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落了女朋友我該寫什麼信安慰她,女朋友生氣了,我想寫一封信哄她,怎麼寫?

2021-10-26 06:34:48 字數 1274 閱讀 9795

1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親愛的玉兒

你是個堪稱完美的女孩。

雖然有時候你會很敏感很脆弱,然後偷偷一個人掉眼淚,這個時候你需要一個愛你疼你的人將你輕輕摟入胸懷,給你堅實的肩膀,安慰你,拂去你臉上的淚珠。

僅僅如此你就會很滿足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先弄清楚,她每次都聯想一些什麼事情,這些事情都是源於什麼,是不是你的錯,如果是一生氣,總想到一些事情,那麼你應該平時多和她交流,多用心去照顧她,她想到的那些不開心的事情,你一定以後不要去做,慢慢的她就會明白你為了她在默默的改變著,她嘴上不說,心裡會很開心的..

其次,哄女孩子的確很重要,記住,你要哄她的時候,不管她有多麼生氣,你一定不能發火,那樣可就完了,本來她就再氣頭上,你一和她頂撞..後果很嚴重吧..呵呵,你自己得要以笑容去面對她,因為你要時刻想著,她是最愛你的人,你也是最愛她的人,有什麼好想不開的呢,你**裡的語氣不能有發火的成分,不然哄不好反而弄的更糟了..

再次就說哄她時候說的話了,一定要溫柔,是自己的不對就要承認錯誤,懇求她原諒,還有多注意和她交流溝通,她不願意的時候,你可以慢慢開導她,不要心急,要時刻明白,你是一個男人,女人把你當作依靠,不管有什麼事情,你要頂起一片天!

呵呵,以上都是我個人的經驗,因為我媳婦也愛鬧鬧小脾氣,呵呵,不過我很愛她滴,她也一樣愛我~^^

希望本人的原創經驗對你能有所幫助哦!

3樓:陳曉蘭女傑

那你就真誠地把你的心裡話告訴她,

你可以這樣發:寶貝,我知道我最近冷落你了,你心裡不高興,因為最近真的很忙可能疏忽你了,但是,我一直在為我們的未來努力,

我沒有在瞎忙,

希望你能理解和支援我,

我對你的愛絲毫沒有減少過,

你在我心裡很重要很重要,

女朋友生氣了,我想寫一封信哄她,怎麼寫?

4樓:or藍調

寫信可以緩解一下情緒而已,治標不治本,做點有意義的事讓她覺得你是認真的

5樓:靈喬紫馨

不應該太膩歪的。

xx對不起。我知道這件事可能是我不好讓你生氣了。現在和你道歉好嗎。希望來得及。

也可以多做些物質性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實想法,表示很不想讓她不高興

7樓:洪水中的木頭

不用囉嗦,三個字我愛你寫999次!

8樓:放假的開心

姐,,我錯了,一萬字

女朋友媽媽去世了我該怎麼安慰她,女朋友的媽媽去世了,怎樣安慰她??急

你好復笨哦,女孩失去親制 人的時候,你對她細心點她會記得你一輩子。不要嘗試去安慰,那樣會讓他對你反感,認為你是虛偽。用你的心去關心她就可以拉。比如說,我知道失去親人的痛苦,以後我會更加疼你,愛護你,讓你在我這裡得到另一份更加純真的愛。寶貝每天看到你傷心,我的心都碎了,我真的也很難過。過去的總是過去,...

我女朋友的媽媽去世了我該怎麼安慰她

安慰不是靠語言,而是靠行動。讓她知道在她最脆弱需要你的時候,你在她身邊。假如發生在我身上,我就披麻戴孝,老婆家裡的事能幫上的儘量幫,幫不上的也試著幫 讓她感覺自己不是孤獨的 多些愛給她,讓她感覺到更多的愛,有了依靠有了安全感 女朋友的媽媽去世了,怎樣安慰她?急 這個時候,就要讓她好好靜靜,畢竟人死不...

我女朋友的外婆去世了我該怎麼去安慰她

生老病情,乃人之常理。你不要傷心了,節哀順變吧。有的人,去了很容易被人遺忘。而有些人,走了,卻一直活在我們心中。我們應該學會放手,繼續活下去,你外婆死了,你應該更好地活著,這是自然規律,是人都要死,如果你悲傷過度,會有很多關心你的人會為此買單,你應該活出自己的精彩,我想天上的外婆也會欣慰地看到這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