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中的是什麼意思,動漫中的 死線 是什麼意思

2021-04-20 02:23:36 字數 1714 閱讀 8932

1樓:米格戰鬥機

直死之魔眼來

。月姬的源男主角遠野志貴和空之境界的女主角兩儀式所擁有的能力。擁有該能力的人可以在絕大多數物體表面目視到如同裂紋般的深色線條(常被稱為「死線」),如果沿線割開就會對物體造成不可防禦、不可**的傷害。

志貴的魔眼強化後可以在「死線」交匯處上看到大小各異的「點」,戳破物體上的「點」,物體便會被永久、不可逆地破壞。 即使是靈能力、超能力、魔術,甚至是概念性的存在都能夠斬斷、殺死。

2樓:灑家愛吃肉

直死的魔眼

真月譚月姬裡面的遠野志貴

直死之魔眼是因果律**在人身上的其版中一種形式。直死之魔眼權是兩儀式和遠野志貴持有的超能力。直死,即能夠直視(注視;正視)「死」的能力。

這是一種相當稀有的能力,雖然真祖和死徒大多擁有魔眼,但當中也不曾出現過直死,arcueid甚至以為這是在神話中才有的能力。

3樓:次元的旅行者

就是觸碰到必死的事情的意思

動漫中的pv什麼意思

4樓:仁昌居士

動漫中的pv是promotion video的略稱。有時也被稱為music clip或者video clip。其主要指動漫中的樂曲發表的時候製作的,包含mv的影像作品。

目的是為了聲色並茂地凸現動漫獨特的風格面貌、**cd,讓社會不同層面的漫迷人士對動漫產生正面、良好的印象,從而建立對該動漫的好感和信任度。在日本一般被叫做プロモーション・ビデオ,略稱為promo 或者pv的情況也很多見。

5樓:亂事沉浮

pv英文名為preview video,即正式**或者影像發售之前,預先放鬆的預告。

拓展資料

pv,是mv(music video)在日本的常見稱呼promotion video的略稱。有時也被稱為music clip或者video clip。其主要指流行**的樂曲發表的時候製作的,包含樂曲的影像作品。

因為是以**cd為目的,所以在日本一般被叫做プロモーション・ビデオ (promotion video) ,略稱為promo 或者pv的情況也很多見。

「簡單的說pv就是一種**發行時所製作的同步宣傳影像,是一類多**作品,現多用於acg領域。」目前vocaloid**等網路**大多都是以pv的形式做**宣傳。

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pv是mv(music video)在日本的常見稱呼promotion video的略稱,是一種**發行時所製作的同步宣傳影像,是一類多**作品,現今多用於動漫acg領域。

7樓:匿名使用者

pv是promotion video(プロモーションビデオ)的意思 就是說是宣傳用的錄影帶 一般正式發售的錄影帶為music video 。

8樓:青袂清

動漫中的pv是promotion video的略稱。

9樓:威利豪斯

pv=ntr,就是被牛頭人的意思(滑稽)

10樓:我愛你

the development history and research situation of photovoltaic ( pv) concentrator system are briefly reported in this *****.

介紹了聚光光伏系統的發展歷史和研究現狀。

動漫中的「同人」是什麼意思,同人動漫是什麼意思

同人t n r n 在一起工作或同一行業的人 銀行同人 工商界同仁。也作 同仁 同人一詞來自日語的 doujin 原指有著相同志向的人們 同好。作為動漫文化的用詞,指 自創 不受商業影響的自我創作 或 自主 的創作。它比商業創作有較大的創作自由度,以及 想創作甚麼,便創作甚麼 的味道。同人誌則是這種...

動漫中的pv什麼意思動漫中的PV什麼意思

動漫中的pv是promotion video的略稱。有時也被稱為music clip或者video clip。其主要指動漫中的樂曲發表的時候製作的,包含mv的影像作品。目的是為了聲色並茂地凸現動漫獨特的風格面貌 cd,讓社會不同層面的漫迷人士對動漫產生正面 良好的印象,從而建立對該動漫的好感和信任度...

動漫中的一次元是什麼意思

次元 動漫用語 在日本acg作品當中所指稱的 次元 通常是指作品當中的幻想世界以及其各種要素的集合體。例如,一個規則與秩序與讀者現存的世界完全不同,比如說魔法或鋼彈所存在的世界,經常被稱為 異次元世界 或簡稱為 異次元 另外,在傳統上,以平面的 所表現的虛擬角色,如漫畫或動畫中的人物,因其二維空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