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純陽天策和丐幫哪個pvp厲害一點

2021-07-01 03:40:45 字數 1982 閱讀 4636

1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野外的話當然是臺南側

野外和jjc單對單的話gb也不錯,jjc的話還是選擇gb攻防的話還是選氣純吧

沒有一個職業百分百適合,除非是奶媽,還有蒼雲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

2樓:放過這個秀秀

氣純傷害挺弱的,劍純腿短,天策拿人頭特別爽,丐幫也不錯,但是丐幫有僵直,玩不好會被溜的很慘

3樓:尋找堇色木棉

每個都有長處和短板,丐幫如果沒洗炸氣場的奇穴,純陽打丐幫跟打兒子似得,如果洗了炸氣場的,純陽沒有及時插出來,丐幫一氣就連死純陽了

天策一上馬丐幫就可以把他拉下來,抗住天策一波爆發,天策必死

劍純適合打奶也是棒棒噠,60%減療配上5層疊刃也是讓奶奶無愛~劍純可以爆氣純氣場,還可以吞日月吞buff

傳說中的笑話說氣純打奶,純陽追人,丐幫打黃雞,還有天策的輕功,自己體會

大小功防搶人頭還是氣純,保命氣純有鎮山河,天策有虎,丐幫有笑只有劍純是個脆皮

反正各有優缺點吧

4樓:江中裸泳

我本人是劍純,就先從劍純視角說起。

劍純一般不混野外,但是小規模的團戰,比如10個人左右的互毆,有劍純的一方一般優勢要大得多。

劍純就是為了jjc而生的,有爆發,有減療,禁輕功,高控制。基本能和任何職業搭配。

不是很適合攻防,生太極和吞日月基本就是劍純攻防的主要使用技能了。畢竟是近戰,畢竟腿短,不怎麼野外的原因就在這裡。

再說氣純。

氣純野外可以浪,可以浪得飛起。當然還是要有奶。

jjc裡氣純地位比較高,高爆發,封內,控制。但是打奶比較無力,相對而言比較脆皮。

極度適合攻防,點出兩儀群攻,選個能打得到的目標使勁拍就是了。

天策。野戰之王!高機動,爆發性強,騎兵。野戰首選。

jjc弱雞,抗打,免控弱,被劍純打成雕像。受地形限制太多。

不是很適合攻防,畢竟是近戰,最大作用就是壓的時候開山進人群滄月和上馬收外圍。

丐幫。野外帶奶媽可屌飛起,打奶無敵,打解控免控少的職業優勢極大。

jjc表現良好,主要作用還是打奶媽,牽制奶媽轉集火。

攻防跟著混混就好,別想那麼多。

5樓:萬里酒家

野外的話天策比較不錯,不過蒼雲出來之後,削了不少

劍網3劍純和氣純哪個pvp厲害?

6樓:薑絲有

單看遠端近戰的話,氣純是強一些的,劍純要想pvp打jjc或者戰場是萬金油,如果是單p的話是可以,遇上遠端就不行了,腿短,劍衝cd長,容易被風箏死,近戰的話和藏劍,而且明教之類解控免控多的職業不好打,和尚躲好斷骨,天策躲疾如風和徐如林,開山開虎一直控殺就行,總的來說劍純在人多的時候是輔助很給力的職業。

與pvp相對應的是 pve即 player vs environment,玩家vs環境,和pvp(玩家與玩家對戰,比如我們常說的pk、戰場、攻城戰等)相對;

指的是在遊戲中玩家挑戰遊戲程式所控制的npc怪物和boss;

有時候又被稱作pvc(player vs computer),在網路遊戲中;

主要指挑戰強大的boss等活動,一般分為野外pvp、戰場pvp、競技場pvp三種;

通常情況下,pvp更受亞洲人尤其是中國人歡迎;

相比之下的pve則在歐美受關注更高;

一般一個網路遊戲的pvp部分只是pve的附屬,因為pve是一款網遊最重要的部分;

但如果pvp做得不盡如人意,仍會造成玩家流失。

劍網3 休閒pvp 丐幫 純陽哪個比較好?

7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休閒的話我個人比較喜歡純陽,外觀瀟灑,操作簡單。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

8樓:雲小安安

pve不知道樓主想玩什麼型別的?輸出:藏劍 純陽最厲害;t:和尚內防,天策外防;**:七秀和五毒都可以,萬花屬於主驅散,輔**。

劍網3丐幫,明教,藏劍,純陽。我該選哪個

首先這麼來分 丐幫的話,我不是特別熟悉,但是畢竟是新出的職業,有親兒子光環籠罩。明教 這個比較像小德,分了日月兩系的輸出,日系能量和月系能量滿了之後用想同的技能有不同的效果。它分一個輸出心法和一個t心法,輸出的話,中檔偏上吧,一般是屬於2梯隊的,打pvp野外偷人特別爽,能長時間的隱身移動。t的話,是...

劍網3丐幫 明教和純陽選擇哪個好?求大俠分析

您好 丐幫是具備有act攻擊特效的職業,外功近戰dps,職業特色是連招。目前pve和pvp的dps表現均很不錯。明教的兩個心法,一個在pve中可以做t。另一個是近戰dps,職業特色是隱身 繳械和爆發。適合野外單點突襲。純陽玩家數量的確是比較大的。其中劍純是近戰外功dps,主控制。氣純是遠端內功dps...

劍網3藏劍和天策哪個PVP單挑好用一點

你好 職業之間相剋厲害,但是相對藏劍剋制的門派比較多。藏劍機動性好,爆發高,傷害好,免控時間長,控制也不錯,單挑群戰的好職業 你要是覺得像存活久點,天策 想人頭多點呢,那就藏劍 不過我覺得還是天策好點,因為機動性很強,傷害高,免控多,還可以馬上戰鬥,打殘你,打不殘你,咱就跑路2333.我玩的天策,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