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丐幫 明教和純陽選擇哪個好?求大俠分析

2021-03-12 14:08:11 字數 3883 閱讀 2699

1樓:西山居遊戲

您好:丐幫是具備有act攻擊特效的職業,外功近戰dps,職業特色是連招。

目前pve和pvp的dps表現均很不錯。

明教的兩個心法,一個在pve中可以做t。

另一個是近戰dps,職業特色是隱身 繳械和爆發。適合野外單點突襲。

純陽玩家數量的確是比較大的。

其中劍純是近戰外功dps,主控制。

氣純是遠端內功dps,pvp和pve都很活躍。

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_^!,望採納。

2樓:風逸雪

首先代練到80級比較好,因為70級到80級各種爬山任務做的要吐的 o(╯□╰)o

非要比哪個輸出職業高的話沒什麼意義的,都是用巨集輸出的,裝備分高的輸出肯定高。

再說說明教t,現在大戰4=1,來個t的日常隊到處都是,現在明教t仇恨穩,副本能t的話肯定是很爽的,t的裝備成型還快還省錢。

純陽在稍微老點的區非常氾濫,因為金山不停的合區,開了沒多久的新區純陽也不少。下副本5個純陽裝備能不貴嗎?t裝可以用散件堆起來,相比起來省錢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丐幫群戰不雞肋啊,很簡單,時乘六龍+狂龍亂舞空中限制行動→龍嘯九天擊飛→惡狗攔路+犬牙交錯,這一套下來,血薄點的直接就殘了,然後龍躍於淵接個天下無狗+落水打狗,搶人頭不是夢啊。

明教的優勢也是很明顯的,劍三最高階的隱身技能,群體打斷和群拉,控制好日能和月能的話pvp也是很高階的。而且現在主t都找和尚,明教不一定非要當t。

純陽現在副本需求度很高啊,劍純氣純一樣一個,氣場雙雄的稱號不是蓋的。氣純的無敵可以被劍純爆掉,可以被丐幫爆掉,所以現階段生存能力不如劍純的轉乾坤有用。pve的話氣純還是不錯的,pvp果斷劍純。

純陽一直是個大派,人一向都多,裝備貴很正常,不過現在裝備都好弄,直接換就行了,就是石頭貴,要有心理準備。

劍網3 丐幫,明教,藏劍,純陽。我該選哪個?

4樓:江中裸泳

首先這麼來分:丐幫的話,我不是特別熟悉,但是畢竟是新出的職業,有親兒子光環籠罩。

明教:這個比較像小德,分了日月兩系的輸出,日系能量和月系能量滿了之後用想同的技能有不同的效果。它分一個輸出心法和一個t心法,輸出的話,中檔偏上吧,一般是屬於2梯隊的,打pvp野外偷人特別爽,能長時間的隱身移動。

t的話,是閃避t,但是當前版本最看重的是外防,不過一般也是團本的主力t。

藏劍:畢竟是70年代末開的,特有的輕重劍切換戰鬥方式,輕劍累積劍氣,重劍輸出。統稱黃雞,多見於pvp中,有高量群傷的技能,現在pve的比較少了。

玩起來的話,比較帥,上手也比較簡單。

純陽:分兩個輸出心法,紫霞功和太虛劍意。紫霞功號稱混元雙渣之一,如果夠猥瑣,是全職業最遠輸出的心法,能28尺輸出。

內功擊,控場,輔助,爆發強。不論pvp,pve都有比較好的位置。上手簡單,玩精就不容易了。

太虛劍意,號稱外功三廢,定位的話也是控場,輔助。現在加入了爆發技能,初時段的爆發也還將就。打pve的話,要做好苦逼的心裡準備,pvp的話,屬於比較強力的控制了。

不好上手,需要一定的操作。

玩純陽要活用好氣場。玩起來就一個字!帥!我蠢羊宮還剩下什麼!只剩帥了!

其實要選擇的話,個人建議玩明教去,因為版本初期外功職業還能有點優勢,但是到了版本末期的話,這就是渣渣了。氣純也不錯,給你衷告!千萬別玩劍純!

千萬千萬!切記切記!這是一條不歸路!

5樓:微風掠過髮梢

丐幫,大家稱他為親兒子,不過我也丐幫,感覺沒那麼親,新出職業,特有act攻擊模式,純近戰dps,不過副本沒人要啊

明教特有隱身技能,感覺像刺客,雙刀型別。dps定位,上一版本新出職業藏劍的內功切換不得不說,分大劍和小劍內功,能在戰鬥中切換,比較帥的近戰dps

純陽是比較老的職業了,分劍純,氣純,其中的厲害我也不太清處,沒玩過這個職業。定位是dps,能近能遠攻

選哪個看個人喜好,自己喜歡那個型別咯

6樓:西山居遊戲

您好:明教可以t,可以dps,藏劍丐幫純陽,純dps,目前版本丐幫比較好。控制好,dps高。

祝遊戲愉快

7樓:手機使用者

以我看法丐幫稍微強勢點,畢竟新出的!控人連招和生存都挺傷~傷害也不低!關鍵是你在旁邊觀戰隊友打不過還可以帶他飛走~感覺挺有意思!!精力夠的話可以無限漂移無線輕工第一步!

劍網3 丐幫,明教,藏劍,純陽。我該選哪個?

8樓:目瞪神呆的意態

控制好,dps高。

祝遊戲愉快閒觀花謝 05:33首先這麼來分:丐幫的話,我不是特別熟習,但是畢竟是新出的職業,有親兒子光環覆蓋。

明教:這個比擬像小德,分了日月兩系的輸入,日系能量和月系能量滿了之後用想同的技藝有不同的效果。它分一個輸入心法和一個t心法,輸入的話,中檔偏上吧,普通是屬於2梯隊的,打pvp野外偷人特別爽,能長時間的隱身移動。

t的話,是閃避t,但是以後版本最看重的是外防,不過普通也是團本的主力t。

藏劍:畢竟是70年代末開的,特有的輕重劍切換戰役方式,輕劍累積劍氣,重劍輸入。統稱黃雞,多見於pvp中,有高量群傷的技藝,如今pve的比擬少了。

玩起來的話,比擬帥,上手也比擬複雜。

純陽:分兩個輸入心法,紫霞功和太虛劍意。紫霞功號稱混元雙渣之一,假如夠猥瑣,是全職業最遠輸入的心法,能28尺輸入。

內功擊,控場,輔佐,迸發強。不管pvp,pve都有比擬好的地位。上手複雜,玩精就不容易了。

太虛劍意,號稱外功三廢,定位的話也是控場,輔佐。如今參加了迸發技藝,初時段的迸發也還將就。打pve的話,要做好苦逼的心裡預備,pvp的話,屬於比擬強力的控制了。

不好上手,需求一定的操作。

其實要選擇的話,團體建議玩明教去,由於版本初期外功職業還能有點優勢,但是到了版本末期的話,這就是渣渣了。氣純也不錯,給你衷告!千萬別玩劍純!

千萬千萬!切記切記!這是一條不歸路!

江中裸泳 7-14 14:13以我看法丐幫略微強勢點,畢竟新出的!控人連招和生活都挺傷~損傷也不低!

關鍵是你在旁邊觀戰隊友打不過還可以帶他飛走~覺得挺有意思!!精神夠的話可以有限漂移無線輕工第一步!

劍網3明教和丐幫哪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當前版本丐幫親兒子不解釋啊,看lz的需求了,明教和丐幫定位不一樣。明教是近戰內功輸出,手法要求不低,同時也可以兼任內防t和外防t,pvp的話就稍顯劣勢,高分段只能作為攪局控**,很難作為主力。丐幫是近戰外功,副本輸出不低,pvp基本打大部分職業都有優勢,尤其打**無解。

10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都是近戰,不過明教可以t。

丐幫pvp不錯,打本有僵直,比較蛋疼。

明教pvp跟pve都還可以。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不過明教多一門做mt的內功,丐幫是純輸出吧

12樓:巢柏甘素昕

劍網三這種遊戲都是從滿級開始玩起的,所以基本上不會存在你說的那種練級的時候被人殺了的事情。

單p的話丐幫最厲害,**因為笑醉狂的減傷和回血效果,也能衝進人群殺完人再衝回來。

明教就像其他遊戲裡的盜賊,要想玩的好就要玩的猥瑣,因為明教會隱身,不管是單p還是群毆,偷人頭都是一流的好手。

藏劍的話,但p不如丐幫,但是**因為技能風來吳山的片殺效果,也是人頭狗一般的存在。

劍網三明教純陽哪個好

13樓:飛年一

明教比較不吃裝備,輕功也更帥氣點。還有官網也有兩個職業的具體介紹,組隊的話都挺容易的。

14樓:西山居遊戲

你好:玩陣營就選擇純陽吧。這點純陽比較強悍。副本就選擇明教吧,能t能輸出,副本有些地位。輕功我比較喜歡純陽的,很飄逸。

劍3明教丐幫玩哪個好,劍網3明教和丐幫哪個好

明教吧輕工很酷炫啊隱身開流光打很給力哦,跟你說個我現在玩的遊戲吧,在王牌對決裡沒個人物升級時就可以自由分配屬性點給英雄,英雄就會隨著等級的上 升越來越強,我不會因為擔心這是個練級的遊戲,因為英雄實在太多了每個我玩幾次就差不多了呢 大俠您好 建議去玩丐幫吧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劍網3明教和丐幫哪個好...

劍網3丐幫,明教,藏劍,純陽。我該選哪個

首先這麼來分 丐幫的話,我不是特別熟悉,但是畢竟是新出的職業,有親兒子光環籠罩。明教 這個比較像小德,分了日月兩系的輸出,日系能量和月系能量滿了之後用想同的技能有不同的效果。它分一個輸出心法和一個t心法,輸出的話,中檔偏上吧,一般是屬於2梯隊的,打pvp野外偷人特別爽,能長時間的隱身移動。t的話,是...

劍網3明教和丐幫。糾結中,劍網3丐幫和明教

你好 玩陣營的話我會選擇丐幫,高控制,高追擊,高血量,移動速度快。副本選明教可以。劍網3丐幫和明教 一句話形容丐幫,喝酒玩鳥打女人 純屬娛樂 好吧,丐幫dps很暴力,但是對於要轉火的boss似乎不行,pvp很強 專打奶媽30年 明教dps高就不用說了 雖然打木樁不好看 而且還可以t,一般是副t 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