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話死線是什麼意思啊,焗死香港話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1:26:55 字數 1415 閱讀 8408

1樓:匿名使用者

死線,即deadline,是英語直譯,指最後期限的意思!有點像我們說的[死期],但又輕鬆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死線 只有痴線( ci sin )

俗話裡面神經病的意思

沒有就沒有! 就是沒聽說過

說最後期限都說的deadline 曉得你**聽的這個詞哦, 就算有也不常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山同意樓上得說法~~~沒聽過就是沒聽過!

不過有個音很像得是"死先",例如"你死先過我"=你比我先死

香港的確沒有死線這個詞,只會說deadline.而死期也極少聽過!

4樓:讓人歡喜

死線意思是最後限期或最後底線!

5樓:匿名使用者

"死線"即是"deadline","最後限期"的意思.

焗死(香港話)是什麼意思?

6樓:廣東張德明

焗《動》

[粵][方]∶一種烹飪方法 [heat with vapor in airtight vessel],利用蒸汽使密閉容器中的食物變熟。如:全焗雞

就是說,穿的衣服厚重、或者不透風。就像焗雞一樣焗熟焗死了!

請把分數給我,謝謝!

7樓:被遺棄的小公主

剛從日本回來香港的基仔,穿著新潮的服飾出現在港島區香格里拉酒店,不過大熱天穿成這樣,不熱死都焗死啦!

焗死不是粵語啊,就是和熱差不多,烤熟了.

8樓:手機使用者

剛由日本返港的基仔,一身潮服出現港島區香格里拉酒店,不過大熱天時著到咁,唔熱死都焗死啦!"

剛由日本回到香港的基仔(古巨基),一身新潮的服飾出現在香港島的香格里拉酒店,不過那麼熱的天穿成這樣,不熱死都悶死拉..

9樓:匿名使用者

累死!!

剛剛從日本回來香港的基仔,一身潮服出現港島區香格里拉酒店,不過大熱天時穿成這樣,不熱死都累死了

10樓:小方寧寧

剛從日本回來香港的基仔,一身潮服出現在港島區香格里拉酒店,不過大熱天穿成這樣,不熱死都悶死啦!

11樓:櫻·殺の雪

就是「悶死」的意思

給我分吧,拜託拉!

香港話好惡死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是凶到死的意思

13樓:活的魂有靈人

好像就是好惡心的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餓死是什麼意思?好意思就是你好意思嗎?你好意思好餓死啊,好意思好個死啊!

香港話滿仔什麼意思, 仔 在香港話中是什麼意思?

樓上錯誤,廣東話無滿仔呢個方言,湖南就有,系家裡最小孩子的意思。廣東話叫么 lai 仔。香港當地方言 意思是家裡最小的孩子 仔 在香港話中是什麼意思?最基本的意思是小男孩的意思,兒子,小孩子。我的仔 乖仔 等等同時還可以引申到小動物,比如 熊仔 就是小熊現在還常常用於年輕男人。靚仔 就是英俊小生,大...

死叉是什麼意思,MACD死叉是什麼意思 圖形是什麼樣子的

作為剛踏入 的菜鳥,你是否也有這樣的困惑?只靠手感,賣出只靠感覺,沒有認真考慮就進行了一次買賣,關鍵的是對這波操作對不對也不明不白。先給大家分享一個診股神器 免費 測一測你的 當前估值位置?學姐在這裡給大家一個小建議,關於短期線和長期線的交叉,也就是說,macd kdj等均有長短週期線的指標都可以進...

日語死闊以是什麼意思,日語犬死是什麼意思

死闊以是中文的諧音 你指的應該是日文的 漢字寫法 悽 平假名寫法 英文拼音 sugoi 男性通常用 來顯示男子氣概,女性在非正式場合也會用 英文拼音 suge 有好極了,厲害等意思。是個萬用的形容詞,可以形容人 事 物或行為等。日語犬死是什麼意思 就是一個形容詞,形容 窮困潦倒,無路可走最後像流浪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