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免檢產品是什麼意思,質量可靠嗎

2021-12-19 07:29:41 字數 567 閱讀 608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免檢產品及其生產企業應當符合的條件:

(一)產品質量長期穩定,企業有完善的質量保證體系;

(二)產品市場佔有率、經濟效益在本行業內排名前列;

(三)產品標準達到或者嚴於國家標準、行業標準要求;

(四)產品經省級以上質量技術監督部門連續三次以上(含三次)監督檢查均為合格;

(五)產品符合國家有關法律法規和國家產業政策。

二、凡符合上述規定條件的企業可以自願提出產品免檢申請,填寫產品免檢申請表,如實提出有效證明材料,報送企業所在地的省級質量技術監督部門。

三、省級質量技術監督部門負責受理企業申請,對申請材料進行書面審查,簽署審查意見,報送國家質量技術監督局。

四、國家質量技術監督局在徵求社會有關方面意見後,對免檢產品予以審定,向符合規定條件的申請企業頒發免檢證書,並向社會公告。

五、獲得免檢證書的企業在免檢有效期內可以自願在產品或其包裝上使用規定的免檢標誌。使用的免檢標誌應當註明獲准免檢的時間及有效期限。

免檢的有效期為三年。免檢到期後產品需要繼續免檢的,企業應當重新提出申請。

應該可靠噢!!!

周邊產品什麼意思,周邊是什麼意思

周邊產品 國內習慣用周邊產品來定義動漫相關產品。而在國外,這類商品被統稱為hobby 業餘愛好,嗜好 有硬周邊 core hobby 與軟周邊 light hobby 的區分。象扭蛋 掛卡 模型 手辦這樣沒有多少實用價值純觀賞收藏的被稱為硬周邊。相對降格較高 另外我們常見的借用某個動漫形象生產的具有...

質量過程控制是什麼意思,質量控制什麼意思

在國家標準gb t 19000 質量管理體系標準 等同iso9000 術語中與此有關的定義 過程 process 一組將輸入轉化為輸出的相互關聯或相互作用的活動,質量控制 quality 質量管理的一部分,致力於滿足質量要求,質量管理 quality management 在質量方面指揮和控制組織的...

轎車新車六年免檢什麼意思,私家車6年內免檢是什麼意思?

顏顏汽車 你知道新車六年免檢是什麼意思嗎?看完你就知道了 轎車新車六年免檢的意思就是說該車子前六年是不需要上線檢車的,每兩年去當地機動車檢測站打行駛證副頁就可以。私家車6年內免檢是什麼意思?就是說如果你的車是新買的話,在六年以內就不用去再做什麼檢查了當然這個是你的車沒有出什麼事故的情況下。車輛6年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