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器出現嘩嘩流水聲是怎麼回事,儲水式電熱水器上面有嘩啦啦的流水聲怎麼回事

2021-12-16 18:34:41 字數 2422 閱讀 1546

1樓:儒雅的解答君

回答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關於「熱水器出現嘩嘩流水聲是怎麼回事」這一個問題,我給您做了以下的解答:

一、混水閥有問題。

燃氣的對水流最低流量有要求,用混水閥一調,熱水器的水流變小,燃氣自動熄滅!

如果是這樣,不妨將燃氣熱水器的火調到最小,這樣用水的時候燃氣熱水器的水流不會太小而關閉!

二、有可能是排氣閥放水。

因為加溫的時候隨溫度升高,水體膨脹,熱水器內膽空氣壓力增加,排氣閥自動放氣,帶的水。但用8年了,也差不多了,應該適當考慮換了,因為也有可能是內膽破裂導致的漏水。需要維修人員上門檢測。

您好!能為您解答是我的榮譽,您的採納將是我無限向前的動力,如果您認可我的答案,請及時採納,也請給我一個贊。答題不易,謝謝理解。

提問不是燃氣熱水器

是史密斯熱水器

回答一般來說能引起電熱水器發出響聲有兩種情況1.自來水水壓過大或水壓不穩造成的洩壓閥反映2.電熱水器使用一段時間後,裡面內膽結有水鏽,工作時就會有聲音。

這邊建議您聯絡維修人員過來給您的熱水器維修一下呢!不然這樣子使用下去的話,會造成一定的危險呢,是有安全隱患的呢。

提問怎麼解決?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是需要您聯絡維修人員過來幫您處理的呢。

提問病了找醫生,壞了找修理工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是確實沒錯的,因為這個涉及到很多專業術語,如果操作不當,則會雪上加霜的呢!

更多13條

2樓:好好學習

回答一、混水閥有問題。燃氣的對水流最低流量有要求,用混水閥一調,熱水器的水流變小,燃氣自動熄滅!如果是這樣,不妨將燃氣熱水器的火調到最小,這樣用水的時候燃氣熱水器的水流不會太小而關閉!

二、有可能是排氣閥放水。因為加溫的時候隨溫度升高,水體膨脹,熱水器內膽空氣壓力增加,排氣閥自動放氣,帶的水。但用8年了,也差不多了,應該適當考慮換了,因為也有可能是內膽破裂導致的漏水。

需要維修人員上門檢測

您好,如果覺得我的回答有用記得給個贊噢

更多1條

3樓:迪巴

說明有熱水管路經過熱水器被開啟使用,出現嘩嘩聲也就是有人在用熱水,以為是冷水,生活中,混合龍頭使用時也會間接地開啟熱水。

4樓:sunlight風

熱水器出現嘩嘩流水聲,是怎麼回事?檢查熱水器裡面的開關。

熱水器出現嘩嘩流水聲是怎麼回事

5樓:sunny丁凱龍

一、混水閥有問題。

燃氣的對水流最低流量有要求,用混水閥一調,熱水器的水流變小,燃氣自動熄滅!

如果是這樣,不妨將燃氣熱水器的火調到最小,這樣用水的時候燃氣熱水器的水流不會太小而關閉!

二、有可能是排氣閥放水。

因為加溫的時候隨溫度升高,水體膨脹,熱水器內膽空氣壓力增加,排氣閥自動放氣,帶的水。但用8年了,也差不多了,應該適當考慮換了,因為也有可能是內膽破裂導致的漏水。需要維修人員上門檢測。

6樓:ml鍾愛

有可能是排氣閥放水,因為加溫的時候隨溫度升高,水體膨脹,熱水器內膽空氣壓力增加,排氣閥自動放氣,帶的水。但用8年了,也差不多了,應該適當考慮換了,因為也有可能是內膽破裂導致的漏水。需要維修人員上門檢測。

7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閥壞了 換個就沒事了···安全閥又叫洩壓閥也叫防爆閥哦

8樓:鹿同泰麗

估計是熱水器用時間久了

裡面結了水垢

影響水在裡面的迴圈水流,危險到沒有

只是加熱效果慢了。

儲水式電熱水器上面有嘩啦啦的流水聲怎麼回事

9樓:萬和售後

如果是第一次使用,需要先將水注滿才會有水出來,這個應該是注水的聲音

熱水器顯示59度,可是冷熱水管都是涼的,而且嘩嘩的流水聲,怎麼回事

10樓:披著羊皮的狼

是不是把進水開關給關了 熱水器裡面沒水

熱水器水是滿的了,反覆看還是一百,但是卻有流水聲.

11樓:雙濤飛雪

熱水器顯示水滿,但上水不停,為溫控儀無法正常控制,或者是水管串水:

1、熱水器溫控儀線路板壞,無法正常顯示和控制上水閥門

2、有串水的地方,這種情況,熱水器會沒有熱水

12樓:蚩膩

電熱水bai

器當水箱裡的

du水溫快燒到自動停電時,就zhi會有一些噪音dao,屬正常現版象。水箱權裡的水垢一般都是在水箱的下部,電加熱器上一般是不會有太多的水垢的,水垢多了就會掉到水箱下部的。鎂棒一般使用一年左右就會與水相溶的,是為防止水垢產生的,但沒有什麼作用,根據當地的水質情況和熱水器的使用頻率進行定期清理就可以了。

熱水器出現嘩嘩流水聲是怎麼回事,熱水器水是滿的了,反覆看還是一百,但是卻有流水聲

一 混水閥有問題。燃氣的對水流最低流量有要求,用混水閥一調,熱水器的水流變小,燃氣自動熄滅!如果是這樣,不妨將燃氣熱水器的火調到最小,這樣用水的時候燃氣熱水器的水流不會太小而關閉!二 有可能是排氣閥放水。因為加溫的時候隨溫度升高,水體膨脹,熱水器內膽空氣壓力增加,排氣閥自動放氣,帶的水。但用8年了,...

車子踩油門有流水聲是怎麼回事

如果行車踩剎車也聽到水聲證明車上有積水 沒有的話可能原因是排氣管鬆動或損壞 另一種可能是冷卻水流過空調加熱器時發出 的。建議檢查水箱水有沒有少。排空水箱內部的空氣。車門襯板裡面有積水沒排出去,車門的最下面有兩個排水孔,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踩油門時有流水聲應該是空調系統暖風小水箱的管道內有空...

暖氣裡面流水聲音特別大是怎麼回事

房間溼度高,開多一會就好了,如果還不行檢查一下出水管有沒有斷了或堵塞 暖氣片總會有很大的流水聲是怎麼回事?原因 暖氣片裡面有空氣。在供暖的頭幾天,由於管道中的一些積聚氣體沒有排出,這些氣體隨著水流在供暖管網中移動,所以會發出間歇性的聲音。在供暖的頭幾天,這種情況也比較普遍,因為在這幾天裡,每隔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