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最貴的車多少錢,世界上最貴的車多少錢

2021-12-18 21:52:38 字數 3129 閱讀 3269

1樓:

誰能說出世界上最貴的車是哪一輛?答案是:**跑車。

由阿拉伯一富豪2億8千萬歐元打造出來的世界最強最貴的車。8缸1000馬力。最高時速120公里/基本不上路,因為平均每跑100公里將磨損掉近50克**,其樣子就是天降奇兵裡的翻版 。

緣由1、**最高的 因為只有一輛

2、全手工的引擎和車體都是航空材料

3、現在在英國一個城堡裡放著,因為密封太好,放了50年以上裡面還一塵不染

4、但這輛車是純手工打造,是鍍金的,要跑起來不得了啊,這車能磨掉金子呢!因此這輛車一般不上路。上路就貶值!

5、現在這輛車價錢在不斷升值.

2樓:鄢永修召媚

勞斯萊斯「銀魅」銀魅被認為是世界上最昂貴的汽車。2023年,保險公司給其的估價為3500萬美元,而今天,其估價已經達到了5700萬美元

3樓:汲傲冬能莞

最貴的車我聽說過比勞斯萊斯還貴的,就是一種工業用車,大概是10幾億人民幣吧,不過車這東西,最貴,最好,只能相比較。看領域。呵呵~~

4樓:萬光譽丁名

**跑車,2億8千萬歐元(摺合28.5億人民幣)阿拉伯富翁王儲打造的,8缸1000馬力,最高時速120公里。

5樓:回啟章華

世界上最貴的車德國奧迪原廠生產的一款價值3000萬歐元(人民幣2.7億元)的派克峰概念車,據該廠的有關負責人介紹,該車的車身是用鋁製成的,它從0-100公里的速度為5秒鐘,該車具有環保功能,在北美車展上第一次亮相,而且此車在世界上僅此一輛。

6樓:真雅容洋美

bugatti

veyron16.4

產地:法國

**:1192057美元bugatti

veyron因為不斷地推遲上市而沒落得好名聲,如今它終於在歐洲上市銷售了。其製造公司還打算將其引入美國市場銷售。這款車使用16汽缸1001馬力的發動機

7樓:賞秋英姬子

阿拉伯一富豪斥資2億8千萬歐元(約28億元人民幣)打造出來世界最貴的車。8缸1000馬力。最高時速120公里,但是基本不上路,因為平均每跑100公里將磨損掉近50克**。

8樓:高長順相媼

世界上最貴的車是阿拉伯一富豪訂購的價值28億由純**打造勞斯萊斯造的

1007馬力,最高時速120km,平均每100km就要磨損掉50g**!

9樓:稽蕭衛慧英

中國最貴的車,應該不是汽車之類的,而是馬王堆中發掘出來的文物之類

10樓:嚴正平無靜

勞斯萊斯銀魅,有個**跑車也蠻貴的,不過這些都是沒有太大使用價值。目前布加迪車很好也很貴。

11樓:南盈芒靈慧

沒有車比法拉力好。夏利比沒有車好。所以夏利比法拉力好。

世界上最貴的車多少錢?

12樓:強時問姍姍

樓主感興趣的話~我來個全面點的~

誰能說出世界上最貴的車是哪一輛?;勞斯萊斯銀魅,價值一億英鎊(13億-15.5億人民幣,因匯率經常都在變化);據它的主人說:

「如果把他看成藝術品,它值一億英鎊或許更高,因為世界著名藝術大師的繪畫作品有不少都在一億美元左右,繪畫作品只能看,我的勞斯萊斯不但能看而且能開動;但它絕非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車,如果把它看成一輛一般的汽車,它可能只值395鎊,可能會還少一點」;

勞斯萊斯

銀幽和德國大眾的派克峰概念車,它們的價值都在2.7億人民幣左右,但銀色幽靈是以英鎊**,派克峰是以歐元**,英鎊在高位時,銀色幽靈價值會超過派克峰達3億多,派克峰屬概念車,價值含量中有極高的炒作成份,2.7億人民幣的價值有很大的誇大成份,但它真的的價值我就不好評說了,仁者見仁,智者風智!

還有,勞斯萊斯

銀雲、銀魂、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伯班克市傑·奧爾伯格設計的世界上最長的汽車價值幾何,能不能和在北京成交天價勞斯萊斯相比呢?;

13樓:山瑤所念

價值2.7億元奧迪派克峰

德國奧迪原廠生產的一款價值3000萬歐元(人民幣2.7億元)的派克峰概念車,據該廠的有關負責人介紹,該車的車身是用鋁製成的,它從0-100公里的速度為5秒鐘,該車具有環保功能,在北美車展上第一次亮相,此次來長參加車展是第二次,而且此車在世界上僅此一輛。

「勞斯萊斯」是兩位英國人的名字,一位叫hon.c.rolls,另一位叫henry

royce。2023年,他們開始合作生產汽車,並於2023年成功製造出一輛名為「銀魂」(sil-verghost)型的四座位開篷房車,此車目前仍然可以行車,但已經被收藏於「勞斯萊斯」的博

物館內。現時的價值為1500萬英鎊,摺合約1.8億人民幣,把它視為全世界最貴的汽車,相信沒有人會有異議。

14樓:良旻宰父鵬

最貴車英菲跑車,1800萬歐元,全球僅此一輛

15樓:植騫鄂雋

比較正常的尊貴的能在路上開的,應該是

邁**exelero,全球就1輛。多年前800萬美元成交,即便按當前匯率也得5000萬人民幣。

16樓:銳寶衛銳逸

這個很難說,我知道的是有一輛勞斯萊斯的銀魅

一億英鎊

**隨匯率不同而變化

17樓:茆堅矯睿姿

**跑車(**:28.5億元)

阿拉伯一富豪2億8千萬歐元打造出來的世界最強最貴的車。8缸1000馬力。最高時速120公里/基本不上路,因為平均每跑100公里將磨損掉近50克**。

18樓:任簫伊景

**跑車。28.5億

勞斯萊斯車的**一般在多少?最貴的要多少錢?現在

19樓:井玟玉行黛

勞斯萊斯中最貴的是

銀魅,價值一億英鎊(13億-15.5億人民幣)

一樓說的也不完全正確,勞斯萊斯和賓利的上海**商介紹,車價是實行新關稅政策之後的最新**,不會再浮動,「只要付得起錢,誰都可以購買勞斯萊斯,而不再像以前要稽核購買者的身份」。

20樓:宇文奕無盛

該品牌共有4款系列13款車型

籍貫:國外

**範圍:23.58-138.00萬元

世界上最貴的跑車多少錢,世界上最貴的車多少錢

跑車28.5億元閃瞎雙眼,截止到目前為止,跑車 依舊是世界上最貴的車。相信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沒有什麼車能超過這輛世界上最貴的車 這輛車是由一位阿拉伯富豪耗資2億8千萬歐元製造出來的,折換 民幣也就是25.5億。這輛車因為 最貴 而名聲遠揚,它的主體材質全部是 配備8缸發動機,1000馬力,最高時...

世界上最貴的手機多少錢

諾基亞公司生產了迄今為止最貴的手機vertu,它成為世界上最奢侈 最有高貴氣質的手機。白金的機身全由手工製作,在德國僅由三家高階珠寶商 bramfeld gutruf,bucherer,rueschenbeck 負責銷售。這款手機已被定成了天價 24000歐元。vertu手機的機面顯示屏是以超高硬度...

世界上最貴的米多少錢一斤,最貴的米多少錢一斤

大米是吃的,不是用來 炒作 的,就算是世界最貴的大米也不一定會符合我們的口味,因為工作原因,本人會在國內外出差,在做過多次對比之後,還是更喜歡咱們中國東北的大米,下面幾款是個人感覺非常不錯的,介紹給大家 它產自東北的五常市,五常獨特的氣候環境使其營養價值豐富,煮熟後飯粒油量,吃到嘴裡回味無窮,醇厚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