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香港老電影裡出現的手勢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6:54:57 字數 1208 閱讀 5599

1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不屑之類的貶義詞

2樓:那年夏天雨不停

這個是挑釁的意思,也表示對人家的侮辱,類似於豎中指

那些在電影裡出現的黑人的手勢是什麼意思?

3樓:羅德幻象

中指和無名指和攏,食指和小指

分開,指尖向下------是m的手勢

中指和無名指和攏,食指和小指分開,指尖向上------是w的手勢中指在上,食指在中間,大指在下,稍彎曲---------是e的手勢w是表示美國西岸

e是表示美國東岸

m的忘了

洛杉磯的手勢要兩個手,具體怎麼做也忘了

,la我知道左手是l右手的大指食指和中指向下是a,何在一起是la!

4樓:然而我愛你

樓上那 有沙彌用~

偶看地手勢基本上都是些 粗口

打招呼拳頭撞擊,互握手換互握拳後撞胸.

國外一些電影中經常出現「中指搭在食指上」這樣的手勢,是什麼意思

5樓:搶名字的壞人

在國外,食指疊在中指這種手勢表示做了違心的事或者說了假話的時候,請求上帝原諒的手勢,影片裡表示對誓言無效。

6樓:榮譽

解釋1:【在美國,食指疊在中指這種手勢表示 做了違心的事或者說了假話的時候,請求上帝原諒的手勢,影片裡 表示對誓言無效 】

解釋2:【相反,中指疊在食指表示祝願好運的意思 即good luck】

7樓:

說違心的話,不會受到懲罰,一般用在發誓的時候,做這個手勢就是說「我剛才說的話不算數」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手勢表示good luck,以前外教有教過...特別表示祈求上帝的庇護時常常使用。一些運動員(比如球員)就常常用到。

兩指交叉實際上是十字架的形狀,表示禱告,祈求上帝的庇護和自己的好運。 原文叫「crossing finger 」,並不是兩手交叉的意思,而是「把同一手的中指疊在食指上,兩指交叉(crossed)成x狀,這樣就可有十字架的辟邪、祈福功效」。常用的說法有:

"keep my finger crossed for you!"

9樓:小雪團團

其實就是「發誓」、「禱告」的意思。我是這麼認為的。

求解析這首詩的意思是什麼,求解析這首詩的意思是什麼?

詩名叫 bai山行 是唐 du代詩人杜牧的詩作,全zhi詩dao為 遠上寒山石回徑斜,白雲生處答有人家。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山行 唐 杜牧 遠上寒山石徑斜,白雲生處有人家。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所有的努力會有雨後出彩虹的情況 按時吃家門口,求解析,這首詩的是什麼意思?香滿東欄月...

香港一部攻打大猩猩的是什麼電影,香港拍了一部巨型大猩猩的老電影叫什麼

茅山邪道之嗜血玉 懸疑 驚悚 劇情 年代 2017 地區 大陸 演員 李菁 導演 趙禹 香港拍了一部巨型大猩猩的老電影叫什麼 開心樂園 劇情簡介 一隊女童軍在教練帶領下準備前往英國倫敦拉練,六個隊員ann 柏安妮 飾 may 羅美薇 飾 fanny 袁潔瑩 飾 阿珍 李麗珍 飾 阿朱 羅明珠 飾 阿...

草缸忽然出現的只螺,求解是什麼品種

白玉是在陸地上的,這就是普通的螺,隨便在那個水池都有 不是知名的觀賞螺 小心爆螺!蝸牛,當心吃你的花草 這是種蝸牛 看殼子挺像白玉蝸牛的 不知道肉是不是白色 草缸裡忽然又只螺,求是什麼品種,是好還是壞 囊螺,比較常見,沒啥危害但繁殖能力特強,不想讓缸裡爬滿小螺的話就趕快撈出來。草缸裡突然出現的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