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大學教育模式怎麼樣,香港教育大學什麼水平,相當於大陸什麼學校

2021-03-03 22:50:22 字數 1096 閱讀 5871

1樓:匿名使用者

英美,本科和碩士還行,博士就不建議了,但如果相比大陸來說還是好些

香港教育大學什麼水平,相當於大陸什麼學校

2樓:工藤家德

香港教育比大陸要發展的更成熟 那裡的大學本科三年 而我們大陸是四年

請問高手,大陸和香港臺灣的教育(大學方面),哪個更好更先進? 望詳細分析解答 20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國際標準來衡量,也就是大多數發達國家高等教育在教學和培養學生的方式方法等方面方面衡量,我國的高等教育是最落後的。培養的學生思維呆板,創造性差、拔尖人才少,限制了人的發展,完全沒有把學生的學習、創造的積極性調動起來。香港高校在大學辦學模式上,完全借鑑了英國教育的模式,培養方式先進,基本和英美加澳德法意等國的高等教育不分上下;最為重要的是大學的教學方式和內地的大學有著本質的不同。

臺灣的大學總體水平不低,水平介乎於香港大學和內地大學兩者之間,既不是香港那種自由討論式的教學,也不是咋們內地這種滿堂灌的呆板教學。要想體驗新的西方是教學,去香港或者美英加澳等國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跟臺灣都是國際視野的比內地好

5樓:林丫丫

處開最好的學校,香港還是比較好的,比較世界觀跟專業方面都比較強,其次內地跟臺灣差不多。我小學在內地讀小學,不過是私立的。在我看來是過於死板,完全是為了讀書而讀書。

我中學在香港讀書,我自己是認為很好,不管是選課還是之後的出路。像我中學讀的是會計跟化學。我現在就是在臺灣讀大學,我來了之後就發現其實臺灣人普片的世界跟國際觀很低很低。

如果你說算上最好的大學,那更加是香港,香港大學排名世界23,全亞洲第一

6樓:坐西南

我也沒去過,選教育哪個好? 大學都是放羊式,寧可選個自己喜歡的地方。吃喝玩樂方面考慮吧!

大學主要是自覺為主。沒什麼份為可講,只有自我心力的修。想好自己想走的路去努力吧!

不要在大學裡泡妞 遊戲 沉淪就是在哪都是一樣!

7樓:張婧萱

各有其優長!大陸也有這方面比不上香港

你覺得香港中文大學怎麼樣,香港中文大學怎麼樣

你好 復香港中文大學在香港製排名第二。在bai全中國也是很權威的 主要 du院系有 文學 zhi學院 工商管理學dao院 工程學院 醫學院 而且主修的是英語 國際高等教育研究機構qs在2010公佈了亞洲大學排名榜,香港中文大學亞洲第四,北大 清華分別居12位 16位。而在上海交大最新發布的2010世...

香港浸會大學怎麼樣

一般公認為是香港排名第六的大學,國際排名和內地的985相當。但是在香港人的概念中,比城市大學好,在香港名列第五。總體還好,內地生與香港本地生相處融洽,這一點浸會做的是很好的。但住宿有問題,學校只提供2年宿舍,之後要搬出去自己租房子。香港浸會大學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

香港會計研究生怎麼樣香港中文大學的會計專業碩士

香港總共也沒有多少學校啊,根據2016qs會計與金融排名得出,香港城市大學 香港中文大學 香港科技大學 香港理工大學都可以嘗試申請啊。你目前有gmat成績嗎?按照你的背景來看,各部分都是均衡,不過,你所說的全球排名前五的諮詢公司是什麼公司?實習多久?能拿到僱主推薦信嗎?如果可以,對申請會比較有利。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