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電影名字,求電影名字

2021-10-27 02:38:18 字數 5418 閱讀 4650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名字

《怒火救援》

外文名man on fire

其它譯名

怒火中燒,怒火拯救,憤怒復仇

片    長

146分鐘

劇情:克雷賽在山姆家認識了他同樣來自美國的妻子麗莎以及女兒皮塔(達科塔·範寧飾)。儘管克雷賽不善言談,也不會討好僱主,但他的誠懇和背景還是讓山姆一家選擇了他。

從這一天開始,克雷賽便要隨時保護皮塔,和她形影不離,直到綁匪們被**抓住。由於山姆工作繁忙,他經常和妻子到世界各地出差,皮塔就只能和克雷賽呆在一起。隨著接觸的深入,皮塔慢慢和克雷賽成為忘年交。

克雷賽鼓勵皮塔練習游泳並最終在比賽中獲勝;皮塔則用積攢的零花錢為克雷賽選購了禮物。皮塔觸動了克雷賽內心最柔軟的部分,克雷賽發誓要保護皮塔,不讓她受到一點傷害。

2樓:素顏

在看過的電影裡回想了一下一點也沒有印象有哪部電影裡跟你說的這個情節符合,現在的電影太多了,可能看過的還不到萬分之一,所以不知道你問的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3樓:社會尼二狗

真是可惜,我忘記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請什麼電影看,那你應該把電影的內容或者**發一點出來。提示一下人們才能知道這是什麼電影,才能回答你的問題喲。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木偶奇遇記,《木偶奇遇記》是2023年由本·斯蒂勒執導,小羅伯特·唐尼主演的一部美國劇情片。講述的是一個叫“匹諾曹”的木偶男孩,歷盡千辛萬苦想變**類的故事。

6樓:

求電影名字,你只要把**放上去,人家看過了才可以回答出來是什麼電影**都沒有,看電影都看不出來是什麼人渣怎麼可以回答出來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感謝強大的天涯的牛人們剛幫我找到了 5部電影名字 ? 笨小孩 (導演 王晶) ? 大衛戈爾的一生 ?

超級禮物 ? 知法犯法 (吳彥祖主演) ? 伯恩的身份 (88年版本) 再次...

8樓:

總感覺是鋼鐵俠3……

9樓:

介紹..《四戒》是由馬侃執導,馮雷、劉樺等主演的喜劇電影,講述了一個極具荒誕色彩的喜劇故事,片中“偽養生大師、煤老闆、女主持、醫生、保險推銷員、黑車司機”等普通人物原本按照各自的生活線索執行,隨著情節,矛盾升級,每個人物之間原本潛在的聯絡也逐漸浮出水面,眾人因為一場車禍而糾纏在一起,每個人的命運也陡然轉變。該電影於2023年6月8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10樓:

求電影名字。這個電影我沒看過。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兒?

但是我一旦要看了這個電影。我就知道這店名字叫什麼名叫什麼影片。這個真的並不難回答。

也許可能是老電影。也有可能是新拍的電影。我的是叫英雄兒女。

疼等等。

求電影名字?

11樓:梳碧湖砍菜人

《銀河補習班》是由天津橙子映像傳媒****出品的劇情片,由鄧超、俞白眉聯合執導,鄧超領銜主演,白宇、任素汐、王西、孫浠倫、李建義、樑超等主演。

該片故事發生在二十世紀80、90年代,講述了一對父子跨越漫長時光收穫愛與成長的親情故事。該片於2023年7月18日在中國內地正式上映  。

12樓:陌雨臨楓

《銀河補習班》前段時間比較火,適合親子看,是鄧超演的

13樓:通夏蘭捷群

是萬梓良、曾志偉、溫碧霞主演的《奇兵》

導演:唐偉成

演員:曾志偉

萬梓良溫碧霞

陳觀泰徐大強、張偉、高柏森因打劫被判入獄,在獄中,他們獲悉收藏贓物的地方將要拆卸,為了奪回拼命得來的財富而決定越獄。一次機會,徐大強趁機挾持獄長兒子為人質,再威迫因醉酒駕車傷人而入獄的曾天賜助他們逃走,逃脫後,徐將獄長兒子滅口。獄長為替兒子報仇,便串通一外藉警司利用幫會的人對徐進行追殺。

天賜父親知道獄長為人陰險,擔心兒子安全,遂找得辭職警探萬子協助,希望天賜能逃脫,向**解釋。另一方面,天賜被利用完後,被徐丟下,因各方面的誤會而遭追殺,而匿藏地點卻被外藉警司獲悉,當他正想殺天賜時,幸得萬子的警探好友陳sir出手,救回一命。

14樓:匿名使用者

銀河補習班,鄧超飾演的父親,橋樑設計師。

15樓:行走的硬幣

銀河補習班,鄧超俞白眉導演,鄧超主演的電影

16樓:匿名使用者

鄧超的《銀河補習班》。沒看之前覺得可能會爆,看了之後,咩,不能說難看,但是某些時候就是看不下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鄧超主演的《銀河補習班》

18樓:愛笑的舉龍望月

銀河補習班,很感人的一部電影

19樓:匿名使用者

銀河補習班,鄧超主演

20樓:阿喵小姐

銀河補習班,很感人的一部電影。當時看了好感動

求電影名字

21樓:

這是混剪,裡面有很多電影。

太空堡壘卡拉狄加 第四季 battlestar galactica season 4 (2008)

第7集 猜猜啥來吃晚餐?(guess what's coming to dinner?)

終結者:創世紀 terminator genisys (2015)後面還有生化危機的鏡頭……

22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是《諜中諜4》

下面惡搞的鋼鐵俠吧

求電影名字

23樓:烏是雲

【原名】:脫 軌

【又名】:借 夫

【導演】:龍偉全

【主演】: 鄒晶晶/阮曉偉/高利虹/王輝賢【製片地區/國家】:中國大陸

【年份】:2023年

【片長】: 65分鐘

24樓:匿名使用者

求電影名字

25樓:匿名使用者

《諾丁山》(notting hill)是由羅傑·米歇爾執導,朱莉婭·羅伯茨、休·格蘭特、瑞斯·伊凡斯、迪蘭·莫蘭、約翰·斯拉普內爾等聯袂主演的愛情電影。影片於2023年5月21日在英國上映   。

講述一位到英國拍片的好萊塢大明星安娜,偶然跑到諾丁山的小書店買書,竟然跟個性靦腆的老闆威廉擦出愛情火花,然而這段跨越地域和階級的愛情能夠躲過狗仔隊的糾纏而獲得美滿結局。

劇情簡介

個性溫柔善良的威廉·薩克(休·格蘭特飾)住在倫敦西部的諾丁山,擁有

一家生意慘淡的旅遊書店。由於生意不甚理想,只能在書店的附近和一位行為怪異且不修邊幅的斯派克合租一套居室。自從離婚後,他的愛情生活一片空白。

安娜·斯科特(茱莉亞·羅伯茨飾)是美國的電影明星,她的玉照出現在各個雜誌的封面上,一舉一動都受到全世界的關注。

一個平淡無奇的星期三,安娜走進威廉的書店裡,她優雅的姿態給威廉留下了深刻的第一印象,同時他也意識到,這位優雅的女士正是那位家喻戶曉的好萊塢女影星安娜。在安娜離開書店後不久,威廉在幫同事購買飲料返回的路上再次遇到了安娜,他不小心把一杯飲料潑在了安娜身上。深感愧疚的威廉請安娜到他家裡把衣服清洗乾淨,也沒想到自己會愛上這位明星,假扮記者藉故約會安娜。

很快兩人墜入愛河,本來甜蜜的生活卻一下子被發現了的記者破壞了。安娜承受著**的壓力,需要做出決定,兩人也吵了起來。兩人由此了一段童話般身份差距巨大的愛情之旅  。

《風月俏佳人》pretty woman是由蓋瑞·馬歇爾執導,理查·基爾、朱莉婭·羅伯茨主演的愛情片,於2023年3月23日在美國上映  。

該片講述了外表瀟灑迷人的富商愛德華到洛杉磯談一樁生意,他因迷路偶遇妓女薇薇安,僱傭薇薇安作為為期一週出席交際活動的女伴,兩人之間所發生的愛情故事  。

劇情簡介

愛德華是身家百萬的富商,也是個瀟灑迷人的青年男子。但是麻煩的是他總是搞不好和女人的關係,他與女友的關係又破裂了。愛德華到洛杉磯出差。

一天夜裡,他向他的朋友律師菲利普借了一輛高階轎車想出去解悶,卻不知不覺將車開到了***。在一條林蔭道上,迷失方向的愛德華只好向一位年輕漂亮的妓女薇薇安問路。薇薇安活潑的性格吸引了愛德華。

在付出一筆小費之後,薇薇安答應送他回旅館。當回到套間裡時,愛德華已經不想讓薇薇安離開了。於是他又繼續僱了她一夜。

愛德華髮現自己喜歡上了薇薇安,但又礙於面子不能說出口。愛德華想到一個主意,花3000元僱她一週作為出席交際活動的女伴。薇薇安接受了愛德華的要求。

回到旅館後,薇薇安發現自己已愛上了愛德華,兩人誰也不能離開對方。一週很快過去,愛德華想要出錢把她安置在紐約一所公寓裡,薇薇安乾脆地拒絕了。薇薇安離開了愛德華回到自己的公寓,她決定去上學,開始重新做人。

正當她準備出門時,愛德華的汽車已停到了門外  。

求電影名字。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國產版的《情聖》,肖央飾演一箇中年人,在地下車庫停車時看到了女模特,導致心跳加速。後面倆人通過工作產生了交集,題主上面提到的這一段是,進門就家人給他慶生,幫他圓場的兄弟是喬杉演的;還有另外兩個兄弟分別是小瀋陽和艾倫演的;代樂樂飾演她老婆,閆妮是肖央的女老闆,因為誤會以為老肖喜歡自己,最後和艾倫在一起了;心動模特是韓國演員李成敏飾演的。

《情聖》是改編自2023年的美國電影《紅衣女郎》,講述中年男人懷春後,在兄弟的掩護下在老婆、、女上司、心動女孩三者之間周旋,最終通過夢境徹底醒悟,迴歸家庭的故事。

有幫助的話希望點贊或採納,非常感謝。

27樓:

《情聖》肖央、閆妮領銜主演,小瀋陽、喬杉、艾倫、代樂樂、常遠、李成敏主演,鄧超特別出演

28樓:影評推薦

《情聖》肖央、閆妮主演,小瀋陽、喬杉、艾倫、代樂樂、常遠,鄧超特別出演

29樓:

《銀河補習班》前段時間比較火,適合親子看,是鄧超演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拿的k53a,coм它們不過委婉地責備你不該

用獨奏窒息你心中那部合奏。

試看這一根弦,另一根的良人,

怎樣融洽地互相呼應和振盪;

31樓:亢韋常豆

樓主,這是好萊塢動作片《生死格鬥》,這是介紹:

求電影名字 50

32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名字《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你》還挺火的啊。之前微博都有說啊

求電影名字,求電影名字

用心去想,注意電影細節 這個說的太片面了,有 嗎?張智霖,大叔,我愛你 流浪地球,葉問,美人魚 美人魚功夫熊貓 霹靂嬌娃 唐人街神探 早安公主 求電影名字?銀河補習班 是由天津橙子映像傳媒 出品的劇情片,由鄧超 俞白眉聯合執導,鄧超領銜主演,白宇 任素汐 王西 孫浠倫 李建義 樑超等主演。該片故事發...

求此電影名字,求電影的名字

黑衣人3 men in black iii 2012 導演 巴里 索南菲爾德 編劇 伊坦 柯亨 勞威爾 坎寧安 主演 威爾 史密 版斯權 湯米 李 瓊斯 喬什 布洛林 傑梅奈 克萊門特 艾瑪 湯普森型別 喜劇 動作 科幻 製片國家 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2 05 25 美國 中國大...

求電影名字,達人請來,求一電影名字電影達人來啊!!!

白頭神探 1988 導演抄 大衛襲 扎bai 克編劇 大衛 扎克 傑瑞 扎克 主演 萊斯利 du 尼爾森 zhi 普瑞希拉 普dao雷斯利 裡卡多 蒙特爾班 喬治 肯尼迪 o j 辛普森 susan beaubian nancy marchand 型別 喜劇 動作 愛情 犯罪製片國家 地區 美國 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