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部蘋果6plus好還是單反相機好?那個值得買

2021-12-16 18:36:45 字數 1691 閱讀 7796

1樓:饞嘴丫

各有個的好,我在買5的時候和你想了一樣的問題,單反,照相效果好,有樂趣,手機,多功能,啥都可以玩,我當時是買了個微單,單反太沉了,但是玩了一陣就扔一邊了,第二年買的5s,這個就不一樣了天天用,很享受,金錢夠都拿下,不夠就買手機,畢竟天天能用的東西,方便。

2樓:狂奔的蝸牛哎

要拍照,當然單反好,要是還要通話,遊戲,當然6p更好嘍

3樓:香港勝在有

如果是富二代或則專業攝影的話可以買單反,不然你最好還是買手機吧!不懂可追問!

4樓:經典高尚在路上

想換手機買蘋果,想拍**買單反,對相片要求不是特別高還是買手機,

5樓:i林夢佳

儘量都不要買,蘋果6plus,馬上就要退伍了,蘋果更新太快,跟不上節奏。如果按長遠打算的話還是買個單反相機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主要區別如下:

1:iphone 6 plus螢幕是1920 x 1080 畫素解析度,401 ppi的,iphone 6的螢幕是1334 x 750 畫素解析度,326 ppi的。

2:iphone 6 plus的攝像頭帶光學防抖的,iphone 6是沒有的。

3:iphone 6 plus電池容量2915mah,iphone 6電池容量1810mah,理論待機和通話時間iphone 6 plus比iphone 6要長。

4:iphone 6 plus的厚度是7.1 毫米,iphone 6是6.9 毫米。

5:iphone 6 plus的重量是172 克,iphone 6是129 克。

總的來說配置的話iphone 6 plus是要好於iphone 6的。

如果你追求效能以及對娛樂方面要求高比如看電影和玩遊戲,那就選擇iphone 6 plus吧,如果考慮便攜性就選iphone 6。

7樓:凌浩宇

手機是手機,有手機專用的便利,相機是相機,有專用的作用。

8樓:吻別傳說

要我就選蘋果,功能多的不計其數,相機功能少的可憐。

9樓:匿名使用者

都別買 都什麼和什麼 沒有可比性 基本功能都沒有相同之處

10樓:親吻額頭染髮膏

手機的話換代太快了 不用買這麼貴的 單反相對來說用處大

11樓:嗎了

單反,推薦佳能750d

12樓:匿名使用者

單反,馬上蘋果七都出來了←_←現在買不值得

2023年,買個蘋果手機玩玩,在iphone se和iphone 6plus糾結那個值得買?

13樓:傑答答

單就這兩個手機來作比較,iphone se是4寸小屏,無論軟體、硬體,在效能上都比5.5寸大屏的iphone 6plus要強不止一點,關鍵是你喜歡大屏還是小屏了。

14樓:將死2之人

6p吧,se已經很卡了。 個人建議買小米的相關產品,從使用上來說會比上述的兩款好很多。謝謝,求採納

15樓:盧海金

我想買se,但是找不到全新正版了,傷心,好奇樓主買到了沒有

OPPOR9和蘋果6plus哪個好

蘋果6可以通過它們的官網平臺瞭解一下。以下是oppo r9的相關引數介紹,可以先看看 1 作業系統 android 5.1 系統版本 corloros 3.0 cpu型號 mt6755 cpu頻率 2.0ghz cpu核數 八核 gpu圖形處理器型號 mailt 860 mp2 螢幕尺寸 5.5英寸...

蘋果6plus嚴重損壞國行才買兩個多月可以去

你這是人為的,不可能給你免費換,這樣換的話會很貴 正規渠道購買可以免費換 iphone 6 plus主機板壞了去售後可以換新機嗎?iphone的售後一直都為人所稱道,更有一種說法 iphone只要在保修期損壞了,就可以直接去售後換新機。這是真的嗎?當然不是。三 如果故障的iphone確認為硬體損壞,...

買蘋果6splus值還是蘋果7plus值

肯定是後者好1.首款巨屏蘋果將6所有的功能都放進了這部手機當中,並實現了7.1毫米的纖薄機身,這也使6plus成為當前市場上最纖薄的巨屏手機。遺憾的是,這款手機非常大,即便是對於一部巨屏手機來說。由於touchid感測器的關係,plus的屏佔比並不那麼盡如人意。2.光學防抖6plus的攝像頭配備了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