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女孩,彼此真心喜歡,可是,她家裡幾乎都反對,沒有支援她的。因為彼此隔得太遠

2021-12-18 21:44:11 字數 5599 閱讀 4593

1樓:靜望雲捲雲舒

如果你就認定了這個女孩,你也確定她家人不同意的主要原因是因為你在外地,那就果斷跳槽到她的城市。情投意合彼此心儀的愛人千里難尋,工作隨處可找。換個工作很困難嗎?

如果你更在意工作,那就放棄吧!不要做無謂的掙扎,浪費彼此的時間。異地戀維繫感情很難的,何況是家人反對,難上加難。

如果她家人不同意是因為綜合因素,即使你到女孩城市工作,她家人還是不同意的話,那也放棄。

所以你要先和女方父母溝通好,或者把你的想法告訴女友,通過女友向她父母轉達你的打算,看他父母作何表態,你再決定,知己知彼百戰百勝,不要魯莽行事,徒勞無果。

問你自己,你必須自己抉擇。

祝你們幸福!

補充回答:對啊!就是這樣啊!那就去啊!告訴他父母你的想法,去那裡買房結婚。他們應該就會同意的。如果你這樣做,他們還不同意,那就說明他們對你有別的顧慮。

這樣的事情,你只能從他父母下手,贏得她父母的心。

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誠心!堅持!讓她父母看到你的心!

覺得女兒嫁給你是對的!就算你沒錢,覺得跟著你都是對的!我老公就是,我很不喜歡他!

甚至討厭!可是爸爸媽媽很喜歡!家人都喜歡!

我們是相親的!因為他長得不帥!有很胖!

所有我不喜歡!可是經過一年我看到他的心!他是真的不放棄!

加油!反正祝你幸福!

3樓:夙丿凝若

我跟我的男朋友在一起,我家裡人也不同意,我原來的時候也是什麼都聽家長的,但是為了男朋友我第一次沒有聽家裡的,堅持跟男朋友在一起,我男朋友也為此受了很多委屈,面對我父母的責備,還有堅決的反對,但是我們都過來了。作為一個男生,此時就是你該擔當的時候,給她的父母一個可以讓他們把女兒放心交給你的理由,沒有理由因為這件事就放棄自己的愛情。

樓主,堅持,堅持就是勝利。

祝:與你心愛的女孩最終可以說服她的家人,幸福的在一起。

4樓:聯興竹製品

暈,怎麼和我一樣,她家裡反對,她也不動搖要做個乖孩子,我日,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錢嗎?這個社會其實有許多問題是錢可以解決的,懂我的意思嗎?錢真的是萬能的,

還有一點,如果你和他就算勉強在一起,她因為家裡人不高興,自己也不高興,我想也沒有那個必要在一起,想想,如果她真的找了個本城市的,只要她過得快樂,開心不也就行了嗎?因為你跟他在一起,不就是想給她快樂,幸福嗎??想開點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反對肯定是有理由的,如果就因為是距離遠我想這個不是大問題。很多現實問題要現實分析,我想他們家裡反對肯定還有別的什麼原因,年齡,家庭經濟條件,學歷工作等等……你給的資料太少沒辦法幫你

7樓:悟性之上

關鍵是要從打動她的家人開始,親近奉承她父母,經常性的小恩小惠,每次去她家不要和她父母提你們之間的事情,和他們**她家該解決的事情等,採用迂迴政策,一旦她家人能接納了你,你就自然會得到她的

8樓:寂寞空城姬

你不想她為難 可以在她所居住的城市買一間房啊

我是一個女孩兒,我有一個真心愛人,我們彼此都很喜歡。可是家裡逼著我讓我和我們一個村的人結婚,我也沒

9樓:魔術師_西索

與其離開家,還不如告訴你家人你已經談物件了,問問他們的看法,取得他們的支援

10樓:人海中的大嘴

在爸媽心裡,他們覺得你的婚姻就必須由他們決定,不需要徵求你的意見,這個原因相信也是你多年沒怎麼和家人溝通的緣故,你戀愛了,就應該帶男孩來家裡走一走,你的事多點和家人說,不要隱瞞他們,反正以後過日子,也是你過,不是爸媽和那個男人過,趁早和家人坦白,事情還沒到不可挽留的程度,希望你男友也可以好好說,不過我覺得你現在的便宜老公不會這麼容易放手的,你要小心,別讓你的猶豫變成一次永遠的後悔,早點解決,早點幸福,希望你好運

11樓:狠霸道的女警

我建議你跟家裡攤牌,最好讓你男朋友見一次你父母,不能協商就私奔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他就離開吧,一輩子的事,不能馬虎,還有你真的太聽家人話了,一點沒主見,趁現在還來得及,堅持自己本心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跟家裡說實話啊,你都沒說怎麼知道他們同不同意呢?也許就同意了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啊!太傻了!你為什麼不和相愛的人結婚呢?

現在我感覺晚了!你隨沒領證,可是你和他**了啊!除非你過去的他不在意這些,否則……你再回到你以前的身邊,也不一定幸福,畢竟有了和其他男人的那種事了!

你啊!太沒主心骨了!你還是嫁雞隨雞吧!

因為我不喜歡女人被他人用過的,希望我幫到你!

15樓:聚來寶

孩子是你老公的還是你以前的男朋友的。

16樓:大象腿和小鳥嘴

和他們說清楚。在他們之間選一個,再和你的父母好好談談

17樓:哦哦

你這樣的人沒資格選擇,做過了就做過了,回頭太難

18樓:匿名使用者

跟父母談談,承認自己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這樣,不知道將來,可以表明自己的立場

真心喜歡這個女孩子,可是現在這個情況我不知道怎麼做了 處於迷茫中——想追到她我該怎麼做 我有機會嗎

20樓:逝水丿疾風

可能是對你的愧疚吧,無法相等的對待你,自己內心很過意不去,所以她選擇了逃避,亦或是她更想和她的男友在一起,和你不願意在產生太多糾葛,又或者她有自己的願意,總之如果你真的放不了手的話就一直堅持下去吧,或許 總有一天她會看到你在她身邊的背影,當然,最好是放手吧,現實永遠都是那麼殘酷,任何東西並不是努力就可以得到的,如果你比她的男友早一點遇到她,或許你們會在一起,但是卻是恰恰相反,遲來的邂逅已經是傷害了,而不是快樂幸福,不近人情,就像有人出生含著金鑰匙,有人出生含著泥土,一開始便有這種隔閡,再怎麼去彌補也沒有用,只是互相傷害罷了,時間會沖淡一切,你想想為什麼會喜歡她,喜歡她**?喜歡其實只是一種朦朧的感覺罷了,潛意識感覺她很好,很漂亮,然而那種感覺並非正確,只是你一直對自己的大腦輸入 我喜歡她的 指令罷了,現在每時每刻對自己 下達 我已經不喜歡她了,然後待時間來帶在你們的曾經就好,而且喜歡與愛是截然不同的,有個人對我說過,這句話,當你喜歡一朵花的時候,你會去摘掉它,當你愛上這朵花的時候你會慢慢的呵護它,培養它,別把自己對她的感情看錯成愛,你僅僅只是喜歡她而已。 如果有樣東西它開始是在遠離你,而最後卻回到你的身邊和你在一起,那麼它從一開始便屬於你,任何人都奪不走,如果有樣東西一開始屬於你,最後離開了你,那麼它從一開始便不屬於你,又何必去強求。

愛她最後一次吧,因為....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只是有那麼一點喜歡你,可我分不清這喜歡是愛的成分多,還是友情的成分多;可我在傷心苦悶時,我想到你一定會與我分享痛苦,你會是我最真實的傾聽者和朋友,你比我的男友多一些說不出的感覺,我喜歡這種感覺,其實我一直糾結這兩者之間,我害怕對你說出這些,你會看不起我,所以在我沒有很好想清楚之前,沒有做出再一次選擇之前,我無法面對你,也不知道如何開口對你說什麼,原諒我的沉默,我現在心情好亂,給一點時間讓我想清楚,不要要求我馬上回答,好嗎?

22樓:悄

一直關心著她吧,一旦她真的分手了,那麼她就是你的了。同時,你不宜太過糾纏她,不要常常打**給她,有事就發條簡訊吧,不然會增加她心理壓力的。如果想表現出對她的關心,你可以嘗試去製造偶遇的機會。

不過前提是你有那個耐心,畢竟從現在的情況來看,她是一個相當糾結的女生,她與那個男的拉鋸可能會持續很久。但同樣因為她的糾結,如果她終於放棄那個男的那麼一直關心著她的你就會成為她糾結的物件了。所以加油吧,以她不結婚就不放棄的心去關愛她!

23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是成功後說的 不是衝鋒的時候喊的口號 還不熟就表白不是笨嗎 你一表白就不好熟悉了 她覺得你很煩如果你喜歡她的話就默默陪著她 不過她好像對你愛理不理的 我覺得你希望不大 你要知道這是在浪費時間 她討厭你感情白痴 死纏爛打對女人是沒有用的 這樣只會讓她越來越討厭你 到最後朋友也做不成 你要先慢慢了解她 表白是要建立在朋友之上的 你這麼急可能讓她有點煩了 她既然有喜歡的人 你如果愛她 就默默的當她好朋友 在她心靈最薄弱的時候幫助她 比如是她男友分手了 這時候她一定會接受你

24樓:天秤心似荒城

還是不要太主動,而且和她交談的過程中不要提之前的事,儘量把氣氛搞得活躍一點兒,千萬不要陷入那種面對面有沒有話可以說的尷尬局面;有時候聊天談談其他有趣的事,這樣過一段時間後,要將你兩關係轉變成普通朋友,然後你再攻勢,就比現在有優勢了。千萬注意!一定要緊握主動權,讓她跟著你的想法走。

25樓:伊瓔影

寫了這麼多,看來你對她是真愛啊。我大體地看了下,沒看完,但我理解,你愛她,她覺得你們之間不合適。你現在還愛她嗎?

愛,就是要學會放手,成全她,讓她幸福,愛她,並非要在一起,看著她了足夠了。你的現在的情況我也有過,大概是十來年前吧,最後我選擇了放手,現在她過得很好,我也結了婚,各自生活著。你愛她,並不是需要和你在一起才能得到幸福,愛她,要學會放手。

26樓:泰銘螺絲

個人覺得你們關係屬於閨蜜的感覺,這樣的關係基本上是不可能再進一步發展的,如果真的在一起的話,可能只是她傷心的時候找個躲灣港。有時學會放手也是一種愛,當她找到幸福的時候,你心裡覺得很安心的時候,說明你成長了,愛情是免強不來,學會放下,為自己的幸福重新出發吧!這是我個人感覺,說得不好不要見怪。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追很簡單 她分手的時候其實是最好的插入機會 把握好 要這麼做 時常出現她的左右 她在意安全感 那就很必要的 經常要出現在 她的範圍之內 你想要追她 不管你是編理由巧遇 還是路過 去感受她的生活 看她聽的歌 吃的東西 喜歡的東西 這樣才有共同話題 然後你才會瞭解她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需要什麼樣的生活 理想男人是這麼樣的 貼近他 近水樓臺先得月 發簡訊 發qq都沒有實際出現在她周圍來的實際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追女的,主要靠不要臉,

如果你覺得你肯定願意照顧她一輩子,那你應該厚著臉皮去行動那個男生不能給她的安全感。體貼照顧,你要全部做到只有堅持不懈。哪怕她是塊石頭也要給她捂熱了

29樓:糖丶甜到傷

大丈夫何患無妻。人生總有很多得意失意,花太多時間在這種希望不大的事情上到最後可能一無所獲反而浪費了大好年華。

30樓:習文聆音

事到如今你感覺累嗎?你認為你這樣做就一定會有結果嗎?愛一個人沒有錯,可是也得相愛才能成事啊。醒醒吧,別再耽誤自己 了。要不然受苦的還是你自己。

31樓:君

如果那個女生已經有物件了,估計很難有機會了,哥們!但是隻要那個女孩是單身,你就永遠有機會,女人感性的動物,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32樓:肯達信蘇州

從你的描述看,這個女孩子

沒有看上你,說了你別難過啊,但是,任何感情都是由相處培養出來的,只要你堅持關心她,在她需要的時候感動她,她會回心轉意的.只是,你不能表現出很著急,要循序漸進.一定要經常見面才能有感情,否則,一直不見面,你就成了情感寄託的備胎了.

她家裡很有錢,而我很窮!我們彼此喜歡,可是她媽媽給她介紹高富帥,她不願意。我為這事考慮了很久,我配

其實,這個問題可以問一下女朋友是否可以跟你一起過苦日子,如果她願意的話那就努力去奮鬥!讓她的父母刮目相看!即使不能讓她父母刮目想看 那也不能讓這個願意跟你同甘共苦的女人受苦!反之!如果她不願意!那麼相信你也可以放下了!總之,青年奮鬥吧!最後!祝你幸福!放下吧,或者忍辱負重 不然很難能走到最後的 愛他...

我喜歡女孩子,她也喜歡我,可是她家裡人不同意,我該怎厶辦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懷孕,告訴他媽你們 好多次了,這次不生,就生不了了,這招有點損 量力而行吧,俗話說貧賤夫妻百事哀,沒有面包的愛情就像是空中閣樓,如果不能給她幸福還是早點放手吧 你的情況跟我一樣,不過我用真誠打動了他的家人,在他爸媽面前保證對她的女兒以後一定加倍的疼愛,不讓她受委屈。只要你兩同意不就好...

我非常喜歡女孩子,她叫王雲,可是由於她家裡嫌我遠,不同意,我們分手了,她是個非常聽話孝順的孩子

她乖巧聽話,那你就從她父母下手吧,四年的感情了,不容易,如果她真想跟你有結果,她會和你一起努力說服她家裡的。距離只是藉口,也可以說是一種考驗。換位思考一下,你假如是個女孩,你父母會願意你遠嫁他鄉嗎?結婚了過的幸福父母欣慰高興,萬一不如意豈不是會讓父母自責自己的初衷嗎?欲成此事,先拿下其父母,那就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