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大學專上是什麼意思,香港的大學 「專上」是什麼意思? 另外 香港的大學文憑內地承認嗎?

2021-10-26 20:07:51 字數 1443 閱讀 2440

1樓:匿名使用者

說直白一點,就相當於內地所說的"高等院校"

不是所有的都認的

香港大學什麼專業最好

2樓:阿笨

香港大學是香港八校之首,公認的香港地區最好的大學,也是中國最好的大學,亞洲最好的大學,超過了北大清華。香港大學最好的專業如下:

理科:建築學、土木工程、化學、計算機、機械工程、環境科學、醫學等文科:經濟學、工商管理、法學、教育學。

3樓:杭州美國留學

香港的這四類專業挺熱門的,供你參考。不過還是

4樓:禽國實鵬雲

港大最好是法律和醫學,建築第二第一是港科大,心理中大第一,新聞港大第一

5樓:飯勺大戰蜘蛛俠

瞎說, 港片多就港大電影好嗎?

港大關鍵是這塊牌子太重了,比清華北大還高一檔次,專業其次。裡面很多專業都不錯,就我所知工科類電類就不錯,有c.c. chan 等牛人,專搞電動汽車。 其他的我也不太清楚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文科理科啊?

教育學專業應該也挺不錯的。

醫科,商科,社會學啊,等等等都不錯,香港大學的綜合性很強,而且各個專業都是不錯的。

7樓:範俏壽映天

最佳土木工程學

香港大學

最佳土木工程(環境工程)

香港大學

8樓:駒藹赤悅愷

香港大學比較國內好的專業是醫科和法律,因為這兩科都是全球承認的(除了國內),而國內的剛巧相反,只在國內承認

9樓:溫珹訾暖

mbbs

醫學內外全科。

bsc(ac)精算

bba(ibgm)

bba(law)

llbetc

10樓:匿名使用者

醫學比較有名 和內地幾家有名的可以算並列

香港大學最好的專業是什麼?排名如何

11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大學最好的專業是法律和醫學專業。

至於你問排名,具體是問什麼牌名,香港還是世界?

12樓:揹包去**

香港大學最好的專業:

1、中國六星級專業(中國頂尖專業):醫學、電子回和電機工程、資訊科學、答生命科學、化學。

2、中國五星級專業(中國一流專業):土木及結構工程、環境科學、生物學、醫學、土木工程、法律、文學、新聞學、環境科學、物理學、英文、經濟學和金融學。

3、中國四星級專業(中國高水平專業):工商管理、教育學、人類學、會計學、電腦科學、建築、電子、房地產、牙醫、電機電子、護理、中醫、心理學、人工智慧、語言學、腦神經科學、精算學、計算數學及運籌學、行政管理。

香港進口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香港的東西到內地來銷售還需要進口

香港是自由 港 全世界的貨物都可以進口到香港 但是不能進到境內大陸 想要到大陸就得交稅 必須是正規的交稅 當然現在的包稅進口途徑也是非常都的 如果大家有什麼進口難 進口稅價高的貨物 一律都可以找我的 1.一國兩制 詭異的制度 2.進口稅 創造國家稅收 3.養了進口商 多了層剝削 就算迴歸了 除了粵省...

香港的別名東方明珠是什麼意思,為什麼稱香港為東方明珠?

東方明珠是上海那個塔 香港是 東方之珠 東方之珠可以指 香港的別稱 東方之珠 電視劇 一套由香港無線電視製作的電視劇 東方之珠 1981年歌曲 80年代初期著名粵語歌曲,香港無線電視劇集 前路 的主題曲,甄妮主唱。隨著九七年香港迴歸中國,該曲獲廣泛認定為反映二十世紀香港本土意識的最具標誌性粵語歌曲之...

香港話滿仔什麼意思, 仔 在香港話中是什麼意思?

樓上錯誤,廣東話無滿仔呢個方言,湖南就有,系家裡最小孩子的意思。廣東話叫么 lai 仔。香港當地方言 意思是家裡最小的孩子 仔 在香港話中是什麼意思?最基本的意思是小男孩的意思,兒子,小孩子。我的仔 乖仔 等等同時還可以引申到小動物,比如 熊仔 就是小熊現在還常常用於年輕男人。靚仔 就是英俊小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