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體系中QSP是什麼意思,DCC在質量體系中是什麼意思

2022-12-11 08:45:15 字數 1736 閱讀 1372

1樓:不如歸家

qsp是quad signal processing的縮寫; 即質量樣品計劃。

質量體系指為保證產品、過程或服務質量,滿足規定(或潛在)的要求,由組織機構、職責、程式、活動、能力和資源等構成的有機整體。也就是說,為了實現質量目標的需要而建立的綜合體;為了履行合同,貫徹法規和進行評價,可能要求提供實施各體系要素的證明;企業為了實施質量管理,生產出滿足規定和潛在要求的產品和提供滿意的服務,實現企業的質量目標,必須通過建立和健全質量體系來實現。

質量體系按體系目的可分為質量管理體系和質量保證體系兩類,企業在非合同環境下,只建有質量管理體系;在合同環境下,企業應建有質量管理體系和質量保證體系。

2樓:匿名使用者

qualityselectprocess質量選拔程式

qps:quality process system 質量程式系統稽核

3樓:

quality system procedur質量體系程式

4樓:匿名使用者

quality, service, price

質量,服務,**

5樓:

你確定不是qps嗎?

dcc在質量體系中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控制中心,即管理受控檔案的發放\變更\**和作廢的單位,是檔案化的質量體系中的關鍵角色.

在流程電子化系統中,該部分的功能可由計算機系統部分替換和實現.

7樓:匿名使用者

document control center 檔案控制中心

8樓:匿名使用者

document control centre 檔案控制中心

潛水泵的引數qsp100-10-5.5是什麼意思?

9樓:蹦蹦娛樂

意思是流量100,揚程10,電機功率5.5kw的噴泉專用潛水泵。

噴泉專用潛水泵主要適用於各種大型**程控噴泉園林工程、水景工程、化工企業、鹽場、海水排放及礦山特殊環境等場合使用,也可用於輸送輕微腐蝕性液體。

qsp:噴泉專用水泵。

50qw40-22-5.5泵的出口直徑dn50 40代表流量40立方米每小時的50代,22頭為22米,5.5配套電機功率5.5kw的代表。

潛水泵是深井提水的重要裝置。使用時整個機組潛入水中工作,把地下水提取到地表,是生活用水、礦山搶險、工業冷卻、農田灌溉、海水提升、輪船調載,還可用於噴泉景觀。

熱水潛水泵用於溫泉洗浴,還可適用於從深井中提取地下水,也可用於河流、水庫、水渠等提水工程。主要用於農田灌溉及高山區人畜用水,亦可供**空調冷卻、熱泵機組、冷泵機組、城市、工廠、鐵路、礦山、工地排水使用。一般流量可以達到5~650m3/h、揚程可達到10-550米。

潛水泵qsp50-13-3,qsp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別表示流量、楊程、功率。小龍噴泉專用潛水泵型號都是這種qsp和qs的潛水泵比較齊全

11樓:上海辛巴水泵廠

qsp50-13-3是噴泉專用泵的型號,qsp就表示噴泉泵專用泵,50是流量,13是揚程,3是功率

12樓:錯愛的情獸

這是一款噴泉潛水泵,是他的名字,浙江飛力泵業也在做哦

質量體系中DPM是什麼意思,路由器dpm什麼意思

回答 dpm是專用在質量上的。defect per million pcs.是說賣出的產品中發生故障的百萬分比。以上希望明白,謝謝!53式7.62毫米輕機槍是仿製前蘇聯的dpm輕機槍,1953年定型,大量裝備部隊,後被56式取代。該槍採用導氣式自動原理,閉鎖片撐開式閉鎖方式,47發彈盤供彈,僅能進行...

質量管理體系認證中的DAS是什麼意思

資質榮譽質量管理體系認證證書 das 英國das認證 是一家專業於國際標準認證業務的國際化機構。das從事的標準認證業務包括 質量管理體系 iso 9001 環境管理體系 iso 14001 工程建設施工企業質量管理體系 gb t 50430 擴項申請中 英國das認證 獲得了英國皇家認可委員會 u...

dc是什麼意思

dc是英語digital ca mera的縮寫,數碼相機的意思。在拍照時,使用者通過dc的液晶顯示屏 要專拍攝屬的影像,拍攝後可以馬上看到拍好的影象。通過dc能夠把拍攝到的影象轉換為數字訊號,直接儲存到dc的儲存卡中。dc可以與計算機連線,以讀取儲存卡中的內容,繼而對這些內容進行後期處理,如編輯 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