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單位不喜歡和同事過多交往結果被小人挑撥了和其他同事的關係怎麼辦

2021-11-01 22:04:28 字數 4149 閱讀 9052

1樓:活著魂有靈人

是有一部分在單位上,不喜歡和同事過多的交往,但是你被小人挑撥了,別人以後會看清楚的,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小人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2樓:

我覺得你應該跟同事說出來,自己的性格是比較冷淡的,希望你們不要受別人挑撥,我對你們是沒有意見的

3樓:我本熱情

這個沒有關係,短期看了好像被挑撥了,但長期看了基本上不存在什麼問題。

4樓:

這就是社會,人際關係太複雜了,人前一套,人後又一套,所以能做好人際關係這點,那你肯定前途無量。

5樓:寶媽的精彩人生

覺得你就踏踏實實的好好幹,能解釋解釋解釋解釋就用沉默來回答吧!

6樓:

我覺得日久見人心,我就沒有必要在意。

7樓:李倩智超

難不成不喜歡跟同事交往的話,那麼笨?要不然他們要相信自己沒

8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職場如戰場,有時候就是會這樣子的,特別是那種小人,他們就會挑撥離間,在那裡說別人是非,不過有些你也不必太放在心上,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就可以了,有時候也可以請同事吃吃飯這樣子跟同事之間相處起來就好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什麼大問題的話?可以找一個合適的機會,然後跟被誤解的同事,你們兩個進行一個溝通相信話說明白了彼此瞭解了情況之後也就能夠。

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了說不定還能夠讓你和這個被挑撥的同事兩個人之間成為一個不錯的關係。在社會上,難免都會遇到這種小人所以說我們還是要謹慎一些,俗話說,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不論怎麼樣?還是應該保好自己,讓自己免於受到傷害。

和這樣的小人保持一點距離,然後不要與他與他過多爭執,因為你瘋狗咬了你一口,你總不能再咬回去吧,但是如果他做的非常過分的話,你也一定要採用一定的手段作為飛機不然的話,他只會覺得你很好欺負,一而再再而三的去侵犯你的隱私。侵犯你的生活。

在單位被小人挑撥離間,造成和同事的誤會,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下屬沒有直言說是你告的,那麼你應當保持沉默,短時期受些委屈沒什麼,下屬總有一天會明白真相的,不要去解釋,否則容易因雙方不冷靜而造成更大矛盾;如果下屬對你說過就是你告的,那你找到一個適當機會,主動把事情說明白,不要點小人的名,但要暗示可能有人挑是非。

11樓:聲楓

你應該和那個下屬好好談談,彼此說清楚,不要有誤會。

至於那小人,樓主,有句話叫閻王好鬥,小鬼難纏,在那種人面前,要裝的客客氣氣的,千萬別得罪,儘量保持一定距離

12樓:軒貴妃

至於那小人,樓主,有句話叫閻王好鬥,小鬼難纏,在那種人面前,要裝的客客氣氣的,千萬別得罪,儘量保持一定距離

我的同事是個拍馬屁小人,總是在其他同事面前說不要和我關係好,挑撥離間,問該怎麼還擊這種人?

13樓:青少年領導力教育

無視,捧殺為最好的方法

14樓:裳鈕醒虆

既然是小人,就不要理會了

15樓:關注我就見徽信

遠離小人。不和他聊天,當他透明。

身邊小人太多,如何做到防人之心了

16樓:阿芳說職場

身邊小人太多?徹底認清一個人只需要這三點,讓你遠離小人的**

17樓:秦秦哥情感家園

怎樣對付身邊的小人呢?

18樓:zero十三

就當沒聽見,你也完全可以學習他們的樣子。不是道德,是以牙還牙,好人被欺負,對待那些人就得那樣

19樓:漠馨

少接觸他們,不必要的時候說話都省掉!

身邊有小人挑撥離間,怎麼辦

20樓:迪總

如何與笑裡藏刀的人共事?

應付笑裡藏刀這類同事並不難,表面上跟他維持友好關係,但暗地裡卻要防範他,一切與他有關之公事決策彙報均要召開會議,並請來有關人等出席;其他公事上的 情報則一律採取避而不談的策略,同時與他的交往只限於公事,個人私隱甚至其他同事等是非一概守口如瓶,只要凡事有所保留,他便無法向你下手了!

如何愛挑撥離間的人共事?

愛挑撥離間的人,最佳方法是在工作時間以外跟他們保持距離,並切記言行要謹慎,避免有任何「痛腳」給他抓著,可能的話,大可聯同其他同事一起孤立他,令他變得勢孤力弱。

碰上好生麻煩的同事,怎麼辦?

這類人好生事端,常因某事大發雷霆,小事要化大,遇上這等與你無關的事情或談論,切莫提意見或妄下斷語;要是事件與你有關的亦只宜保持低姿態,所有公文必 須依足手續,要做報告的話,好好將事件始末以白紙黑字呈報上級,是與非就由他去裁決好了,當然別忘了維持你的風度,事後也應保持緘默。

防備小心眼兒----心胸狹窄愛記仇的人

心眼小的人容不下事,一點小事就記在心裡,甚至長時間的記恨,直到有一天他終於有機會報復你,你還不知道因為什麼得罪了他.心眼小的人好嫉妒,看不得別人 比自己強,而且越是好朋友,接觸越多的同事,他越不希望你混得好,乾的出色.心眼兒小的人喜歡斤斤計較,要麼什麼事都跟你爭個是非長短,要麼動不動自己生 悶氣,生閒氣.

心眼兒小的人好像玻璃人,一碰就碎.防範這樣的人只有一招好用:保持距離.

賭棍賭棍就是喜歡上牌桌,牌一打就天昏地暗,不知下桌。

對有賭棍之稱的人,你的態度要有所保留,否則,有一天他會向你借本錢,會誤了你的大事

防範小人:

1,近小人遠君子或近君子遠小人都不可取,同事間相處要有尺度,不要過於親密,洩露隱私,避免小人為私利而傷害你。

2,如果你得罪小人,那就要小心小人陷害;

3,如果事情直接或間接牽扯到與小人利益有關千萬也要小心小人陷害。特別是惡毒的小人,他會將陷害牽連到你身邊的重要物,小人善於利用你身邊重要的人來報復陷害你,甚至致於你死地。所以要小心小人的伎倆。

因為在私利面前,小人就沒有了做人的概念。

4,你的各種密碼(如電腦密碼)要絕對保密。

5,如你被「害」,要抓住機會證明你的清白,不要一味忍讓,以防受小人再次陷害。

6,多觀察周圍的人和事,爭取做到防患於未然。

7,不要將自己的隱私的事情告訴他人,以免小人握住你的「把柄」,以此要挾你就不好了。

職場如何防小人

1. 首先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態:

因為小人多半是你自己認定的,因為對方惡意中傷或 是故意刁難,總之就是讓你覺得不順心,讓你覺得不如意。所以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態就變的非常重要,若你能把吃苦當作吃補,對一些無理的工作要求看成是一種磨 練與考驗,不要去抱怨或怨懟。反而要心存感激的去看待,認為是對方給你機會磨練自己的心性,一陣子後小人自然消失。

2. 行的正、做的正,還要柔軟:

若光是像岳飛一樣行100%的正道,不能接受其它 人意見的人,自然是小人不斷。因為你聽不得其它意見,不能海納百川接受不一樣的價值觀時,自然會有反對你的人或意見相佐的人出現。所以除了自己本身行的 正,不易受影響外,學會柔軟的身段,不要以強碰強。

要學會接受容忍其它人的想法與做法,而不是一昧的以對抗或不屑的態度與人相處,自然小人遠矣!

怎樣對付小人

一,在沒撕開臉皮時,要敬而遠之,既不要得罪,也不要過從甚密,更不要把你的隱私與計劃告訴他。即所謂的「親君子、遠小人」。

二是,如果已經發現小人傷你,已經撕開臉皮,那時就不要再忍辱了,要針鋒相對,當面警告小人,如再不管用,那就當眾揭發小人的惡行,使之公之於眾,使其再也沒有暗中傷害你的客觀條件;而絕不能姑息養奸。

三是,利用上司的權威,來制約小人。因為上司是你的官星,而官星是剋制比劫的。故平時應與上司積極溝通,處理好關係,當小人去上司面前陷害你時,也不至於造成誤會,使小人的伎倆難以得逞。

21樓:秦秦哥情感家園

怎樣對付身邊的小人呢?

22樓:天地人是

不要理他!不和小人鬥志。用事實驗證一切。

單位小人同事挑撥離間怎麼辦?

23樓:心靈之音的空間老師

你好,我是這樣考慮的,清者自清。你自己做沒做,你自己說沒說,你自己最清楚,而且通過時間大家也都會了解你。

所以說,既然你的同事是小人,那你最好是敬而遠之。不去辯解。

女被追求?她單位女同事看到了?如果女的不喜歡那男的,會告

跟你女同事說直白一點,讓他告訴那個男的唄,有時候事情很簡單,不要搞複雜了。喜歡上同一單位的女同事,聊的也挺不錯,對我也有好感,委婉告訴我,她有男朋友了,請問接下來我該怎麼做 我個人不建議你再繼續死纏 爛打,你喜歡同一個單位的女同事。人家委婉告訴你,她已經有男朋友,就是看在你們聊的很好的份上。如果你們...

男領導喜歡我,我們很少在單位碰到,為什麼同事們都知道了

他喜歡你,又不是說你被潛規則,只要自己坐得端行得正,沒什麼好怕的,如果他有家庭,就勇敢的拒絕 辦公室八卦傳得最快了 沒有都會編排的入木三分 何況真的有曖昧關係 一個眼神 親密的距離 默契的配合 甚至身體語言腳尖朝向身體朝向都暴露了關係的遠近親疏 很容易暴露的 我們有兩個同事睡了,第二天就被別的同事發...

有個女同事,大家都不喜歡她,討好領導,和領導關係好。可是她對我挺好的,有時候拿東西給我吃,也沒什麼

和你無冤無仇,那你為啥要和別人那樣遠離她呢,如果那女的確實人品不好,可以遠離,但是怎麼證明別人不是因為嫉妒呢 豬都會,處理這事 平常沒啥心眼,結果被自以為關係好的同事坑了,老實人應該怎麼在職場中交友?職場交友是個技術活。你要考慮很多方面才不會被所謂的友情坑。這個坑掉進去可不是輕易能爬出來的。特別是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