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理財產品提前贖回是什麼意思

2021-03-09 12:13:33 字數 797 閱讀 5312

1樓:fengwu9天

每個產品都有一定的贖回期限,提前贖回並不等於隨時贖回。提前贖回需要支內付一定額度的費用容,還有些保本理財產品在投資者提前贖回時,銀行不提供資金保本。所以,在購買銀行理財產品時對產品的提前贖回事宜要詳細瞭解,一般這些都在產品說明中有詳細介紹。

銀行買的理財產品一般不能提前贖回,這個要看當時和銀行簽訂的是什麼樣的協議。如果協議裡有可提前支取這一條款,那麼可以提前取出產品裡的錢,但是需提前告知銀行;目前有的銀行理財產品,為滿足客戶短期閒置資金的理財增值和流動性的需求,為客戶設定了「提前贖回」條款,提前贖回條款一般分為三種情況:一是銀行和投資者都沒有權利提前贖回;二是投資者有提前贖回權利但是需要支付違約金;三是銀行有提前贖回權利,但投資者沒有。

2樓:招商銀行

如在招行購買理財,固定期限理財產品起息後,一般不支援提前贖回,具體情況以各產品說明書為準。

3樓:夢會醒人會散

有的銀行理財產品,為

滿足客戶短期閒置資金的理財增值和流動性的需求,為客戶設定版了「提前贖回權」條款。

提前贖回條款一般分為三種情況:

一是銀行和投資者都沒有權利提前贖回;

二是投資者有提前贖回權利但是需要支付違約金;

三是銀行有提前贖回權利,但投資者沒有。

但是銀行買的理財產品一般不能提前贖回,這個要看當時和銀行簽訂的是什麼樣的協議,如果協議裡有可提前支取這一條款,那麼可以提前取出產品裡的錢,但是需提前告知銀行。

4樓:咪休

就是投資的理財產品(錢)沒到期,提前拿回來

銀行理財產品可以轉讓嗎,理財產品能提前取出來嗎

你好,要看具體產品,銀行理財產品多數都是不可以轉讓的,必須持有到期。理財產品能提前取出來嗎 若是招行一 購買的固定期限理財產品,起息後,一般不支援提前贖回,建議您檢視產品說明書中的贖回說明。理財產品不能提前終止,這就涉及到理財產品的流動性風險 由於客戶不得提前贖回理財資金,在理財產品到期前,客戶不能...

銀行理財是什麼,銀行理財產品是什麼

理財產品,即由商業銀行和正規金融機構自行設計併發行,將募集到的資金根據產品合同約定投入相關金融市場及購買相關金融產品,獲取投資收益後,根據合同約定分配給投資人的一類理財產品。其收益計算方式為 假定理財本金為 10 萬元人民幣,投資於該產品的參考年化淨收益率為 實際理財期為62 天,則投資者的收益 1...

什麼是銀行理財產品以及銀行理財產品有哪些型別

銀行理財產品是商業銀行在對潛在目標客戶群分析研究的基礎上,針對特定目標客戶群開發設計並銷售的資金投資和管理計劃。在理財產品這種投資方式中,銀行只是接受客戶的授權管理資金,投資收益與風險由客戶或客戶與銀行按照約定方式雙方承擔。有什麼理財產品 理財產品主要型別包括哪些 根據幣種不同,理財產品一般包括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