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西門子洗衣機和卡薩帝哪個好一些

2021-12-19 09:28:13 字數 1512 閱讀 3608

1樓:群力

各有千秋,各有特色,兩款不能用好與壞來形容,只能按哪個更換適合自己的需求來購買。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更喜歡卡薩帝,感覺風格上高大上,設計的很漂亮,尤其是雙子的那個。

3樓:若言

回答必須是西門子,不是說西門子有多好,而是專業的事情留給專業的人做。

卡薩帝說白了就是海爾佈局高階市場的一枚棋子,但是海爾最出名的還是冰箱,但是卡薩帝涉及的高階家電比較廣發,如熱水器、洗衣機、冰箱等等,它並不是所有類目都非常專業,但是基本所有產品都會有比較大的溢價。

所以如果是選購卡薩帝的話,最好是選擇他們家的冰箱,他們卡薩帝原石系列的冰箱就非常好了,但和題目不符,就先跳過了。

西門子賴以成名的就是冰洗套裝,冰洗指的就是人民日常生活中會碰到的冰箱、洗衣機等,西門子對這些家電都按iq100、iq300、iq500、iq700、iq800系列進行劃分。

有些人也會按照其高階功能進行劃分,如有沒有超氧除菌、i-dos智慧投放等等。

iq300系列個人是最推薦大家購買,因為不貴且洗滌程度和附加程式多,非常適合老百姓家用,值得注意的是家用最好選擇10公斤的單洗,這樣的話,日常要洗的被子、床褥等

更多4條

西門子和卡薩帝哪個好

4樓:群力

各有千秋,各有特色,兩款不能用好與壞來形容,只能按哪個更換適合自己的需求來購買。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5樓:來自鷹窠頂山有能力的雲朵

西門子***!卡薩帝外觀好!質量超級爛,親自體驗了

6樓:c吃壞觻

西門子是一家獨資公司;卡薩帝是海爾全球研發的高階產品,而西門子只是德國的普通品牌。比如冰箱:卡薩帝:

卡薩帝是海爾旗下全球研發高階產品,質量穩定,技術也比較成熟,以及售後服務也較好,**也處於中等,另外機型較多,價效比較高。西門子:西門子是一家獨資公司,主要材料和人員管理均由德國提供,其生產標準全球統一,只是一旦出現問題故障,售後服務沒有明確的保障。

例如:超保費用高、配件費和維修費高,總體價效比不如海爾。

7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吧,各有各的優點,但我支援國產

目前本人想購買一臺滾筒洗衣機,初步確定西門子與卡薩帝,我的要求是...

8樓:濱海的星星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卡薩帝產品在類別上就高於西門子滾筒,卡薩帝產品身高1200mm取放衣物

回不用彎腰,而且具答備全球發明專利的陀飛輪平衡系統,即便是髙機身,也一樣穩固靜音,而且還有建築和汽車專用的鋼骨一體化結構。推薦一個卡薩帝的雲裳新品xqgh100-hbf1427或者xqgh80-hb1466a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海爾牌的,自2023年買後,一直很好,從來沒有出現過任何毛病。

西門子洗衣機哪個系列好

海爾洗衣機購買須知 注意事項 http url.hexun.com 2mx8b 西門子洗衣機購買須知 注意事項 http url.hexun.com 2mx9p 以上幾款洗衣機在網上賣得很不錯,評價也很好,其他品牌的要麼質量不行,或者售後服務不行,銷量都不怎樣。各位朋友買前一定要看看,多比較一下各個...

西門子洗衣機預約時間,西門子滾筒洗衣機的預約鍵在哪?童鎖被鎖了,需要按住預約鍵5秒。但找不到預約鍵。

預約時間指的是預約洗衣結束的時間。西門子預約時間為24小時,我覺得很好用,什麼時候洗衣都行。你設定預約時間為2h,指的是洗衣結束的時間為2h,至於洗衣機什麼時間啟動,那要看程式自行執行的。反正它2h就可以結束洗衣工作。洗衣機的容量8公斤,指的是乾衣服的重量。還有就是每個洗衣程式的洗衣容量是不一樣的,...

西門子洗衣機排水泵怎麼開啟,西門子洗衣機排水泵蓋打不開,按照說明書左旋90 後,然後怎麼拔,都拔不出來。怎麼辦?

部分西門子洗衣機使用者反映洗衣機排水泵打不開,這有可能是旋轉的方向不對造成的。請試著逆時針旋轉排水泵蓋,並且在擰送排水泵蓋後繼續多次旋轉 螺紋式排水泵蓋 直到排水泵蓋全部露出。因為排水泵蓋是有密封性的,所以在一段時間沒有開啟之後會與通道口吸附得非常緊。使用者可以嘗試多次逆時針旋轉的方式開啟排水泵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