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plus怎麼看啟用時間

2021-12-19 14:40:57 字數 1944 閱讀 1177

1樓:藥檢所牡律

iphone 7與7 plus均執行ios 10系統,查詢啟用時間方法是一樣的,主要分為2大步:

一是,先要獲取到iphone 7序列號;

二是進入蘋果官方技術中心,通過序列號查詢啟用時間,這個相當於是蘋果官網的真偽查詢,可靠性非常高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1],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公司ceo史蒂夫·喬布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2023年9月10日,蘋果公司推出第七代產品iphone5c及iphone5s,iphone5s於同年9月20日正式發售。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 plus於2023年9月10日正式釋出。2023年9月8日,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正式登臺亮相,9月9日開啟預約,9月16日正式開賣。

2023年9月13日,蘋果公司釋出三款全新iphone,4.7英寸的iphone 8、5.5英寸的iphone 8 plus和5.

8英寸的iphonex

新買的iphone7plus怎麼看是否啟用過是否使用過

2樓:兄弟連田心9號

2、進入技術支援,選擇保修狀態,進入後輸入產品序列號即可查詢啟用的時間;

二、序列號查詢方法:

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圖示,選擇進入;

2、進入設定圖示,可以看到通用,選擇進入;

3、進入通用後,可以看到關於本機,選擇進入;

4、進入關於本機,就可以看到產品的序列號了。

蘋果7plus怎麼檢視是不是首次啟用

3樓:love牛邦

最佳答案

2、進入技術支援,選擇保修狀態,進入後輸入產品序列號即可查詢啟用的時間;

二、序列號查詢方法:

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圖示,選擇進入;

2、進入設定圖示,可以看到通用,選擇進入;

3、進入通用後,可以看到關於本機,選擇進入;

4、進入關於本機,就可以看到產品的序列號了。

iphone7plus怎麼看是不是新機

4樓:1241434889李

設定-通用-關於本機

方法步驟:

1、第一次開機會被要求在聯網狀態下才能被"啟用";手機第一次啟用的時間會被記錄。將啟用時間與自己手動啟用時間比對,若時間差在兩日內,則是正常值,若時間差別久,則說明是翻新機。

2、用於查詢是否被啟用或啟用時間的「編碼號」如何查詢?找什麼編碼號?其實就是通過蘋果手機的「imei」、「序列號」查詢;另外針對是否被啟用的手機有著不同查詢方法。

3、已啟用手機的查詢方法,在 iphone 上的「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中。

4、新入手未拆封的使用者,畢竟拆封、拆外包裝後的果機是無法退換的,特別是在第三方電商平臺購買的;那如何查詢iphone的唯一編碼號呢,其實很簡單。iphone7包裝盒的背面有關於手機裝置資訊,其中也有序號號標識,英文serial number一行即是,具體的位置如下圖所示。

5、若為國行版手機,通過外包裝其實也可看出是否被拆封過,因為蘋果的外包裝是一體成型,拆開後無法復原。

6、蘋果的官方平臺,共兩種辦法,進入蘋果官網—技術支援—保修和維修—檢視保修狀態—輸入序列號查詢。**蘋果官方客服「400-666-8800」。待資訊輸入完成後,蘋果官網會把序列號對應手機的顏色、記憶體空間、啟用時間展示出來,若資訊與手中的果7完全一致,則無問題,若有出入,則就要特別注意。

5樓:夢已醒

最簡單 ,第一看包裝是不是拆過

直接一點,開啟手機 -設定-通用-關於手機有一個序列號

序列號就像手機的身份證一樣

通過查序列號在蘋果官網可以查到這個機器是什麼機器顏色,記憶體,和啟用日期

如果啟用日期不是近期 說明不是新機

或者是官換機

iphone7plus冷暖屏怎麼調節

最近有部分果粉反饋,剛買的iphone7出現螢幕發黃現象。那麼,iphone7螢幕發黃怎麼辦,能換嗎?下面 安下 就來詳細介紹下iphone7黃屏的解決辦法,希望對遇到類似問題的果粉有所幫助。一般來說,遇到iphone 7發黃可能是您的iphone設定不當導致的,當然也不排除螢幕本身的問題,只不過這...

iphone7plus有幾個顏色

iphone7plus有銀色 金色 玫瑰金 黑色 亮黑和紅色。儲存有32gb 128gb以及256gb可選。iphone 7 plus是蘋果7升級版手機,北京時間2016年9月8日2016蘋果秋季新品釋出會上釋出。總共是五種顏色 32g 土豪金色 銀色 黑色 玫瑰金色 128g以上有亮黑色 五種顏色...

iphone7plus買哪個顏色

你喜歡哪個買那個。或者建議你買黑色。你喜歡什麼顏色就買什麼顏色 這個看您的個人喜好了,您可以到附近的實體店體驗一下真機後進行選擇。iphone7 plus顏色哪個好 蘋果7有五種顏色 玫瑰金,金色,銀色,黑色,亮黑色,個人覺得如果是男生拿的話就選擇亮黑色,比較有氣質,女生的話就選擇玫瑰金,這個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