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唐門萬花和尚哪個pvp好我喜歡打jjc和戰場

2021-03-04 05:27:53 字數 897 閱讀 9299

1樓:單一情緒

其實不打本玩職業還是推薦新職業。這三個老職業沒什麼前途。

新職業出來必定風靡一時。

想無敵可以玩明教。

群戰玩藏劍

蒼雲也不錯。

還有你說的三個職業,玩輸出pvp都不容易。新手都不好。我說的三個絕對不會吃虧。

2樓:除了你還有我

選擇自己適合的職業才最可靠

你擅長哪個英雄呢,比如目前的

無憂圌奇網遊,三大職業

法師適合遠端,就適合自己用

輕輕鬆鬆升級。

劍網3戰場野外競技場pvp什麼職業厲害!綜合!!我喜歡藏劍和少林!選哪個好!

3樓:

藏劍是你的不二選擇,兄弟,別猶豫了,藏劍要單挑有單挑,要群戰有群戰,無論野外、競技場都是必備門派,刷人頭利器!肯定有人跟你說藏劍被內功集火跪的快,在競技場藏劍一虎跑玩就要被內功集火幹掉,可是哪個門派被內功集火跪的不快啊-.-現在劍**vp就是渣,資料亂七八糟,平衡亂七八糟,所有競技場戰鬥幾乎都是30秒內分勝負的節奏,幾乎無技術含量,主要就是輸出頻率和集火能力,所以現階段氣純、藏劍完勝,不過看你比較喜歡近戰,所以藏劍吧,而且藏劍野外比氣純好,氣純畢竟畫地為牢。

4樓:西山居遊戲

pvp藏劍比和尚要好些

5樓:匿名使用者

cj!!!不需要解釋!!!黃燦燦、金溜溜的雙劍(賤)高大上霸氣側漏二少爺!!!!看賣相就選藏劍啊!!

6樓:安閒_殿

pvp當然是藏劍啊!藏劍真的是狂拽酷炫叼炸天啊!不要猶豫快加入我大黃嘰山莊!!!

7樓:花小虎的牙牙

當然是劍純了_(:з」∠)_

劍網3唐門PVP命中附魔附在哪個位置好

你好 褲子和手比較好,不建議附其他防具上。劍網3唐門pvp命中附魔 附在哪個位置好 唐門的話要褲子和手,正好100 大俠您好 命中是附魔上衣和 比較好,因為其他部位有比命中更合適的附魔,只能選擇上衣和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唐門pvp裝備腰帶會心的有個插孔是加命中的,破防的沒有。我得附魔是在手和腰帶...

劍網三現在唐門明教五毒哪個好pvp和pve都看得

你問的太籠統啦,唐門分鯨魚和田螺,鯨魚現在史思明基本沒團帶的,jjc裡因為鯨魚單免控職業故而很考校手法,全民御勁加上追命箭一砍再砍爆發也很是問題了,起碼2200隊伍裡鯨魚的數量比和尚多不到 去 田螺的話馬上面臨奇穴調整,調整後dps可能會降不少,副本輸出中游偏上,pvp方面。田螺字典裡真的有pvp的...

目前版本劍網3主pvp奶媽哪個職業好

必須是七秀。首先,七秀的生存很強,梵音防繳械,鵲踏枝閃避,還有三個解控,一個減傷。另外,七秀 量雖然不如萬花,卻比五毒好的多,五毒雖然不容易 但是很難抬上隊友的血。七秀就不同了,雙hot,風袖,王母,玲瓏,都是抬血神技。而且萬花空有一身 量,卻沒有好的 環境,終究是個花瓶。所以推薦奶秀,奶秀競技場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