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現貨原油需要注意些什麼

2021-12-19 12:45:23 字數 597 閱讀 1144

1樓:扣扣

以我多年分析、指導現貨**投資的經驗,給一些剛剛接觸**投資的朋友提出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1、投資者在選擇平臺時,千萬不要過分追求手續費和保證金低的平臺,應該尋找的是系統穩定,資金安全的平臺,手續費過低很容易出現卡盤滑點,甚至賺錢了資金轉不出來的情況,而保證金低這是跟槓桿比例有直接性的關係。高槓杆的保證金肯定低一點,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有的喜歡做高槓杆的,有點喜歡做低槓桿的,根據個人喜好去選擇。

2、如果是初次接觸**投資,最好不要投入太多資金,根據自身實際情況,利用閒散資金來進行投資,畢竟投資都有風險。

3、在操作上面不要過分依賴老師,任何平臺的老師都不是神,不可能每一單喊對,更不可能保證你多少收益。賺錢是自己的,虧錢了只有自己心疼,所以還是要有自己的操作思路。

4、投資市場有一句話說的好,賺的是鈔票,玩的是心跳。當各位資金開始增加的時候不要過分的得意,甚至重倉操作,想一步登天。須知,一子錯,滿盤皆輸。

當資金縮水了也不要著急,要停止操作,這個時候你要反省一下自己的操作方法了,是因為該走的單子想多賺一點而沒有走導致最後還虧損出來,還是因為老師的喊單錯誤等原因造成的,或者是說**市場根本就不適合你呢?投資產品有很多,選一個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做現貨瀝青需要注意哪些

現貨瀝青交易中主要注意事項有以下幾點 第一 綜合各種市場 和技術分析,予以加權判斷,決定開平倉 加減倉,切勿隨意和頻繁交易。第二 切勿盲目追求整數價位,以防錯失機會,且阻力或支撐多在整數價位,實現成交相對較難。第三 不能依賴賭博心態,而應制定每次操作的交易計劃,做好市場 技術分析,把握進出點,避免盲...

石材護理需要注意些什麼,石材護理需要注意些什麼

石材表面處理方式不同,選擇不同的保養重點 根據石材表面要呈現的效果,比如經拋光加工的石材表面更加緊密,石材內部含有的髮色成分也會因此而展現出比原來表面更加濃烈的色澤變化,為了保持細緻而富麗堂皇的效果,我們需要護理的重點就是晶面處理 拋光處理 破壞的補平補強 汙染去除處理等。不同石材有不同的護理注意細...

房子過戶需要注意什麼,房子過戶,需要注意些什麼?

您好,房產過戶是二手房交易中重要一步,主要有以下注意事項 1.過戶時買賣雙方均需攜帶身份證到場,如果買賣雙方是多人的,需要全部到場 2.買方或賣方本人不能到場的,可授權他人代為辦理 3.帶齊所需資料,賣方身份證 共有需提供結婚證 買方身份證 共有需提供結婚證 買方戶口本 房產證 資金託管協議 資金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