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女朋友彼此都很喜歡對方,可是她有可能和別人結婚

2021-05-04 16:24:00 字數 2448 閱讀 705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幹嘛吃的?你是男人啊!別的我就不說了,因為如果你自己都意識不到自己是男人的話,說了也沒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不算是窮啊,為什麼就不懂得說服她媽?告訴她,別這樣折磨自己的女兒,你會努力工作,會好好愛她,讓她過得幸福的!

再不行,就叫她別管她媽了,天底下沒有不希望女兒幸福的母親的

3樓:肖芬蘭

我一直認為相愛的人應該在一起,如果你們相愛就應該想辦法在一起,現在的年輕人想要在一起是誰也當不住的,家人反對自然會有,如果經過你們的努力還是不行,那麼你們就自己在一起,但是你們要過得幸福,這樣你們的家人看到你們過得幸福自然就會慢慢的同意的。而不是現在還沒有結婚就想著以後如何離婚,這樣是自私的,為了你們的愛而傷害另外的兩個人?就算你們最終真的走在一起了會幸福嗎?

另外的兩個人可沒有得罪你們呀,至少另一個女孩子沒有得罪你呀,這樣可不公平……

4樓:fun非分

現在的社會,現在的女人,哎,算了吧

5樓:高怡婕

唉!現在你們可能還這樣說,但一但結婚,就有很多無奈和不捨,牽絆你們,希望你們到市還那樣說,但還是勸你們考慮清楚,畢竟,婚姻是一生的承諾,既然已經預料到了這樣的後果,不如想辦法避免,這樣會好一點!最起碼受傷的少一點!

我和我女朋友很相愛但是她卻要和別人結婚了,我該怎麼辦

6樓:溫淡若水

祝福她她若愛你

就不要逼迫她這一時

她若不愛

又是何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沒人能幫你,只有靠你自己。你連事情的原因都沒有弄清楚,你叫別人怎麼幫你啊,沒件事情的發生都有一個關鍵的因數。你先把問題發生的原因弄清楚在來問吧!

8樓:魔族大大王

因為你沒夠結婚的條件 可她還喜歡你 可能你是初戀餓 時間會解決一切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還是你的,不是你的也勉強不來的,兄弟,這種事肯定要找她說清楚,看她怎麼說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不是有苦衷呢?可能有什麼難言之隱,你要問她原因呀。

11樓:

可能你沒那個男的有錢,而她又需要錢,或者是這個女的作風有問題

12樓:2012後的雲彩

要不就穩定了吧,別老出去跑了

13樓:寵寵豬蹄

可能迫於什麼壓力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的要來做什麼啊,

我跟我女朋友彼此都很深愛對方,可是她就是不跟我結婚,也不離開我, 她好像有什麼苦衷,但是她就是不說,

15樓:企鵝想睡覺

如果她是在不想說,你非要讓她說那會適得其反。最好的辦法也許是順其自然,你只有尊重她的意思。也許過一段時間她會制動告訴你的。

也許這就是人的逆反心理,你越想知道的,她就越不想告訴你。

16樓:小邁的

你只是以為她深愛你 真正的原因也只有她自己知道。平時給她多溝通啊 說不準她有說漏話題的時候

17樓:追風族

讓第三方試圖試探一下,就說你移情別戀了,看一下他的態度

跟我女朋友談了快6年了,彼此都很愛對方,我們也想著以後在一起結婚,但為什麼我現在有時對別的女人有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來太長了,審美疲勞了。男人大多有見異思遷的傾向。快結婚吧。

19樓:張若不實

感覺是無法迴避的,只能壓制。多從女朋友的角度想想,這麼多年風風雨雨不容易,要珍惜

20樓:劉祖後

你這個想法很正常,審美疲勞了對一個人。這就是生活考驗你毅力的時候來臨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喜新厭舊,男人本色!看你怎麼處理了?相信你的定力,生活是柴米油鹽醬酲茶!!!不是朝三幕四!!!!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人和同事是有區別的,做事要有尺度!時刻要提醒自己對愛人有責任!

23樓:匿名使用者

相處久了,彼此太瞭解,就沒有往日的新鮮感了。

男人博愛很正常,只要不劈腿就行

24樓:a寧

你竟然對別對男人有好感不代表你愛你女朋友

25樓:匿名使用者

杜絕不可能,只有剋制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輩子長著呢,這很正常

27樓:守候擁抱

好假你說的這些話,何必裝逼呢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月了,彼此都很喜歡,感情很好,可是我們家裡條件都不好,他自己認為不能給予我想要

仔細閱讀了你的描述,既然你們兩個人那麼相愛就不應該分開,兩人在一專起為的是愛情而不是金錢 屬,金錢是可以解決一些事情,可是金錢買不來愛情,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既然你們相愛,就不要輕易放棄,兩個人共同努力,一定會實現自己的目標的,祝你們一切順利!不管家庭咋樣。你只要有真因為共同努力會幸福的。我和...

我有女朋友,他們都很喜歡我,怎麼辦

建議你找那個持家而賢惠的吧 其餘兩個下點苦心 也還可以做情人的.恭喜你 你怎麼會有三個女朋友呢?什麼形容詞形容你呢?真正到選擇的時候還很難選擇,都是你自己造成的吧?我的認為選擇你能夠認真呵護她的吧,選擇這樣的人可以讓你心裡沒有那種復罪感吧。三個人,加你,四個人,找個機會去你家打麻將,父母做飯,玩一下...

我現在高二,認識了女生,我們彼此都很喜歡

保持異性之間的吸引是正常的,你可以通過與她的學習方面的交流進一步加深感情,並一直保持,這樣既可以達到你們交往的目的,也可以輔助你們在學業上更進一步。這種情況我認為可以延續到大學期間,而如果那時她已經另有所屬,則說明你們根本無緣 而如果到那時你們還是交往密切,則說明成功性極大。才高二說什麼以後都遇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