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中,人愛不愛你,哪些事瞞不過去呢

2021-10-26 06:18:36 字數 3612 閱讀 7336

1樓:韓汗西涼

愛這一個字,融入了千絲萬縷的關係,有時候親密無間,有時候又咫尺天涯,怎麼都無法靠近。

甜的時候比蜜還甜,苦的時候也勝過榴蓮,每個人都想要愛,可有害怕去愛,因為都知道愛情沒有絕對的歡樂,笑得多燦爛,哭也會多悲傷。

愛情之所以會令人苦惱,是因為一旦愛上就成了軟肋,它會讓你無計可施,變得無所適從。

在感情的問題裡,最怕鑽牛角尖,一個空子鑽了進去,便怎麼也走不出來,明知是萬丈深淵,還是會一個猛子扎進去,最後遍體鱗傷才知道悔恨。

愛情要想不受傷或者少受傷,最好的方法是認清形勢,看清那個口口聲聲說愛你的人是個怎麼樣的人。

真心待你的人,可以盡力護你周全,你的一點情緒變化就會讓他侷促不安,所以會努力保護你。可若是欺騙,會讓你越愛越傷。

一個人愛不愛你,三件事是瞞不住的。

02.會不會主動聯絡你,還是等著你的聯絡

愛沒辦法估計實際的重量,但愛情裡主動的一方往往會更愛對方。驅使你去尋找另一半的根本動力在於有愛。

有的人,總是等你聯絡他,從不給你發訊息,也不會給你打**,收到你的資訊,還可能看都不看一眼。

試過了卑微的等待,才明白人性的薄涼。愛是無時無刻的圍繞,一有空就希望能陪著彼此,哪怕有一茬沒一茬的聊著,也是種絕對的幸福。

小欣前段時間和男朋友吵架,就是對方好幾天不聯絡他,問他為什麼?還說沒什麼話要說。這樣的愛已經變了味道。

對未來有沒有計劃,還是過一天算一天

喜歡一個人,總是迫不及待想要對方參與自己全部的人生,就算未來很遠,依然覺得有期可期。

眼下的每一個環節,都會把對方考慮進來,不僅努力去愛,更會努力規劃未來,因為想給她一個幸福的人生,想讓兩個人可以快樂的生活,所以會格外看重以後。

不管兩個人有沒有在一起的可能,至少眼下是抱著美好的願望和憧憬在談戀愛。就算知道有可能會分開,還是會為兩個人的美好未來做打算。

生活有苦也有甜,一旦愛上了誰,就會甜蜜很多。既然擁有了,認真了,產業不捨得放棄這份愛了。

有沒有為你改變,還是隻想改變你

愛一個人,就是不斷妥協,不斷改變,哪怕有時候委屈,仍然會想要求全。

愛情的力量在於它可以讓你眼裡揉不下一點沙子,亦能讓你有宰相肚裡能撐船的氣魄。如果只以自我為中心,不考慮對方的感受,這說明根本就不在乎你。

和你在一起,只是為了自己的心情,所以利用你的愛,讓你一直遷就他,配合他的感受。這樣的愛是自私的,它不是真正的愛情。

喜歡一個人,再任性也會收斂自己的脾氣,再多情緒也會選擇壓抑自己,因為衝你發洩會讓你不開心,愛你就會心疼你。

03.愛對了人,是一生的幸福,愛錯了,是一輩子的遺憾。要想自己的愛情圓滿一些,選擇很重要。

有的人在愛情裡只認感覺,認為只要愛了就能幸福,殊不知你再愛也決定不了他對你的心。

雖然能和心愛的人在一起是種幸福,但被愛也同樣重要,它往往決定了你快樂的程度。太多人在感情裡吃虧,是因為受了表象的矇蔽,聽信了別人的花言巧語。

有的人看似好像很愛你,嘴上說得比什麼好聽,實際上根本沒把你放在心上,在愛情裡,適當長個「心眼」,別隻會聽他說了什麼,要看他為你做了什麼。

要想知道一個人究竟愛不愛你,只要看這三件事,如果他都能做到,就踏踏實實的在一起吧,他能給你幸福。

2樓:農家小妹婉兒

一個不愛我的人,他偷吃了瞞不過去。因為他偷吃,會被我的朋友看到。

3樓:小蘇打學姐

眼神、語言、動作等。眼神會充滿愛意,嘴上會說好聽的情話,想和你有親密接觸。

4樓:30秒不

感情中如果一個人愛自己,他們做事情會考慮自己的感受,會用心的去對待自己,再就是當自己身體不舒服或者是心情不好的時候,他們都會第一時間出現在自己的身邊。

5樓:胖泰迪

一個人愛不愛你從很多小動作都看得出來的,不喜歡的人碰都不想碰一下,更別說牽手擁抱了。如果對於你的靠近,他表示出閃躲的狀態,那很難說他愛你。

感情中,男人不肯告訴你哪些事,說明不夠愛你?

6樓:情語呢喃

關於愛情,聽過這樣深情的話:「半夜暗戀的人發來資訊,被愛的人也許永遠不知道。他的一句晚安,可以媲美滿天星光。

」「一直覺得這世上告別儀式挺多,比如喝酒,旅行,或乾脆痛哭一場,可是後來才知道,人生中大部分告別是悄無聲息的,原來某天的相見,竟已是最後一面,此後即便不是隔山隔水,也沒有再重逢。」

感情裡,男人不肯告訴你這幾件事,說明不夠愛你:

1.不肯告訴你他的工資。

兩個人在一起要坦誠相待,不要回避金錢,人生活在現實中肯定需要物質基礎。男人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起碼要真誠,談戀愛肯定是為了結婚的,那麼工資一定要告訴對方,為了以後的共同生活做打算。感情裡,若是一個男人不肯告訴你他的工資有多少,總是迴避這個問題,一會吹噓自己有很多錢一會又哭窮,嘴裡沒個實話,那麼對感情是一點都不認真。

感情裡,若是一個男人不肯告訴你他的工資是多少,說明不夠愛你,就別再一起了。

2.不肯告訴你他的年齡。

有些男人,光看長相是無法斷定年齡的,所以需要確切的年齡。兩個人談戀愛之前,起碼要知道對方多大了吧,若是問男人年齡,男人隨口說「比你大一點」「還不到30歲」,那麼這樣的男人一點真心都沒有。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他什麼事情都不會如實相告,滿口謊言,可能在一起很久你都無法瞭解真正的他,也無法相信他,跟這樣的人談戀愛有什麼意義呢。

所以,若是一個男人不肯告訴你他的年齡,是不夠愛你,你越早離開越好。

3.不肯告訴你他的家庭狀況。

兩個人若是剛開始交往的時候,家庭狀況不用詳細說,但是在一起久了,對於彼此的家庭狀況肯定要了解一下,畢竟是奔著結婚去了,起碼的態度要有啊。每個人的家庭條件不一樣的,相愛的兩個人,彼此要了解家庭狀況,有什麼家人,生活環境和生活習慣是怎麼樣的。這樣才能瞭解彼此,也是最基本的資訊。

感情裡,若是一個男人不肯告訴你他的家庭狀況,不帶你見身邊的人,基本上是不愛你的,頂多把你當成備胎了。

4.不肯告訴你他的心事。

5.不肯告訴你他的任何決定。

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男人做決定的時候首先會想到女人,遇到事情一起商量,在未來的規劃裡有女人,不管有什麼變動,都會讓對方知道。若是一個男人不打招呼就辭職去了另一個城市,若是他不告訴女人就帶一群朋友回家,若是他莫名其妙消失了,會讓女人痛苦、憤怒,女人連一點點知情權都沒有,男人做什麼事情從來不提前說,那麼他根本是不尊重女人。感情裡,尊重比愛更重要。

一個男人不肯告訴你他的任何決定,說白了就是不愛你,不想跟你共度餘生罷了。

7樓:

1 不肯告訴你他的收入。男人不告訴你他的收入,說明他不想讓你花他的錢,對你還是非常防備的。2 不肯告訴你他身邊都有哪些異性朋友。

害怕你知道他的過去。3 不肯告訴你,他談了幾次戀愛。有可能男人對曾經的戀人依舊不捨。

8樓:生命在聆聽

家中的事情,把你當做自己人才會把家裡的事情告訴你;以前的事情,信任你才會與你分享以前的快樂與悲傷;心裡話,寧願自己扛著,也不願意與你分享。其實是,不願意讓你走進他的心聲。

9樓:訪煙

不肯告訴你他之前的感情。不肯告訴你他家庭的事。說明他還沒有給你掏心掏肺,沒有把你看成多麼重要的人。還是不夠愛你。

10樓:30秒不

感情中男人不肯告訴自己每天收入有多少,或者是自己有多少錢,肯定是不夠愛自己的,因為他們是想留著一手的,再就是他們內心裡的祕密不告訴自己,或者是他們內心裡有自己真實的想法,不和自己說也說明不夠愛自己。

看人愛不愛你,看哪些細節,看一個人愛不愛你,看哪些細節?

我覺得是以下這幾個細節 愛情的開始是因為一件小事,例如,他對你說了一個他從未說過的晚安。你漫不經心地說某家商店的甜點很好吃,他後來經常給你買。你心情不好,他一眼就看出他改變了方法來逗你開心。一種感覺不一定充滿活力,但它必須隱藏在細節中。細節一點一點積累成愛情,當然,沒有愛情也是真實的。愛你的人,會對...

你愛不愛我那是你的事我愛你就行了

對,就是要這樣。你愛不愛是的事,ta愛不愛ta的事 做一個默默關心的人也不錯 不管你愛不愛我,只要我愛你就夠了。這句話什麼意思 剃頭挑子一頭熱,不看好這種感情,遲早要遭罪!他說,你愛不愛我那是你的事 反正我愛你 就算你不愛我,但我深愛著你!好人,就算你不喜歡他,他也會喜歡你 就是說他很愛你。不管你愛...

看男人愛不愛你,會有哪些明顯的表現呢

一個不愛你的男人,才會擁有這3大表現,信不信由你 第1個表現是不再關心你的變化,不管你改變了風格都不在意,第2個表現是不再大方,不願意在你的身上花錢,第3個表現是心不在蔫,相處的時候心情是很不爽的,應付式的相處 第1個表現就是他對你非常的體貼溫柔,而且平時會經常打 發資訊對你噓寒問暖,詢問你的一些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