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愛裡面丸子為什麼最後選擇里美這個賤女人,這麼多年了我一直搞不懂

2021-10-24 05:08:21 字數 668 閱讀 3516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完治這樣一個普通的男人來說,最想要得就是安定的生活,而麗香是一個有思想,有能力的人,這種性格決定了她不可能為男人放棄事業,放棄自己。而在日本這個社會裡面,女人結婚後在家洗衣煮飯帶孩子才是正常,所以,完治需要的是這樣一個女人,完治代表的是整個日本社會的普通現象。莉香如此完美,對於任何一個男人都是一個憧憬,而不是一個女人。

另外完治對莉香的愛是建立在感動上,只是感激而回應莉香的愛。因為當完治為了里美和三上而傷心的時候,莉香是完治的港口,無論何時都能安穩靠岸的港口。

雖然完治在最後選擇放棄這段感情,但是,公園的告白,公園的初吻,雪地中跳舞,星空下的相擁,永遠都是莉香最寶貴的回憶。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時候不覺得完治不好,雖然他對莉香那麼差卻還是希望他們在一起,不過慢慢長大,後來才發現既然完治那麼懦弱、膽怯、過於傳統,那麼就讓莉香忘記他找到那個適合她,那個人不會因為莉香的驚人舉動而驚慌失措,不會因為莉香的大膽告白而驚恐臉紅,全心全意的愛護她,包容她,做莉香永遠的港口。

原諒我的無知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中國的國情跟外國不一樣,這麼普通的男人在中國哪個女人看的上,中國的國情女人比較現實,都找的大老闆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沒有人為莉香著想?

美朝會晤為什麼選擇在新加坡,美朝會晤為什麼選在新加坡

為什麼選擇新加坡?白宮發言人在接受俄媒採訪時表示,新加坡之所以被選中,在於 安全 位置 中立 發言人稱,首腦會晤或持續一天,可能還會延長 希望能幫到你 美朝會晤為什麼選在新加坡 朝鮮和美國領導人會晤為什麼要選擇在新加坡 新加坡是美國的忠實追隨者,特朗普選擇的。作為金沒有異議而已。因為新加坡視為中立國...

愛情觀裡為什麼玄彬最後選擇了姜素拉

玄冰和姜素拉公開戀愛關係,不過不到一年,兩個人就宣佈分手了。玄彬和姜素拉2016年11月公開戀情,而關於公開戀情的原因,網傳是因為有人拍到了玄彬姜素拉約會照。但是事實上,網上根本就找不到二人的約會照,關於這點的真假暫且不提。二人在公開戀情之後的表現,更是讓人完全無法想象。就像玄冰當時說的,因為是事實...

什麼電影最後是大戰杜美莎的,有一部電影,裡面有叫杜美莎的,一看到她眼睛就變成石頭的叫什麼電影了?

諸神之戰。諸神之戰 clash of the titans 是一部2010年的奇幻冒險電影,由 路易斯 萊特里爾執導,薩姆 沃辛頓 連姆 尼森 拉爾夫 費因斯 傑瑪 阿特登主演。該片是翻拍1981年版 諸神之戰 的同名新作,影片講述了眾神之首宙斯之子落入人間後遭遇的種種事端,奧林匹亞山上的神仙都因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