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考取香港大學研究生和繼續讀博士問題

2021-03-04 09:27:42 字數 681 閱讀 4351

1樓:野馬阿飛

你的專業和英copy語成績夠的話考港大應該bai沒問題,du專業也是醫科的,就zhi是不知道dao難不難考。至於之後去美國讀博士估計有點難度,貌似國外不太承認中國的醫學,但是你從香港考過去的話應該能夠容易點,總之先考上港大是關鍵。

2樓:匿名使用者

的問題,如果考港大的研究生,機會大嗎?如果想轉

香港科技大學授課式研究生繼續讀博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抄香港科大的授襲課式研究生畢業以後繼續在香港科大讀博的。

一般說來,現在老師都不太願意招收研究型的碩士,因為服役期限太短。

很多老師十分願意招收授課式碩士來讀博,因為他們通過一年的考察,已經瞭解了你是什麼樣的人,用起來就得心應手一些。但是也有一些導師很看出身,你本科如果不是c9的話基本別想進門,總體來說還是要看導師的態度。

我自身的感受是,授課型和研究型對申請博士區別不大,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能力和學術貢獻。

去香港大學讀博士好不好

4樓:請大家關注

出去讀博士 只要對方要你 獎學金都是全額的 港大不錯

你現在最主要的就是趕緊發文章 準備雅思或托福考試

如果考慮去美國 還要準備gre

香港大學研究生申請需要什麼條件,申請香港大學研究生的條件

你好,如果你要申請拿到錄取通知書有較大把握的話請參考以下條件 如果是申請研究式研究生 香港前三的學校要c9學校本科畢業,均分85左右,雅思6.0或6.5,單項不低於6或5.5 各個專業有區別 本科有3 5項小校級以上的學科類獲獎 其它學校的話要985學校或者是好一點的非985本科畢業,均分85左右,...

香港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是什麼

申請香港大學研究生條件 一 國內學校的本科畢業證及學士學位證,一般來說985 211院校背景的學生更容易申請成功。二 大學4年完整成績單,包括畢業 或畢業設計的成績。三 語言成績要求 雅思要達標 傳媒類專業要求總分不低於7,單項不低於6 金融和經濟專業要求總分不低於7,單項不低於6.5 工科類總分不...

香港大學研究生授課式和研究式具體什麼區別

授課式沒有獎學金,研究式有 授課式多數專業是兼讀 業餘 研究式則是全時 授課式一般1.5年,研究式最少是兩年 授課式入學要求相對較低,申請比較容易。研究式則必須要有研究計劃,還要推薦信,入學要求也高得多 授課式大多不要求 修完課程拿到學分就可以。研究式是以 來評定學位的 授課式與研究式在學歷認證上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