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啊 如題謝謝了

2021-10-26 06:06:20 字數 5483 閱讀 6409

1樓:手機使用者

天秤座:9月24日~10月23日 天秤座~性格特色 天秤座的人愛好美與和諧,也相當仁慈並富有同情心,天性善良溫和、體貼、沈著。由於受到金星的 影響(這點和金牛座相同。

它掌管的是愛、美、婚姻、金錢的豐盛收成),有著優秀的理解能力和藝 術監賞力,但往往會把任何事物都當做藝術和遊戲,以這一體兩面的方式來表現。天秤座也是俊男美 女最多的一個星座,也具有創作的天份,人緣及口才都很好。他們看待事物較客觀,常為人設身處地 著想,通常也較外向,感情豐富,視愛情為唯一的一切。

屬於人群中的人,但有時也會顯得多愁善感, 但這也屬於他們的魅力之一。同時他們也是最能保守祕密的人,就像他們可以把心中澎湃的熱情隱藏 的很好一樣。天秤座的人天生具有理想主義和現實主義,性格極端矛盾、交雜反覆;他們是和平的使 者也是戰士,亦是個兼具感性、公平公正及貴族氣息的人。

黃道十二宮:天平宮 中心位置:赤經15時10分,赤緯-15度。

在室女和天蠍兩座之間。α、ι、γ和β(氐宿

一、二、三、四)四星構成梯形。即氐宿0座內有亮於4等的星7顆。 天秤宮 第七宮。

黃經從180度到210度。每年9月24日前後太陽到這一宮,那時的節氣是秋分,所以秋分點又叫「天秤宮第一點」。 有關傳說:

此乃正義女神亞斯托雷斯在為人類做善惡裁判時所用的天秤,亞斯托雷亞一隻手持秤,一隻手握斬除**的劍。為求公正,所 以眼睛皆蒙著。從前的眾神和人類是和平共處於大地上,神雖擁有永遠的生命,但人類壽命有限。

因此寂寞的神只有不斷創造人類,然而那時的人號好爭鬥,惡業橫行,眾神在對人類失望之餘回到天上。只有亞斯托雷斯女神捨不得回去而留在世界上,教人為善。儘管如此,人類仍繼續墮落,於是戰爭掀起,開始了打打殺殺。

最 後連亞斯托雷斯也放棄人類而回到天上。而天空就高掛著鍾愛正義和平公正的天秤座了 運事物 主宰行星:金星 幸運寶石:

貴橄欖石 屬性:風相星座 幸運數字: 6,9 幸運日:

星期五 幸運地點:社交活動的地點 幸運色:青藍色 吉祥植物:

報春、羽衣草、長春花、接骨木、黃楊、杏樹、花園的花。 守護花 蕾絲花 花語: 惹人憐愛的心 花之星佔:

天秤座的守護花,可賦與你高尚、有魅力的個性 非洲菊 花語: 神祕;崇高美 花之星佔: 天秤座的守護花,有助於結婚運的提升,並能增加與他人協調的能力

2樓:索金蘭岑妍

確切的說,你應該把你的陰曆生日和出生的年分都說出來,這樣才能準確的回答....

因為陰曆和陽曆大概要相差一個月左右,而星座是以20號左右來劃分的

3樓:封愷樂合涉

白羊座:(3.21——4.20)

金牛座:(4.21——5.21)

雙子座:(5.21——6.20)

巨蟹座:(6.21——7.21)

獅子座:(7.22——8.21)

**座:(8.22——9.21)

天秤座:(9.22——10.22)

天蠍座:(10.23——11.21)

射手座:(11.22——12.20)

摩羯座:(12.21——1.19)

水瓶座:(1.20——2.17)

雙魚座:(2.18——3.20)

10月16日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

4樓:冠玉花單午

白羊座襲:(3.21—

—4.20)

金牛座:(4.21——5.21)

雙子座:(5.21——6.20)

巨蟹座:(6.21——7.21)

獅子座:(7.22——8.21)

**座:(8.22——9.21)

天秤座:(9.22——10.22)

天蠍座:(10.23——11.21)

射手座:(11.22——12.20)

摩羯座:(12.21——1.19)

水瓶座:(1.20——2.17)

雙魚座:(2.18——3.20)

12月16日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的

5樓:

射手座 (出生日期 11月23日-12月21日)。

12月16日出生的人是一年內最有想像力的人。然而這樣說並不是貶低他們的肉體,他們的肉體往往高度發展,和他們的人格一樣,佔有相同的地位。事實上,12月16日出生的人生命的一大課題就是超越肉體的限制,上太天庭。

他們並不容易相處,因為他們有種種情緒上的問題,通常是由於自己複雜的天性所致。

和他們相處,必須瞭解他們的需要,而且要對此需要很敏感。在他們的需當中,有一項就是要定期與世隔絕一段時間。

的確,這一天出生的人必須在自己所屬的世界裡工作才有效率。

所以他們只有遠離辦公室、機關,在符合自己要求的環境中做事,才有最佳表現。

他們常常感覺到有一股高超的力量在引導、甚至指示他們。

在服膺這一股高超力量的過程中,他們才會找到自己。這股力量性質上可以是社會的、宗教的,也可以是全球性的,但最終目的就是讓他們得到解放。他們透過這種關聯可以暫擺脫世俗。

6樓:唯愛旭

射手座11月23日~12月21日主宰行星:木星  屬性:火相星座冬天出生的生辰星位或太陽在射手座的人的性格特點:

跺著腳,貪婪地呼吸著大自然的自由空氣,送走了金色的秋天,又將迎受冬天的寒意,射手座的你已迫不及待地要出征到你所渴望的廣闊天地裡馳騁。這一座的人性格開朗,思想活躍,注重文化修養,同時又不忘放眼世界。你人在現實生活,但思想常常飛向遙遠的過去和美好的未來。

敏捷的思想跳躍著,一會在這,一會兒又在那,使人覺得你近在眼前,又彷彿在天邊;讓覺得既與你志同道合,又彷彿與你格格不入。你是一個思想需要設法平靜的人。射手座的人熱情洋溢,對生活充滿火熱的激情。

你從不計較個人的得失,喜歡同時投身到許許多多的事情當中去。但輕率行為往往會給你帶來煩惱。不論是在思想上還是在行動上,你隨時都準備去經歷風險。

你對人生、未來和愛情的樂觀情緒使你永葆青春。在人生道路上,你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為了使人們擺脫困境。此外,樂觀主義精神,健康的體魄和快樂的情緒會給你帶來運氣和廣泛的好感。

你很善於安慰和鼓舞自己與周圍的人,並振奮你們的精神。

這一座出生的人,一般對世界上發生的一切事情都有濃厚的興趣,喜歡外出旅行、好友善交。你深孚眾望,寬巨集大量,但不希望別人威脅和干涉你的神聖自由。你討厭義務,寧肯拋棄既得的利益,也不願意為之受束縛。

你喜歡家裡經常高朋滿座,並儘自己所能去幫助你們,你會因此結識許多社會上有影響的人物,在你的生活和事業上永遠會得到支援或保護。你的命運常常與國外或旅行聯絡在一起,通常會給你帶來運氣、友誼和利益。即使在不利的情況下,樂觀情緒也永遠不會背叛你,並能幫助你比別人都快地擺脫困境,這是射手座的人性格上特有的優勢。

你特別關心歌壇、影響壇上的新聞鐵事,又喜歡頗有見地的思想觀點,並善於對此發表高論。你熱情好客,和藹可親,為人善良忠厚,思想開朗以及心胸豁達的性格,頗受人們的稱讚。與人共事富有合作精神,對生活與事業懷著你本能的理想主義,這將鼓舞你和周圍的人,並增添了與大家的和諧氣氛。

但是你的機會主義、因循守舊、自身矛盾的思想,做事很少考慮別人的能力極限,會引起別人的不滿。

在經歷了動盪不定的歲月之後,從40歲起,射手座的人一般都會轉到正常生活的軌道上來,過著安居樂業的生活,成為受人尊敬的公民、家庭中的模範父親(母親),或者某項事業的主席或領導人。榮譽在你們的心目中佔有十分重要的地位。

陽曆10月16日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

7樓:宦白竹隱蔚

星座是按自己出生那年的陽曆來分配的

所以陽曆3月16日.也就是雙魚座

(2/19

-3/20)

雙魚座性格

機敏、有智慧、有生活情趣。對自己和別人都同樣地關心。有時處理問題猶豫不決,優柔寡斷。有悲天憫人的情感和浪漫的藝術家氣質,悟性頗高、善解人意,細心周到,樂於談論精神生活中的話題。

8樓:伏迎天源言

確切的說,你應該把你的陰曆生日和出生的年分都說出來,這樣才能準確的回答....

因為陰曆和陽曆大概要相差一個月左右,而星座是以20號左右來劃分的

陰曆10月16日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

9樓:琪琪位元

你的星座的天蠍座,冥王星是天蠍座的守護星,他是掌管幽冥世界,所以天蠍座有神祕的特質,令人變得殘酷、陰險。天蠍座的人給人一種精力旺盛、熱情、善妒、佔有慾強的特質。十二星座之中,天蠍座是最**的,因為它也掌管了***官,性慾強盛,而且影響到他們的精力會無窮無盡地發揮,他們一定要每天都過得非常充實,如沒有目標的事,他們難以投入!

至於天蠍座的人是記仇的,切忌得罪他,有朝一日必定報仇的;因為冥王星的影響,將狡猾、殘酷、的性格加諸他們身上,會不惜方法打擊仇人;如果你想做中間人,他可能會遷怒於你,發洩他的怒氣。不過天蠍座的人有一個成功的優點,就是他們一旦定了目標,就會不達目標心不死,永不退縮的!

天蠍座不易說謊,因為天蠍愛憎分明,謊還沒說,他們的策略就是乾脆一走了之,先消失了再說。不過,天蠍座有天生的敏銳,最能洞悉別人的謊言,而一旦被發現你在說謊,他眼中那冷冷鄙夷,絕對令你不寒而慄。

10樓:奔向

你是哪一年生的?星座看陽曆

11樓:比卡丘呼呼波

這個得看你陽曆,陰曆就是農曆。看星座是按你出生當年的陽曆日期,不能是按陰曆日期,您提供的日期不能準確得知您的陽曆生日日期,也就不能準確得知您的準確星座,不過可以斷定,您的陽曆生日應該在[11月-12月]之間,故您應該是天蠍座 [10.23日-11.

22日] 或者是射手座[11.22-12.21]中的一個,你查查你的陽曆生日日期在上面的那個區間,你就是哪個星座…

星座是看陽曆。你出生那年農曆10月26日所對應的陽曆就是你的星座。

水平座 《1/21~2/18》 獅子座 《 7/23~ 8/23》

雙魚座 《2/19~3/20》 **座 《 8/24~ 9/22》

牡羊座 《3/21~4/20》 天秤座 《 9/23~10/23》

金牛座 《4/21~5/21》 天蠍座 《10/24~11/22》

雙子座 《5/22~6/21》 射手座 《11/23~12/21》

巨蟹座 《6/22~7/22》 摩羯座 《12/22~ 1/20》

陽曆10月16日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

12樓:幽藍落葉

天秤座9.23-10.22

天秤座性格特色

天秤座的人愛好美與和諧,也相當仁慈並富有同情心,天性善良溫和、體貼、沈著。

由於受到金星的影響(這點和金牛座相同。它掌管的是愛、美、婚姻、金錢的豐盛收成),有著優秀的理解能力和藝術鑑賞力,但往往會把任何事物都當做藝術和遊戲,以這一體兩面的方式來表現。

天秤座也是俊男美女最多的一個星座,也具有創作的天份,人緣及口才都很好。他們看待事物較客觀,常為人設身處地著想,通常也較外向,感情豐富,視愛情為唯一的一切。屬於人群中的人,但有時也會顯得多愁善感,但這也屬於他們的魅力之一。

同時他們也是最能保守祕密的人,就像他們可以把心中澎湃的熱情隱藏的很好一樣。

天秤座的人天生具有理想主義和現實主義,性格極端矛盾、交雜反覆;他們是和平的使者也是戰士,亦是個兼具感性、公平公正及貴族氣息的人。

88星座中10月28日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按陽曆 新曆,公曆 生日劃分的,星座是天蠍座白羊座 03 21 04 20 金牛座 04 21 05 20 雙子座 05 21 06 21 巨蟹座 06 22 07 22 獅子座 07 23 08 22 座 08 23 09 22 天秤座 09 23 10 23 天蠍座 10 24 11 22...

10月11日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什麼血型什麼性格

天秤座出生日期 9月24日 10月23日 天秤座常常追求和平和諧的感覺,他們善於交談,溝通能力極強是他們最大的優點。但他們最大的缺點,往往是猶豫不決。天秤座的人容易將自己的想法加諸到別人身上,天秤座的人要小心這點。天秤座女生常常希望他們的伴侶會時刻陪伴著她。占星是西方的一門學科,所以星座只看陽曆出生...

陽曆2月10日出生是什麼星座,2月10日是什麼星座

2月10日是水瓶座。水瓶座 aquarius 日期為1月20日 2月18日,黃道星座之第十一宮,在摩羯座之東,雙魚座之西。寶瓶座 拉丁語名稱aquarius,天文符號 日本稱為水瓶座 黃道12星座之一,面積979.85平方度,佔全天面積的2.375 在全天88個星座中,面積排行第十位。寶瓶座中亮於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