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平時不喜歡和公司同事有太多接觸呢

2022-06-29 04:35:18 字數 2391 閱讀 5330

1樓:沒船的避風港

你可能是去到一個陌生的環境,「自我保護」。也或許在你的潛意識裡認為這些是你個人的私生活,不想與工作上的任何事情掛鉤,只能說你呢還沒融入其中,有些人就會反感八卦,但卻有人會喜歡,只能說這個群體和你的思想有很大的反差。你可能會認為上班就是上班,下班了自己就是自己,和工作上的任何東西在下班後你都不想搭邊。

你這種心態要改變,要明白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現在社會講究的不僅是權勢,還有人際關係。去到一個地方,最先要做的就是融入這個集體,把這個集體,當成自己真正的朋友,把工作地點當成其中一個家!現在很多公司都會培養員工的團隊精神,讓員工把公司當成第二個家對待。

如果你能做到,那這些你就不會煩惱了!或許你根本上就沒想過要融入這個集體吧!慢慢來,先改變自己的心態,既然我們改變不了環境,那隻能讓我們改變自己去適應環境!

好好加油吧,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你的性格是九型人格理論中的5號,做自己啊,我教你可以和一些性格熱心、隨和的人交往,你就可以走出你的迷茫

3樓:武家狂生

朋友是要有的,交一些好朋友有很多好處,你要看到每一個人的優點,不要想他們的缺點。你身邊有很多和你興趣相投的,不妨試試對你沒有什麼熱情的人,對你不熱情的人對你什麼算計。離職沒有必要,心裡沒有調節好你到哪都一樣。

哈哈別那麼敏感

4樓:oo幸運符

可能你就是不喜歡同事們的八卦吧..

和同事關係不好,但為什麼我看見某些同事,就覺得很不舒服,難受,難道是因為太不喜歡的人,又非要接觸? 5

5樓:天生乃才給偶用

調整一下心情吧 畢竟世上啥人都有 實在不行就換個地方 要是換個地方還是這樣的話就得考慮考慮自己的問題啦 還有多交兩個知心的朋友 經常談談心

6樓:

我個人覺得你應該和她談談,問下原因,能解決最好,如果實在不行,可以把她當空氣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因為某件事特意的去針對別人 要學會無視自己不喜歡的一切事物 你討厭她你心情不好你想離開有她在的地方 對於她而言根本沒有一點損失

8樓:朵兒

就是因為你們關係不好所以才會一看見就難受。你要轉變心態,把心放大,無視她

為什麼我越來越不想和別人有過多的接觸與交流?就是感覺沒什麼意思,不太願意花太多時間在這上面

9樓:無名剪輯

經歷的多了,話就少了,也不想去接觸新鮮事物,在潛意識裡那對你來說是未知的危險,所以也懶得去觸碰,但是長期下去會得抑鬱症的,交流是世界組成的一部分 所有一定要有交流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獨處,並且能享受孤獨,很好

一個女同事不想跟你有過多接觸和不喜歡你有哪些表現

11樓:仍秋梵裕

說話語氣冰冷,能少說的,不多說一個字。此外眼神冰冷,除非必要,一般不看你的臉說話。從不給你說工作以外的事情,更不會和你開玩笑。

12樓:zxcv自孤

1:不喜歡和你講太多的話2:不喜歡幫你的忙3:不喜歡出現在有你的聚會。

13樓:

你們接觸的時候她肯定會盡量避開和你單獨在一起的機會,就是躲不開也會很冷淡的神情或者語氣!

14樓:知洛宇

只談工作,有事幫忙很少叫你,和你相遇不主動打招呼或者僅僅打打招呼而已,臉上一樣的表情

15樓:仇烴秀

只有工作需要時才找你,刻意禮貌的行為來疏遠你

16樓:副蛀撈寸

回覆用盡量短的文字,沒說兩句就說自己忙去了

17樓:奮鬥為美好未來

遮蔽此人發言,拉黑 舉報

一個同事,和自己部門的人都很熟悉,為什麼會對一個其它部門,平時接觸不多的同事上心呢?

18樓:葉小二聊情感

我認為其他部門的這個同事的行為引起了你同事的興趣,認為對方的行為和自己很像,或者非常容易成為出眾的那一種,就容易影響到自己在公司的地位和關係,所以他不得不引起足夠的重視。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就是一開朗愛結交朋友的人,他知道人際關係對一個想成功的人是多麼的關鍵。

20樓:峰兄話人力

應該是一位上進心很強的同事,當然與其性格開朗有關。

也可能是與接觸的同事,有共同的興趣、共同的話語。

祝愉快!

21樓:武安祖

非異性的話,他可能是想轉去其他部門

為什麼我不喜歡接吻,為什麼我不喜歡和老公接吻?

其實是你用不一樣的心態去看待了,或者是你以前有陰影還是什麼的,又或者你不是很喜歡你的男友?其實你要去領悟其實兩個相愛的人接吻是美好的事,接吻是愛的另一種表示,慢慢的接受吧,讓你男朋友給你時間,這種事也是不能急,有些人剛開始是不能適應。接吻其實是一種愛的表現,你試著平靜下自己心態,或者換個說法你有沒有...

為什麼我不喜歡和陌生人說話,我不喜歡和別人說話 為什麼

這可是缺乏自信,有點自卑的表現喲!我能體會你的感受,因為我也曾經有過。要告訴你的是,敞開心胸,張開雙臂,面帶微笑的去迎接周圍的一切,變被動為主動,時間長了你會覺得自己有了非常大的改變。還有,放假的時候去打打工吧,多接觸人對你會有幫助的,最好是主動去和陌生人說話。這些都是我發現自己改變後總結的經驗,希...

我們公司的男同事喜歡我,我問他為什麼喜歡我,他說喜歡哪種感覺,我想知道他是不是真心的,我要怎麼試探

喜歡是不能去試探 是要在平時的積累和生活裡面感覺的,其實判斷對方是否喜歡自己很容易的,比如說,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對方是否會為你產生焦慮,或者和你一起面對困難,比如你生活上或者學習上,遇到不好解決的問題的時候,對方是否給你鼓勵和勇氣,比如一起吃飯散步或閒聊時,對方對你的眼神是否有種喜歡的感覺,樓主,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