樹瀑布的水量也開始慢慢的回落;三月份至五月份這時間段更小,因為農民用水澆灌農田,幾乎斷流;五月份雨季到來水才會逐漸轉大,六月份至十月份這時段水量大而且清澈、透明,最適合旅遊。二月份的水量和下面這張**一樣。

4樓:某あ孖

2023年初水量就減少了,夏秋水量大冬季水少

5樓:重慶阿凡戶外

黃果樹瀑布建議6-8月去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用說肯定不行!!!

看黃果樹瀑布在作者眼裡瀑布是什麼

瀑布是山崖頂上飛落下來的大河。遠處 聲如打雷,形似飛河,20層樓高,水珠飛濺,晶瑩耀眼。觀瀑臺 水珠像濛濛細雨,迎面撲來,洗去疲勞。水簾洞 泉水丁冬,形似巨幅窗簾。從山洞出來 彩虹好似系在窗簾上的綵綢。看黃果村瀑布 京京來到貴州省。陽陽說 不去看黃果樹瀑布,就不算到了貴州。京京說 那你帶我去吧!汽車...

黃果樹瀑布徐霞客的來歷,為什麼要在黃果樹瀑布那兒建徐霞客塑像,有小故事嗎?

黃果樹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位於貴州省西南部,景區內以黃果樹大瀑布 高77.8米,寬101.0米 為中心,分佈著雄 奇 險 秀風格各異的大小18個瀑布,形成一個龐大的瀑布 家族 被大世界基尼斯總部評為世界上最大的瀑布群,列入世界基尼斯記錄。黃果樹大瀑布是黃果樹瀑布群中最為壯觀的瀑布,是世界上唯一可以從上...

徐霞客跟黃果樹瀑布有什麼關係,徐霞客對黃果樹瀑布的描寫

古代著名旅行家徐霞客在300多年前就對黃果樹瀑布有過描述,也是中國歷史上對黃果樹瀑布進行詳盡記載的第一人。明崇禎十年 公元1637年 我國著名的旅行家 地理學家徐霞客遊歷貴州,途徑黃果樹瀑布時,曾對黃果樹瀑布作了這樣的描寫 擔夫曰 是為白水河,前有懸墜處,比此更深。餘恨不一當其境,心猶歉歉。隨流半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