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天策和少林選擇哪個好?我不會T

2021-10-27 03:06:45 字數 3882 閱讀 7715

1樓:諸庸拾

天策職業形象: 這個職業形象幾乎符合了所有男人的標準,陽剛,正氣、熱血等等。 **—槍,兵器之首;歷史名將,大多用槍,如岳飛,楊家槍;很多人想在遊戲裡體驗在敵陣中取敵將首級如探囊取物的感覺吧。

厚甲重鎧讓我們有硬朗的外表。 騎在馬上,揮舞長槍,要多瀟灑就有多瀟灑。 職業屬性:

人物的屬性增長,是系統自動分配,所以屬性的高低還是靠裝備的好壞來判定。 人物的裝備各個顏色的裝備屬性都是固定值,只要同等級在裝備顏色的差別不大,屬性就不會差別很大。 攻擊力的提升是第一選擇,強大的兵器是我們的最愛,如蟠龍金槍; 不選擇閃躲的硬打硬抗,厚實的鎧甲是我們的唯一選擇; 生存力一般,主要還是靠道具來提升,比如藥品、裝備、buff、馬匹等等; 抗性目前主要靠七秀mm來加。

職業技能: 由於技能比較多,就不貼出來了。 天策武學不同於其他武林門派,是直接由戰爭中的技擊演化而來,使用性極強,招招致命,霸道無比。

本文由 http://www.faka8.

net 編輯如需要領取新手卡可以到本站領取 天策分兩種內功:傲血戰意和鐵牢律。 半個小時才能切換一次內功。

兩種內功的正確使用對練級及pk才能體現最大效果; 四種武功套路,所謂的兵書陣法。 大開大合,硬打硬抗。 獨有的馬上戰鬥技能,所以馬是我們忠實的朋友。

有些武功使用也有內功限制,內功對應才可以使用。 職業經脈: 經脈的打通選擇順序直接影響人物多方面屬性。

經脈的打通有機率的。 天策經脈打通的選擇:帶脈的全部打通是天策強大的根本。

任脈:會陰-中極-石門-水分-氣海;會陰-玉堂-紫宮-璇璣;紫宮-齦交-兌端-水溝; 帶脈:可雖自己的能力增加,逐步的全部打通。

任脈跟帶脈要互相輪著打通,別急著一氣打通一條經脈。打通這兩條應該相當不容易吧。 其他經脈可以有選擇的打通。

另說明一下:在氣海的後面是中脘,可以去建號練到25級互傳內功哦,因為修為是隨下線時間增長的,這樣等級修為兩不誤。 練功升級:

相信給天策五顆星,很多人不滿意吧,但是事實如此。唯一一個擁有職業前期強大傷血的無cd群功技能,這個大大的提高了做任務的效率、打怪的數量及速度。 練級內功:

鐵牢律。 騎馬,這樣才能使用《戰八方》技能,輸出不錯,不用選目標的隨意釋放。 職業buff《撼如雷》、《徐如林》。

升級時最好是組起隊伍,隊伍裡有2到3個天策,有一個隊長統一指揮。 有些任務需要的任務物品需要打第一下才有。 也可以單練,每次引4到5只怪還是抗的起的。

團隊作戰: 在團隊作戰中我給天策的定位是衝鋒者,其獨有的馬上戰鬥及機動性是其他職業所沒有的。只有集體作戰才能體現出該職業的優勢。

自由主義者建議不選此角色,你會很失望的。 pk 玩家通常所說職業的”平衡性“,是大多基於純粹的pvp角度,而非pvp和pve兩個角度來綜合考慮。 pve令天策的集體作戰能力全面體現出來,其衝鋒者角色是其他職業無可比擬的,絕對團隊作戰的主力。

綜合pvp和pve來說,由於其門派的特殊性,天策這個職業角色對於劍俠3這個遊戲來說設定的還是非常成功。 綜合評價: 門派:

天策 鐵牢天策 練級:★★★★ 副本需求:★★★★★ 單挑切磋:

★★★ 群戰pk:★★★ 團隊作用:★★★★ 傲血天策 練級:

★★★★★ 副本需求:★★★★☆ 單挑切磋:★★★☆ 群戰pk:

★★★☆ boss需求:★★★★★ 門派介紹: ★長安四年,純陽子呂洞賓在朝廷支援下於華山修築純陽觀,創立純陽教。

★李忘生為現任觀主,但其實觀中事務,是由純陽五子共同管理。 ★純陽武學融合了道家真諦,萬法自然。 ★隨他敵強敵弱,順其自然,自以不變應萬變。

★目前劍3唯一用“百兵之君”-劍的一個門派,瀟灑飄逸。 人物造型: ★純陽的人物造型,超凡脫俗,正如那不向江湖尋劍仙。

★劍-“百兵之君”,我們江湖中人最常用也是最愛用的一種**。 職業屬性: ★這是50級純陽的基礎屬性,由於各自打通經脈不同,所以會有個體差異。

★純陽有氣宗劍宗之分,一個屬於內功,一個屬於外功,所以兩種路線的裝備選擇也是完全不一樣的。 ★氣宗的裝備:以加體根元為主,其中又以元氣為重要,體質次之。

氣宗純陽要努力提高自己的元氣及體質。 ★劍宗的裝備:以加體力身為主,力道是決定外功攻擊的屬性,身法決定會心值和閃避值,體質加血不用說了。

★裝備才是決定屬性的重要因素,一定要懂得選適合自己的裝備。 純陽技能: 技能要講起來 劍氣之分,其實也就是裝備的內功之分。

氣宗裝備內功:紫霞功(血少藍多,提高內功攻擊、命中、會心。) 劍宗裝備內功:

太虛劍意(血多藍少,提高外功攻擊、命中、會心。) 兩種內功還分別帶不同的被動效果技能。 武功套路坐望經:

劍宗氣宗公用的輔助技能套路。 包括輕功梯雲縱,聚氣技能,回藍技能,會心提高及buff技能...... buff技能:

1,坐望無我:化解傷害,總量隨技能等級提升。 2,吐故納新:

受到攻擊反擊混元內功傷害,反擊傷害隨技能等級提升。 武功套路純陽決:各種純陽氣場,在氣場中能獲得所對應的增益或削弱。

目前有公用氣場2個,氣純陽氣場3個,劍純陽氣場4個。 氣宗純陽: 武功套路北冥劍氣:

從一到九,幻化無窮,以凌厲的劍氣攻擊敵人。 氣宗攻擊是遠端距離攻擊,輸出高,但很多技能都需要強大“氣”來發揮效果, 所以戰鬥中對續氣放氣技能配合相當重要。同時,氣宗的劍氣有定身、眩暈、魅惑、減速等多種控制技能。

劍宗純陽: 武功套路天道劍勢:以人御劍,以氣御劍,無我無劍,人劍合一。

劍宗攻擊則是貼身攻擊,速度快,可將敵人招式打斷,可減速,有一個定身技能。 由於必須貼身攻擊,這是劍宗目前比較弱的一個原因,所以在戰鬥中對於輕功的運用要求相當高。 職業經脈系統:

任脈、督脈、帶脈、衝脈。 任脈:提高基礎能力。

督脈:提高輔助能力。帶脈:

提高外功能力。衝脈:提高內功能力。

氣宗純陽都先打通任脈和衝脈,而劍宗純陽都先打通任脈和帶脈,督脈的輔助能力可選擇後面再打通。 經脈的每個穴位都有說明,俠友們進遊戲了可自行研究,這裡就不詳細說了。 另特別說明:

關於經脈的修為,是按離線時間漲的。而玩家之間互傳修為,是等級高於70級的才能傳給別人, 也就是說,你要練小號給大號傳修為,那你的小號等級也得達到70級才行!! 練級:

關於練級,天策永遠是王者,而純陽氣宗應該就排在之後。 氣宗到30級左右會有兩個群攻技能,40級學第3個,等級練起來後威力都不小。 除了天策,別的職業群怪就比不上純陽氣宗了,所以練級自然比他們快。

而劍宗群攻技能就一個,另一個氣場群攻,cd時間都較長,只能單砍怪升級了。 副本及boss: 從氣宗來說,遠端高攻輸出,強大控制技能以及氣場輔助技能,所以氣宗下副本很吃香。

劍宗,輸出較高但須貼身攻擊,抗怪不如天策少林,也有獨有的氣場輔助技能。 單挑切磋: 氣宗目前都是走的控制流,魅惑、定身、眩暈、減速,考技能之間的搭配以及pk意識。

在技能cd的冷卻時間中,可用輕功來躲避敵方的攻擊,然後又開始新的一輪進攻,現在的氣宗單挑還是挺牛的。 而劍宗,就是追著別人p股後面砍,加之減速、定身,但別人一旦與你脫離距離,你追不上,那就等著被磨死。官方說劍宗其實也挺強,以後會加強,可能會出某種加快速度的buff。

群戰: 眾多的控制技能,讓氣純陽在群戰中表現相當突出,雖然自身較脆弱,但群戰中懂得與隊友配合才是王道。在後方好好控制地方並輔之遠端的高攻擊輸出,氣純陽在群戰pk中就可以鋒芒畢露了。

而劍宗呢,就是追著殺,群戰中總會顧此失彼,劍宗就可以利用這點追著一個人殺,在隊友的配合下,比起與別人單挑,劍宗在群戰中更容易擊殺對手一些。 職業綜合評價:★為滿☆為半 太虛純陽 練級:

★★★ 副本需求:★★★ 單挑切磋:★★★☆ 群戰pk:

★★★☆ boss需求:★★★☆ 紫霞純陽 練級:★★★★ 副本需求:

★★★★☆ 單挑切磋:★★★★ 群戰pk:★★★★★ boss需求:

★★★★☆

2樓:邪

感覺天策比較好```少林的話你以後一定會糾結`` 天策可以t也可以輸出``傲雪天策也挺犀利的``但是和尚輸出果斷就是悲劇

3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少林職業相對好些。多和同門交流。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

劍網三藏劍天策哪個好,劍網三藏劍和天策哪個好

天策吧 打不死對方 煩也要煩死對方 我就是萬年天策 我以前玩的時候 有好多次 對方被我煩得 m罵我 刷世界罵我 劍網三藏劍天策哪個好 好像天策比較浪 藏劍就是增強了又削弱回解放前吧。雖然天策也總是被削 大俠您好 我個人推薦藏劍,單挑群戰都給力。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劍網三藏劍和天策哪個好 嗨 群戰必...

劍網3少林刷聲望敬重怎麼比較快,劍網三天策聲望到新密後怎麼刷到敬重?

聲望進階為 中立 友好 親密 敬重 尊敬 與門派親密之後,可以買華蓮三件套,50級時可以穿穿,比武林祕境裝差挺多的 與門派敬重之後,可以買首座三件套,70級時可以穿穿,比武林祕境裝差挺多的 與門派尊敬之後,可以買兩根紫色棍子還有個書箱,兩根棍子非常牛,那個書箱也是門派特色 其實惡人谷聲望物品裡也有似...

劍網3藏劍和天策哪個PVP單挑好用一點

你好 職業之間相剋厲害,但是相對藏劍剋制的門派比較多。藏劍機動性好,爆發高,傷害好,免控時間長,控制也不錯,單挑群戰的好職業 你要是覺得像存活久點,天策 想人頭多點呢,那就藏劍 不過我覺得還是天策好點,因為機動性很強,傷害高,免控多,還可以馬上戰鬥,打殘你,打不殘你,咱就跑路2333.我玩的天策,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