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aLase飛秒鐳射和達芬奇飛秒鐳射相比較有什麼優勢啊

2021-12-16 16:57:14 字數 3856 閱讀 2288

1樓:

從技術層面上講 intralase飛秒鐳射高能力,低頻率在手術過程中極易產生氣泡,術後要終止等氣泡消失後在進行手術。對組織損傷大。

但有了好的裝置不一定能獲得完美視力。選擇手術醫院、醫生及其他設施也很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鬱悶死,第一代的飛秒鐳射會比第二代的有優勢?iphone3會比iphone4有優勢?

3樓:匿名使用者

從技術層面講,達芬奇的會更高一層;從定位低端或者高階來講,沒啥可講的,直接問北京同仁醫院或者溫州眼視光醫院這些有兩種品牌機器的大醫院就知道了;從臨床來講,術後視覺質量的好壞,不單單取決於機器的好壞。

4樓:9小包

intralase的飛秒鐳射沒有任何的優勢,就制瓣時間就沒辦法和達芬奇比。

5樓:

建議到專家檢查,專家給你手術,術後複查也是專家一個人的醫院,現在很多醫院都請走穴醫生,這樣是很不安全的,世界最好的白內障手術醫生,就是失敗在走穴,因為他不瞭解其他醫生的手術室環境裝置,建議你到專業眼科醫院,一條龍服務的醫院~intralase飛秒鐳射我朋友在瀋陽愛爾做過效果很好~

6樓:

老是說頻率有什麼用,剛出來個裝置,一下頻率搞那麼多,鐳射掃描中,intralase飛秒鐳射為醫學認可對人眼沒有傷害的大小光斑結合掃描,比小光斑掃描技術重複掃描方面節約角膜,學過物理的人都可以很好的理解。而femto ldv瑞士(達芬奇)飛秒鐳射僅採用國際電子電路上常用的小光斑掃描技術、如要完成掃描,必須有高頻率的脈衝支援,這點femto ldv瑞士(達芬奇)飛秒鐳射可以達到1千千赫茲,但是時間仍需要26秒左右,比美國intralase飛秒鐳射60千赫茲的20秒鐘時間還要長,這個患者最好可以對比,從科學的計算,femto ldv瑞士(達芬奇)傻瓜式飛秒鐳射小光斑掃描1千赫茲相當於美國intralase飛秒鐳射46.15千赫茲所需要的時間

intralase飛秒鐳射和達芬奇飛秒鐳射相比較有什麼優勢啊?

7樓:服務yu眼科

intralase的優勢:

1.比達芬奇進入市場早

2.術中需要換床

3.做一個病人雙眼要比達芬奇飛秒鐳射慢10多分鐘4.術中會經常出現大片的obl

5.負壓是針管控制,會經常丟失,不像達芬奇飛秒鐳射是電腦控制,不丟失!

6.有普瑞眼科這樣低階別的醫院請大量的槍手吹捧它的好。

8樓:瀋陽愛爾治近視

您好:這兩種手術裝置各有各的好的處,適合於哪種的話只能是通過全方位的術前檢查,醫生根據患者的情況來進行判斷的!

9樓:

如果說優勢,只能說是早出生幾年而已,即使經過幾代的升級,仍然不及現在其他家的飛秒鐳射。我不知道你問的目的在哪,但可以確定的說,intralase對於達芬奇飛秒鐳射而言,就以術中和術後的效果來講,沒有太大的優勢。

10樓:9小包

幾乎沒有優勢,只是intralase飛秒鐳射早進入中國而已,intralase飛秒鐳射是20年前的技術了,製作好角膜瓣以後,還要病人坐著休息再換張床過20分鐘左右才能再打準分子

11樓:手機使用者

intralase採用的是大光斑(10-20um),低頻率(目前國內是60赫茲),高能量(毫焦mj),而且手術中病人需要等待散氣泡,還需要更換手術床,所以病人術後需要休息2-3天;而瑞士達芬奇飛秒採用的是小光斑(2um),高頻率(目前國內1000赫茲),低能量(納焦nj),且不要等待散氣泡和換手術床,所以基本上上午做完手術,下午或隔天就可以上班了。僅供參考!祝你早日**!

12樓:

還用得著比嗎?肯定好了,根本不在一個檔次上,哪有剛出來的裝置一下超越了那麼多,頻率一下子高那麼多,大家看外形,看宇航局批准的是什麼飛秒就知道了。靠詆譭怎麼能長久生存呢

13樓:小米亞哈

解放軍306眼科檢視 **:306laser

intralase飛秒鐳射相比達芬奇飛秒鐳射有什麼優勢嗎?

14樓:滬申閆主任

您好!intralase飛秒鐳射是目前全世界應用範圍最廣數量最多的飛秒系統。同時也是通過美國宇航局、fda驗證的飛秒系統。

ldv飛秒是在intralase飛秒之後出來的一個系統,很大程度上借鑑了intralase飛秒的相關技術,由於問世時間晚,所以相對來說沒有intralase飛秒鐳射的病例多,也就相對不成熟。

同時,intralase飛秒可製作的角膜瓣厚度範圍為90—400μm,可根據患者眼睛的實際情況設定符合患者的安全形膜厚度,且以1μm進行增減。而ldv飛秒鐳射只能設定90、110、140μm三個角膜瓣厚度值,實際適應範圍非常有限。所以intralase飛秒系統,是佔有很大優勢的。

15樓:澗淥冰泮香

達芬奇飛秒鐳射屈光矯正範圍仍然受**角膜厚度限制,且有角膜花瓣引起的相關併發症

intralase相比達芬奇飛秒鐳射手術的優點是疼痛更輕,視力恢復更快,能**較大度數的近視,近視回退較少

16樓:服務yu眼科

他的優勢就是有一些像普瑞等醫院花錢請大量的槍手來貶低ldv,呵呵。老一代的飛秒硬要說比最新一代的飛秒好,只有那些無知的人才會相信。

17樓:

能量高,大光斑,頻率低。打完飛秒鐳射之後需要等20分鐘,或者換另外一張手術床再做準分子,偶爾來個大氣泡就燒高香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老是遇到相同的問題,再次重申,第一代產品不可能比第二代產品有優勢!

19樓:9小包

沒有任何優勢,intralase早過時了。

intralase飛秒鐳射和達芬奇飛秒鐳射哪個效果好呢? 20

20樓:匿名使用者

1.通過intralase 裝置製作的角膜瓣表面光滑,均勻,非常完美,接近原態,而達芬奇飛秒裝置製作的角膜瓣平滑度較差,有臺階形成。影響手術效果。

2. intralase飛秒鐳射是2023年通過美國fda認證的,應用到臨床時間較長,全球1200臺以上,亞洲也有150臺以上,是最成熟的飛秒技術,全球最多醫生使用,各地醫師一致好評;達芬奇飛秒裝置是2023年通過美國fda認證的,臨床時間較intralase比要短,全球僅60臺左右。臨床反應一般,屬於簡單的鐳射板層刀,功能單一。

3.intralase 飛秒鐳射的脈衝頻率是15 khz 以上(60 khz),是目前國際上飛秒裝置的主流品牌,製作角膜瓣只需要22秒,而達芬奇裝置的脈衝頻率為1mhz,製作角膜瓣的時間是26秒,頻率高反而用的時間長。

4.intralase 飛秒鐳射具有可視功能,製作角膜瓣的過程可以全程看見,可以預見手術中可能出現的情況。而達芬奇裝置沒有這項功能,手術過程不可見,術中出現問題無法發現,安全性相比之下有所不足5.

達芬奇只能製作90、110、140微米固定的角膜瓣的厚度;intralase卻可以進行個體化的角膜厚度設定,可製作從90-400微米之間的任何一個角膜瓣厚度。術後質量跟做瓣的好壞密切相關。

6.intralase 更完美 更精準更安全 角膜恢復更接近於原態,角膜表面非常光滑,均勻一致,intrelase飛秒做的角膜瓣復位時像井蓋一樣與原有的組織銜接的非常完美,而達芬奇裝置可能更像一個普通鍋蓋與鍋底的連結,只是略好於板層刀做的瓣。

7.intralase飛秒需要不斷電使得鐳射的穩定,達芬奇飛秒可以隨開隨關,在手術過程中可能會造成鐳射能量不穩定,從而造成角膜瓣的不平整,不光滑,在裂隙燈下顯而易見,如果手術中途中斷,那是非常可怕的,如果繼續做只能等這個還沒有做好的角膜瓣恢復好後在進行第二次切削,而intralase即便中斷也完全沒有關係,因為intralase做瓣中產生的起泡是可以直接被吸收的。

全飛秒鐳射近視手術價格,全飛秒鐳射近視手術大概價格是多少?

截止到2019年12月9日,全飛秒鐳射近視手術大概在1 2萬左右。近視鐳射手術主要是通過角膜厚度的改變,使屈光度發生改變,從而達到脫去眼鏡的目的,但它並不能完全 近視。如果不想戴眼鏡,近視度數穩定兩年以上,身體健康,可以考慮去醫院,先要檢查合格的話才能考慮手術費用的話,不同的醫院和不同的手術方式。全...

飛秒鐳射手術後該怎樣護理,做完全飛秒鐳射手術後要怎麼護理

飛秒鐳射術後護理 術後一定要注意預防感染,注意合理用眼,手術後兩個星期之內洗頭洗臉的時候,最好不要讓眼睛進水,一個月之內不要游泳,不要碰撞到眼睛。在使用眼睛的時候時間不可過長,要讓眼睛有一個充分的休息,避免眼睛過度疲勞。養成一個良好的用眼習慣,飲食上要多加註意,應多吃些含甲種維生素較豐富的食物各種蔬...

做飛秒近視手術多少錢,飛秒鐳射近視手術大約需要多少錢?

截止到2019年12月9日,飛秒鐳射近視手術大概在1 2萬左右。近視鐳射手術主要是通過角膜厚度的改變,使屈光度發生改變,從而達到脫去眼鏡的目的,但它並不能完全 近視。如果不想戴眼鏡,近視度數穩定兩年以上,身體健康,可以考慮去醫院,先要檢查合格的話才能考慮手術費用的話,不同的醫院和不同的手術方式。全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