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大學的phd和msc什麼意思

2021-03-04 09:27:42 字數 1101 閱讀 9358

1樓:遷木網

phd就是博士學位

msc一般多見於英國教育體制下的學校,如英國、香港等。

2樓:傷

phd 就是博士學位

msc 是研究生

3樓:匿名使用者

phd是博士,msc是master of science 研究生

4樓:明德立人趙老師

phd是博士研究生,msc是授課式碩士研究生

5樓:匿名使用者

phd就是博士,msc是隻讀一年的自費的碩士

香港科技大學的msc和香港中文大學的msc,應該選哪個?

6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實力復

兩個也是世界級

制水平,認受度高

學習兩大學都是精英份子,競爭力大,要十分努力生活豐儉由人

地理位置

中大在新界,有港鐵,交通連較方便

科大在貢,相對交通不便

但兩者的環境都十分好,兩大學附近也要[迷你宿舍](即與同合租小房子共住地方,因附近多是自己學校的同學,所以叫mini-hall,即[迷你宿舍]。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香bai港科技大學msc it 畢業的學生du,客zhi觀來說這兩所學校都很dao

不錯,之前

內我也是有過你一樣的困惑容,最後我還是選擇了科大,個人認為科大工科還是相對強一點。 至於交通也不算很不方便,只是去地鐵站需要搭小巴,幾分鐘一趟,如果你沒宿舍的話可以選擇住在坑口,將軍澳等地區,房子比較新,但是比較貴,或者學校周圍大浦仔的村屋也是學生比較好的選擇。大概不超過3000.

我同學現在還住在那邊。

科大校園沒有中大那麼大,但是臨海,想必你也聽過科大有美麗的海景。課餘的時候我們常常會在學校的海邊燒烤場組織各種娛樂活動。不過你不能住宿舍是蠻可惜的。以上回答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哎 電腦專業咱不懂 但是單從學校來講當然是選中大呀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大吧,我去過.很不錯,西貢太遠,不方便

香港科技大學的授課式研究生,香港科技大學研究型研究生和授課型研究生畢業文憑有區別嗎?

1.可以交上去。2.你要考的專業不需要,但需要雅思和其他文書。3.區別很大,不是一個模式。4.如果順利畢業的話,需要一年。5.是的。香港的授課式研究生一般學制是1年,和大陸的研究生在學制是教育模式是有所區別的,香港是英聯邦制的教育,開設的都是專業課程。研究式研究生的話一般應屆生申請不了哦,因為是需要...

請問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科技大學為什麼排名都那麼高

不知道就別亂叫喚,排名是根據什麼排的先看看清楚 再者說,排名神馬的都很虛,浙大不是出過一份排名把自己排第一了麼 香港的教學質量比較高 香港大學 香港科技大學 香港中文大學 經濟金融類哪個好 一 香港科技大學經濟金融類專業比較好。二 香港科技大學,為環太平洋大學聯盟 亞洲大學聯盟 中俄工科大學聯盟重要...

西南科技大學中國大學排名,西南科技大學為什麼在全國大學排名很低?

西南科技大學在非211 985院校中算挺不錯的的,其材料學 環境工程 機械 控制 軟體工程 西班牙語 計算機應用 礦產勘查 企業管理 通訊等學科 英語 土木 植物學學科實力較突出,還是挺不錯的,值得考慮!但放眼全國的話,其師資水平 生源質量 學校的硬體和軟體環境等還是並不很靠前,無象徵學科實力全國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