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照學不會怎麼辦,考駕照學不會怎麼辦?

2021-10-24 06:30:55 字數 1136 閱讀 8293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點,科目一需要認真。已經考過駕照的或者是目前在考駕照的人都知道,科目一都是一些理論知識,沒有什麼技術操作。只要你認真刷題背題,科目一是肯定能過的。

考過的人都知道,科目一其實是考駕照最容易的一個專案。

第二點,科目二需要勤奮。不論,你做什麼事情,都請記住,勤奮永遠是沒有錯的。科目二和科目一不一樣了,它比科目一難一點。

關於科目二中的倒車入庫、側方位停車、踏板的控制、離合器的使用都是十分困難的。所以,在考科目二之前,一定要認真觀察教練是怎麼做的,然後努力練習,在練習過程當中,有什麼不會的,一定要及時詢問教練。

第三點,科目三需要心細。考駕照一定要心細。特別是對於科目三來說,科目三應該是屬於考駕照過程當中,最難的一部分。

很多人都是輸在了科目三上。你們要知道,科目三是很難預約的,所以一定要珍惜第一次的考試機會。因為第二次補考的時候,不僅要重新交補考費,而且預約報名也是很麻煩的。

第四點,科目四需要仔細。其實,只要科目三過了,科目四是沒有問題的。因為科目四比較簡單,相比較於科目一,只是多了一些多選題,其他沒有什麼區別。

記住,科目四沒有捷徑,只有刷題和做題。

所以,考駕照的小夥伴一定要記住這四點哦。認真,勤奮,心細,仔細是考駕照最簡單的寶典。

2樓:酣眠的月月

還是可以接著練的,學車都是包括在學費裡了,這些學時車管所設定是為了學員至少要練這麼些課時,因為之前學車好多人學2、3天就去預約考試了,所以這是最少學車時間設定,你超過了就不用刷卡了,還是繼續練,千萬不要再交錢,如果教練叫你交錢,可以舉報的

單車都學不會到時侯考駕照會難嗎?

3樓:我真的是隨便看看

單車不會騎,那可能是你平衡感不好,方向容易跑偏,汽車四個輪子,平衡性不是問題,所以不要太擔心,說不定你的考試會異常順利的。

4樓:十三香澳龍

自行車都學不會的說明肢體協調能力不好,建議不要考慮學駕照了

想報名考駕照的但是每次又很糾結怕學不會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是讓大多數人駕駛的,所以,經過練習一般都可以考上。除非本身有一些問題,比如反應相當的慢,記憶力相當的差之類的。主要是多練,加油

總是學不會,怎麼學習呢?學不會怎麼辦?

我認為首先需要調整自己的心態哈,這是非常重要的。學不會是每個人都會存在的問題,每個人在學習的過程中都會遇見很多困難,有些學科知識可能自己總是搞不懂,這個時候可能就會產生一種厭學的情緒。但是我們需要及時調整這種心態,以正確的思維去對待。首先你應該認真分析自己 學不會 到底是因為學習方法有問題還是你的態...

考駕照教練太黑怎麼辦換教練行嗎,考駕照遇到黑心教練怎麼辦

考駕照途中可以更換教練的,如果在練車中感覺自己的練車權利能不到保障,或者教練的教學方式不適合自己的話,可以要求更換教練的,因為一般去駕校繳納學費開始學車,就表明已經與駕校形成了一種合同關係,駕校有義務保證其在學校期間的學習質量,如果對教練不滿意,是可以要求更換教練的。其實學車遇到這種教練是很常見的事...

考駕照教練不讓我上車練習怎麼辦,考駕照,教練一開始都叫我去練車,可後來就不叫了,這是正常的嗎

說明你很老實,還能說明現在教練手下學車的人很多。那為什麼別人能上車練,你不能?因為你沒送禮請吃飯,這種情況,弄點香菸請頓飯,一切後顧之憂都沒有了,往後教練還會態度很好。不是我教你學壞,是這個社會風氣不行。直接找學校,實在不行就退學費,或是直接反應到交警隊。為什麼要請他吃飯?我們有一個師兄直接罵了教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