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手術有後遺症嗎?有點擔心,包皮割了後有什麼後遺症?

2021-12-18 21:52:38 字數 4232 閱讀 8817

1樓:匿名使用者

臨床調查顯示,許多人術後由於**頭與**繫帶暴露在外面,性的敏感性會比術前有所增強,**勃起的次數也明顯增多。**的**在**頭外褶成雙層,我們稱之包皮,一般男孩在七歲以前,祕皮較長並完全能包住**頭和尿道外口,隨著青春期的來到,**不斷加長並增大體積,包皮向後退縮,18歲以後**頭就顯露出來了,但是大約有三分之一的**的包皮仍然蓋住**頭,只有用手向上翻包皮或**出現勃起的時候,**頭才能露出來,這種情況叫做包皮過長。

如果有的人不僅包皮過長而且包皮口過小過緊,無論上翻包皮還是**勃起都不能露出**頭,這種情況就稱為包莖。這兩種畸形是男性外***中最為常見的畸形,主要危害是**頭與包皮容易發炎,不能將包皮內側面清洗乾淨,包皮垢堆積過多時可能造成炎性粘連,**時缺乏快感或有**痛等;另外據統計,90%以上的**癌均患有包莖或包皮過長。有時在臨床可能遇到一些需要及時進行處理的急診者而且多見於青少年。

當包皮過緊而又強行向上翻起包皮後又沒有及時復位時,過緊的包皮口就如同狹窄的纖維環緊緊套在**頭的冠狀溝處,可以造成**頭高度水腫,這種情況稱為包皮嵌頓,如果嵌頓的時間過長還會造成**頭的壞死、糜爛。

因此患有包皮過長或包莖需要及時請醫生做包皮環切手術,這是一種門診小手術,區域性麻醉下就能完成,出血也很少,主要目的是將多餘的包皮去除,鬆解粘連,並縫合手術就完成了。有些包皮過長或包莖的男性或男孩的家長會有些擔心做了包皮手術後會不會影響**的性敏感程度,會不會造成勃起障礙?**專家指出:

其實這是一種錯誤的觀念,包皮包莖手術中注射的少量局麻藥會在1-2個小時內就代謝失效了根本不會產生什麼***。

男子**的**較薄,伸展性良好,可以在**勃起時充分移位。有人對做過包皮環切術的人進行了專門的研究,指出**的觸覺沒有什麼變化,相反,許多人術後由於**頭與**繫帶暴露在外面,性的敏感性還會比術前增強許多,這種現象可以解釋為什麼一些人在做了包皮手術之後**勃起的次數明顯增加了。同時,由於現在採用微創手術,手術的創口小,恢復快,因此不會造成男性***任何不良反應。

2樓:佔了

兄弟包皮手術不能做太坑人了做後陽痿變短多的是風險很大是特大不要聽那些醫生的

3樓:深圳博愛醫院

你好,包皮手術不會有後遺症,您好不用擔心。如果您好有包皮過長,建議儘早手術**。因為包皮過長危害較大,容易滋生大量病菌,導致包皮**炎、尿道炎、前列腺炎,甚至影響性功能,同時,容易通過**導致女方出現**炎、宮頸炎、盆腔炎等**疾病及****癌的發生。

祝您健康!

4樓:

沒有後遺症,不用擔心,只是打麻藥多餘的包皮切除,縫合,癒合了,

包皮割了後有什麼後遺症?

5樓:髮卡網路

你好,一個正規的割包皮手術,恢復的良好,是沒有什麼後遺症的, 割包皮是小手術,在手術後,可能有輕微疼痛,在後幾天按照醫生醫囑服藥,注意傷口的清潔乾燥,這樣恢復良好,不會有什麼後遺症。請放心。

6樓:紅河陽光諮詢

你的情況根據敘述不必擔心,術後**外露不會影響正常性生活,上述可以確診包皮過長,同時需要注意區域性衛生,主要是包皮下冠狀溝位置,可以外用pp粉坐浴即可。 同時需要對症抗感染**即可,必要的時候需要及時就診臨床外科或者男性科手術**包皮過長即可,術後配合臨床抗感染按時換藥一週左右即可痊癒

7樓:拉薩陽光

症狀引發的**很多,可由性生活間接性接觸、不及時清洗等導致。感染了葡萄球菌,鏈球菌,大腸桿菌,白色念珠菌、滴蟲、衣原體、支原體、真菌、淋病雙球菌或其他細菌都可引起;不知你是否還有其他的症狀伴隨,建議到感染科明確診斷便於及時對症**。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咋樣 恢復正常嗎?我的也有點長 想去做 但是太怕有後遺症

9樓:梵天醉佛

建議到醫院詳細檢查一下,明確診斷才好對症**。

10樓:雲南九洲諮詢

包皮環切手術,可以降低**癌和降低泌尿系統包皮炎發生的概率。但任何手術都有一定的風險,可能會帶來一定的併發症。包皮環切手術可能會帶來的併發症:

1、如果是瘢痕體質,手術後可以造成包皮區域性攣縮,可以造成包皮外口狹窄,出現術後瘢痕性包莖的狀態,需要進行再次手術切除**。嚴重的患者,甚至可以引起排尿困難或者完全無法排尿的情況。2、手術後繼發**染,可以造成包皮潰爛或者**潰爛等症狀。

嚴重的化膿**染,甚至可能引起菌血症,引起全身寒戰、發熱或者長期不癒合等表現。3.包皮環切術後,可能導致**出現角化症。

**出現角質化皮層,感覺降低,甚至感覺喪失等嚴重的併發症。

11樓:柴盼柳

手術後,***效消退之後,傷囗會有輕微疼痛及瘀腫的情形,應定時服用藥物,通常在三天後,症狀即可消退,傷囗在七至十天後即可痊癒。傷囗癒合前,應依照醫師指示,定期回診追蹤複查,另外,手術後傷囗部分應保持清潔乾燥,小便時請小心不要弄溼紗布,如果紗布被尿液浸溼,可先將紗布拿掉,再回門診換藥。 包皮只是一種小手術,不會有後遺症!

請放心!

12樓:侯殊豔

好處一、**可以保持衛生 包皮過長,也就是包皮覆蓋在**上,不容易翻過來清洗,一般常見的原因是包皮環,它的直徑要比**要小,所以無法將包皮褪至**以下的部位,如果用力過猛,包皮環可能會卡在**體部而壓迫靜脈血流,引起**前端浮腫、疼痛,稱之為「嵌頓包皮」,必須手術將包皮環切開,有這種嵌頓包皮的青少年最_好做包皮手術。 好處

二、改善夫妻之間的性生活 很多男性的包皮容易發生**炎,引起類似過敏的**搔癢、起疹,此外,男性包皮的衛生與否和女性健康息息相關,很多女性在性生活過後,引起尿道不適甚至有區域性搔癢的現象,很可能和男性的包皮過長、衛生習慣不好有關係。 好處

三、改善**的美觀 包皮手術後經常會使男性**的外觀得到改變,不要相信一些誇大的不實廣告,說割包皮可以增強性功能,那是沒有醫學根據的,做完包皮手術後**的敏感可能短期會有**的現象,長久而言會恢復正常的。 好處

四、預防和**性病 區域性在包皮上再發的性病,因為埋藏在包皮內的死角,做包皮手術對徹底**和永久預防是有幫助的。 要割包皮的話可以去廈門藍天**醫院去看看,聽說那效果很好。

13樓:成都博大**諮詢

您好!非常榮幸能為您解答疑惑。

包皮環切手術一般來說沒有什麼明顯的併發症,常見的併發症就是出血、感染、包皮繫帶的水腫。比如包皮繫帶處**留的過多,包紮過緊,手術後當天站立或行走過長時間,可以導致**繫帶發生水腫,應該鬆解包紮,多注意休息,很快就可以緩解。包皮環切手術也可以出現一些問題,比如包皮環切過多,術後影響**的勃起,可以導致勃起後的疼痛,嚴重時需要做植皮加以矯正。

如果包皮環切過少,仍然包皮包裹**頭,若包皮向上翻轉,沒有任何的困難,可以經常的清洗,要是不滿意,還可以再次做包皮環切手術。另外,割完包皮後,有些患者還是比較敏感,不敢接觸衣物,一般來說恢復一段時間就可以恢復正常。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祝您健康!謝謝!

包皮手術後有沒有後遺症 5

14樓:吉姆兄弟時裝定製

包皮環切術就是老百姓通說的割包皮,包皮有兩種情況需要做手術,包莖以及包皮過長。包莖就是勃起之後,包皮不能顯露**,甚至尿道口都看不到,包皮緊緊的包住**稱為包莖。包皮過長就是***勃起之後,包皮不能自行退到冠狀溝的位置,不能顯露完整的**,稱之為包皮過長。

這兩種情況,出於健康的角度,建議手術**。包皮過長或者包莖很不衛生,因為包皮過長覆蓋到**,包皮垢容易滋生,導致細菌的生長,包皮垢的形成,特別是對於成年的男性,夫妻雙方**之後就會造成對方的不衛生。如果包皮過長能做到每天都清洗,保證**裡不藏汙納垢,包皮過長的手術可做也可以不用做。

但對於包莖,因為平時很難做得到清潔,甚至包皮都不能翻過來做清洗,**是容易有細菌或者包皮垢的存在,建議積極的進行包皮環切手術。包皮垢、包莖的這種情況存在的,導致反覆炎症的感染,也容易導致因為長期炎症刺激,甚至誘發**癌的出現。做包皮手術主要是清潔衛生,同時也能避免出現包皮嵌頓的發生。

15樓:髮卡網路

您好 這需要到一定的專業點兒的醫院** 一般手術不好的話會造成以後性生活時候的疼痛 專業的醫院一般這都是個常規手術 不用擔心600-1200元就可以了

16樓:

包皮過長的情況下,因為**一直在包皮中,比較敏感,在敏感的情況下,如果在正常**的時候,如果處於溫暖、溼潤的**當中,這時候迅速的興奮,非常敏感的**能迅速的達到**的閾值,容易出現**過早或**,所以一般來說,有**的患者來說,如果是因為包皮過長,或者包莖的,我們都建議做手術cj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手術很普通,找家好點的醫院(別貪便宜),一般不會有事。

做了包皮手術後悔了留下了很多後遺症,皮割多了,留下的太短了,硬起來困難,疤痕醜,整個外觀被破壞

如果我沒說錯的話,你一定去了小型的個體的,不是正規的醫院做的相關手術。如果去正規的醫院求醫問診,一般情況下,成功的概率還是比較高的。這個是小問題啊 兄臺你可以去你們當地的公立正規醫院裡面的 性病科室去掛一個專家號,然後讓醫生幫你重新再好好做一次包皮環切整容手術的,做過徹底恢復以後肯定要比你現在的情況...

割雙眼皮手術後遺症有些什麼啊?有點擔心,不敢做

雙眼皮術失敗的臨床表現及原因 1 切口疤痕。原因為切口感染,切口緣不整齊對合不良,或患者是 疤痕體質。2 雙眼皮過寬,過窄,過長,過短,雙側不對稱。原因為設計不當,設計線過寬,過窄過長,過短,雙側不對稱,切開時未按設計線切開 設計時未考慮患者本身雙側不對稱。3 三眼皮形成。原因為原有雙眼皮粘連線未分...

男人腎結石有後遺症嗎,腎結石有什麼後遺症嗎?

腎結石要及時排出,不然後果比較嚴重。會影響到腎功能和尿路感染,形成腎積水就麻煩了。所以一定要及早 避免後遺症。腎結石的影響需根據其具體病情來判斷。若結石不引起梗阻,則關係不大。即便引起梗阻,經過科學 後,若能使尿液順利排除,也不會對腎產生嚴重危害 你好.腎結石只要及時 是不會留有什麼後遺症的.主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