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丐幫,明教,藏劍,純陽。我該選哪個

2021-04-30 01:21:57 字數 3313 閱讀 7787

1樓:江中裸泳

首先這麼來分:丐幫的話,我不是特別熟悉,但是畢竟是新出的職業,有親兒子光環籠罩。

明教:這個比較像小德,分了日月兩系的輸出,日系能量和月系能量滿了之後用想同的技能有不同的效果。它分一個輸出心法和一個t心法,輸出的話,中檔偏上吧,一般是屬於2梯隊的,打pvp野外偷人特別爽,能長時間的隱身移動。

t的話,是閃避t,但是當前版本最看重的是外防,不過一般也是團本的主力t。

藏劍:畢竟是70年代末開的,特有的輕重劍切換戰鬥方式,輕劍累積劍氣,重劍輸出。統稱黃雞,多見於pvp中,有高量群傷的技能,現在pve的比較少了。

玩起來的話,比較帥,上手也比較簡單。

純陽:分兩個輸出心法,紫霞功和太虛劍意。紫霞功號稱混元雙渣之一,如果夠猥瑣,是全職業最遠輸出的心法,能28尺輸出。

內功擊,控場,輔助,爆發強。不論pvp,pve都有比較好的位置。上手簡單,玩精就不容易了。

太虛劍意,號稱外功三廢,定位的話也是控場,輔助。現在加入了爆發技能,初時段的爆發也還將就。打pve的話,要做好苦逼的心裡準備,pvp的話,屬於比較強力的控制了。

不好上手,需要一定的操作。

玩純陽要活用好氣場。玩起來就一個字!帥!我蠢羊宮還剩下什麼!只剩帥了!

其實要選擇的話,個人建議玩明教去,因為版本初期外功職業還能有點優勢,但是到了版本末期的話,這就是渣渣了。氣純也不錯,給你衷告!千萬別玩劍純!

千萬千萬!切記切記!這是一條不歸路!

2樓:微風掠過髮梢

丐幫,大家稱他為親兒子,不過我也丐幫,感覺沒那麼親,新出職業,特有act攻擊模式,純近戰dps,不過副本沒人要啊

明教特有隱身技能,感覺像刺客,雙刀型別。dps定位,上一版本新出職業藏劍的內功切換不得不說,分大劍和小劍內功,能在戰鬥中切換,比較帥的近戰dps

純陽是比較老的職業了,分劍純,氣純,其中的厲害我也不太清處,沒玩過這個職業。定位是dps,能近能遠攻

選哪個看個人喜好,自己喜歡那個型別咯

3樓:西山居遊戲

您好:明教可以t,可以dps,藏劍丐幫純陽,純dps,目前版本丐幫比較好。控制好,dps高。

祝遊戲愉快

4樓:手機使用者

以我看法丐幫稍微強勢點,畢竟新出的!控人連招和生存都挺傷~傷害也不低!關鍵是你在旁邊觀戰隊友打不過還可以帶他飛走~感覺挺有意思!!精力夠的話可以無限漂移無線輕工第一步!

劍網3 丐幫,明教,藏劍,純陽。我該選哪個?

5樓:目瞪神呆的意態

控制好,dps高。

祝遊戲愉快閒觀花謝 05:33首先這麼來分:丐幫的話,我不是特別熟習,但是畢竟是新出的職業,有親兒子光環覆蓋。

明教:這個比擬像小德,分了日月兩系的輸入,日系能量和月系能量滿了之後用想同的技藝有不同的效果。它分一個輸入心法和一個t心法,輸入的話,中檔偏上吧,普通是屬於2梯隊的,打pvp野外偷人特別爽,能長時間的隱身移動。

t的話,是閃避t,但是以後版本最看重的是外防,不過普通也是團本的主力t。

藏劍:畢竟是70年代末開的,特有的輕重劍切換戰役方式,輕劍累積劍氣,重劍輸入。統稱黃雞,多見於pvp中,有高量群傷的技藝,如今pve的比擬少了。

玩起來的話,比擬帥,上手也比擬複雜。

純陽:分兩個輸入心法,紫霞功和太虛劍意。紫霞功號稱混元雙渣之一,假如夠猥瑣,是全職業最遠輸入的心法,能28尺輸入。

內功擊,控場,輔佐,迸發強。不管pvp,pve都有比擬好的地位。上手複雜,玩精就不容易了。

太虛劍意,號稱外功三廢,定位的話也是控場,輔佐。如今參加了迸發技藝,初時段的迸發也還將就。打pve的話,要做好苦逼的心裡預備,pvp的話,屬於比擬強力的控制了。

不好上手,需求一定的操作。

其實要選擇的話,團體建議玩明教去,由於版本初期外功職業還能有點優勢,但是到了版本末期的話,這就是渣渣了。氣純也不錯,給你衷告!千萬別玩劍純!

千萬千萬!切記切記!這是一條不歸路!

江中裸泳 7-14 14:13以我看法丐幫略微強勢點,畢竟新出的!控人連招和生活都挺傷~損傷也不低!

關鍵是你在旁邊觀戰隊友打不過還可以帶他飛走~覺得挺有意思!!精神夠的話可以有限漂移無線輕工第一步!

劍網3純陽,藏劍,天策,丐幫哪個好

6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想玩t就選天策,想玩遠端選純陽,想玩pvp打架選丐幫,想裝土豪選藏劍。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劍網3藏劍和丐幫選不好

7樓:西山居遊戲

丐幫高控高追擊,移動速度快。

藏劍機動性強,爆發高,免控時間長而且最近又要加強。我個人看好藏劍

劍網三純陽,明教,藏劍哪個好? 10

8樓:木子白是聰明人

首先給你來個職業介紹

明教:dps和t雙心法,副本強力,pk強力,擅長隱身野外偷襲,高爆發高機動,一般明教3修的較多,dps(pvp和pve雙修)加上吸血t(pve)。明教的輕功也不同於其他任何一個職業的套路。

缺點:反控制能力稍弱,優勢:無耗藍、隱身突襲。

藏劍和純陽是純輸出的職業。

藏劍 :純dps,副本杯具,pk最強力,職業大風車/鶴歸收割人頭。劣勢:

需積累一定劍氣才能爆發 優勢:劍氣無限續航,裝備雙**,團隊裡主力群體傷害輸出者也可充當暫時防禦者。出色的身法移動和強悍的群體輸出,裝備雙**,可快速切換內功!

但是考驗操作上手能力。強力pvp

純陽 :純dps,副本輸出比較難堆,pk強力,內外功雙線,遠近兼備,職業特點插氣場。劣勢:

血量偏少,防禦偏低 優勢:攻擊高,爆發強,出色的反控制能力。團隊裡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

強悍的輸出和控制,氣場的靈活運用,面對各種情況都可得心應手

個人推介你玩純陽,我剛玩的時候也是選純陽練手,操作簡單

9樓:粉紅糖果君

純陽pvepvp都挺好但是比較吃裝備,藏劍操作感覺比較麻煩還要準備兩把劍,明教pve得雙修,團本會要求切t的。

pve裝備貴不貴要看有沒有人和你搶裝備,沒人搶的話底價拿沒問題,有人搶就悲劇了。pvp的裝備是加陣營集站街換的吧,不是特別清楚。

個人喜歡遠端職業。

10樓:千雪封

純陽,藏劍都不錯,pvp暴力,pve雖然dps不是很暴力,但是裝備還是很好拿的,一個本基本就會帶一二個藏劍,純陽的話可能會帶多一個,

劍網三明教丐幫藏劍哪個厲害

11樓:愛_落寞

丐幫還不清楚 明教和藏劍的話肯定選明教

這個版本的藏劍削弱太多了

劍網3明教和丐幫。糾結中,劍網3丐幫和明教

你好 玩陣營的話我會選擇丐幫,高控制,高追擊,高血量,移動速度快。副本選明教可以。劍網3丐幫和明教 一句話形容丐幫,喝酒玩鳥打女人 純屬娛樂 好吧,丐幫dps很暴力,但是對於要轉火的boss似乎不行,pvp很強 專打奶媽30年 明教dps高就不用說了 雖然打木樁不好看 而且還可以t,一般是副t 也就...

劍網3丐幫 明教和純陽選擇哪個好?求大俠分析

您好 丐幫是具備有act攻擊特效的職業,外功近戰dps,職業特色是連招。目前pve和pvp的dps表現均很不錯。明教的兩個心法,一個在pve中可以做t。另一個是近戰dps,職業特色是隱身 繳械和爆發。適合野外單點突襲。純陽玩家數量的確是比較大的。其中劍純是近戰外功dps,主控制。氣純是遠端內功dps...

劍3明教丐幫玩哪個好,劍網3明教和丐幫哪個好

明教吧輕工很酷炫啊隱身開流光打很給力哦,跟你說個我現在玩的遊戲吧,在王牌對決裡沒個人物升級時就可以自由分配屬性點給英雄,英雄就會隨著等級的上 升越來越強,我不會因為擔心這是個練級的遊戲,因為英雄實在太多了每個我玩幾次就差不多了呢 大俠您好 建議去玩丐幫吧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劍網3明教和丐幫哪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