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中的小怪癖都有哪些,動漫中的女生都有什麼怪癖?

2022-02-15 23:55:32 字數 4135 閱讀 4206

1樓:我是資本家

假面騎士每個人都會有個四次元口袋

2樓:堀北則窯

我覺得動漫中的小怪癖也有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會經常去揣測別人的內心。

4樓:籮懈痕篷麗孕

比如說比較喜歡恐怖的畫面

5樓:壹牽禾周

他們這些小怪癖都很難養成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怪癖真的還是不要有了

7樓:阪上府甜

我知道的有路飛很喜歡摳鼻子。

8樓:西門砍啦

比如說喜歡看別人進行打掃

9樓:嚇覆菑耽

應該是一些不好的一些習慣

10樓:q儒雅的李先生

五個動漫四個人物六根手指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做什麼事都會表現的很誇張

動漫中的女生都有什麼怪癖?

12樓:旅行中的美食

動漫中的女生的小怪癖,大多是根據製作人小怪癖產生的,自己創作受自身影響是常態。何況是動漫,每個人都有些奇葩的小怪癖。比如不喜歡吃大家都喜歡吃的,動漫中的女生往往喜歡劈腿,動漫從不造就淑女般的存在。

13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動漫中的女性。怪癖很多。動漫中的女性都以我自我為中心。

你生活的嚮往都非常的美好。非常的理性化理想主義。每天都在夢中度過每天。

動漫中的女性顯得非常的謹慎,對任何事情都顯得非常的。喜歡動漫的話,那他喜歡的好多事情都非常的浪漫,非常的完美,他是一個非常的完美的主義的。

14樓:

沒有什麼怪癖的,女生是有很多種,但是你不要太過於強你家於他的壞毛病,你也可以看看他的好事的一面,動畫中女生都有什麼怪癖,怪癖是很多種的,你不一定舉例子都和你說明,你要是能接受這樣的女生就可以了。

15樓:淑麗

任何動漫的女生都有怪癖的,但是怪癖的產生是不同的。每個人的怪癖都於人物的個性有鮮明的對比。所以每個動漫女生的怪癖也都是導演設定的。

16樓:非禮樓主那瞬間

動漫中的女生的怪癖因為劇情有不同,有的動漫女角色喜歡打男生,有的很喜歡吃各種東西,還有一些動漫裡女生喜歡罵人,不過都是作者自己寫出來的東西。

17樓:嘲笑三步顛

《城市獵人》裡的女主角阿香,非常喜歡用大錘砸人。阿香的大錘已經成為她的象徵,每集動漫裡面都有阿香提著大錘砸男主角。

18樓:匿名使用者

部門中的女性一般來說愛好都非常特殊,都非常的奇怪,不知道編劇是怎麼編的,導演是怎麼導的,最終給人的感覺都是稀裡糊塗的一大堆的特殊怪癖,非常強硬,或者是非常隱瞞,或者說非常so man,等等,這些都是動漫中一些女性的具體表現,他們沒有真正女性的溫柔和女性的可愛這方面,所以說動漫設計的指導思想不知道是為什麼。

19樓:踏平坎坷_感恩人生路

在動漫中的女生們動不動就表現出一副英雄主義,擔負起拯救世界的任務,而在現實中,很多女孩子都是比較膽小的

動漫中比較奇葩的怪癖都有哪些?

20樓:

毛利小五郎推理之前都得睡上一覺

21樓:橘瓜

比如毛利小五郎,他每次推理前都要昏迷

22樓:歪歪看點

神樂,愛吃醃昆布的神樂!看起來好像不太好吃啊!

23樓:五棵松

小豬佩奇裡面,每個豬說完話之後都要哼唧兩聲,我覺得特別奇葩。

動漫中哪些角色的「怪癖」讓人難以理解?

24樓:西域戰神瑪卡巴卡

最讓我忍受不了的就是海賊王裡桃之助的怪癖,他竟然會活著

25樓:丷月丷

文豪野犬裡為什麼都不繫腰帶?郭和芥川我能理解為異能需要~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紅太狼隨身攜帶平底鍋,我就特別不能理解。

27樓:匿名使用者

海賊王中黑鬍子喜歡收集帽子讓人難以理解。

28樓:蕉勇遜

《這個勇者明明超強卻過於慎重》,男主真的是慎重到過分了,不能理解,但卻可以忍受。開始的時候確實是不太能理解他過於慎重的性格,不知道是為了什麼才會造就他這種慎重的性格。看到後來才會因為他這種慎重的性格而淚目,好多次我看都因為他的慎重給深深震撼到了,思慮太周全了,結局大反轉超級淚目,強推!!!

慎勇是我今年最愛的男主,沒有之一!原來他才是全劇中最溫柔的那一個。一刷我以為是個沙雕劇,二刷才知道是個致鬱番

動漫中女性人設型別都有哪些,動漫中女性人設型別都有哪些

腹黑女王 三無loli 天然加呆毛 只傲不嬌 軟妹 御姐 人妻 青梅竹馬 電波女 金髮雙馬尾 傲嬌妹子 比較常見的是傲嬌,最近天然呆也很火,此外比較經典的是三無,腹黑,女王,元氣,冰山.做老婆的第一人是青出於藍裡的櫻庭葵.我這麼說不是沒有理由的,你看過你也會這麼認為的 另外再說一些完美女性噢 我的女...

動漫有哪些情侶,動漫中的情侶有哪些

1 基拉 拉克絲 阿斯蘭 卡嘉莉 高達seed系列 傳說中千年不死的動漫啊 2 神尾觀鈴 國崎往人 air 被稱作 神作 的動漫,是key社三部催淚作之一 3 元宮茜 多季史 遙遠時空中ova舞一夜 很感人的愛戀 片尾曲很動聽 4 櫻 李小狼 翼 年代記 某啥都不說了 百變小櫻的第二季 雖然真的很不...

動漫中俏皮可愛的美少女都有哪些人

我認為有以下這些人 境界的彼方 名瀨美月 留著一頭美麗黑色長髮有著一雙透徹迷人的火色眼睛的可愛美少女,是異界士名門家族的次女,從小被姐姐灌輸了異界士的孤獨的這一思想而且哪怕還是個高中生救已經被分配的各種任務和嚴格的管教,雖然平時在學校中總是特別的毒舌和腹黑但是其實內心特別的孤獨,對能夠和大家一起玩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