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大家快來看看這個著名的動漫小貓叫什麼

2021-10-20 20:59:49 字數 4272 閱讀 1240

1樓:匿名使用者

起司貓原名為“chi's sweet home”的起司貓(又名“甜甜私房貓”),原本是日本超人氣全綵漫畫《chi's sweet home》裡的貓貓主角,形象可愛至極,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一經周邊化,形象立刻深入人心廣為人知。

《起司貓》,又名《甜甜起司貓》《甜甜私房貓》《奇奇的異想世界》《小起》《賤貓小嘰的幸福生活》。

故事講述的是在初次散步就迷了路的虎斑條紋小貓“chi”(小嘰),被親切的山田家撿了回去,不過山田家住的卻是禁止養寵物的公寓。由於無法找到新的飼主,山田一家只能偷偷地養起了它。當小貓得到了他們的疼愛後,變得越來越調皮搗蛋,不但在衣服和地毯上隨處小便,還用名貴的沙發和爸爸最愛的牛仔褲磨爪子……

故事的主線就是淘氣小貓在山田家裡發生的有趣的生活,以及溫馨又可愛的成長過程。

要養貓咪的朋友也可以在動畫裡學到一些基本知識哦·這就要用心**啦

作者湖南彼方是專門畫寵物漫畫尤其是貓咪漫畫的漫畫家,他的代表作有《我家也有大笨貓》、《喵言喵語》等 動畫介紹

起司貓的幸福生活(chi's sweet home)

有虎斑條紋的灰白色小貓咪初次出外散步就與媽媽、兄妹走散,怎樣也找不到回家的路。這時候,路過的山田家的小男孩和媽媽發現了這隻小貓咪並把它帶回;了家。儘管山田家住的公寓是禁止養寵物的,他們還是喜歡上這隻可愛的小貓決定偷偷收養它,幫它改名為“小嘰”。

起初,小嘰只是一心想找回媽媽。但很快的在新家感受到的愛、溫暖與友誼打消了這個念頭。淘氣的小嘰在新家——山田家愉快地生活著,經歷溫馨又可愛的成長過程——學習不同的事物,認識新的朋友……

嘿嘿 起司貓是很可愛呢 !! o(∩_∩)o...

2樓:匿名使用者

《起司貓》 又名《甜甜私房貓》

小貓叫做 “小嘰”或者“小起”音譯不同啦

3樓:匿名使用者

甜甜私房貓 應該是喲~

急急急!這個動漫人物出自哪部動漫,叫什麼名字?

4樓:杏花初雨涼

《未來都市no.6》

姓名:紫苑

性格比較溫和,智商很高,人很善良。

5樓:純情羅曼史

未來都市no.6 紫苑

6樓:小銀

《未來都市no.6》,這男孩(小受)名字叫紫苑,是一部bl傾向的哦~在土豆看吧~清晰得很~不知親是不是和我一樣腐女一枚~~嘻嘻~~

要採納我啊~~

7樓:光狂之人

未來都市no.6 紫苑啊…………

大家快來看看這幅**是來自哪個動漫的

8樓:海依琉砂

旋風管家

中文名稱:旋風管家

英文名稱:hayate the combat butler

日文名:ハヤテのごとく!

有官網有真相

《旋風管家》(香港譯為《爆笑管家工作日誌》,新加坡版譯為《疾風守護者》)tv版動畫的官網終於更新了。從去年3月第一季完結不久就對外宣佈製作的第二季動畫,現在終於給了眾fans一個交待,目前宣佈暫定於2023年春季進行播出。而在此之前,在3月6日還將先行發售ova來造勢。

畑健二郎創作的《旋風管家》這部搞笑漫畫作品,自從2023年4月開播tva以來,基本惡搞了日本所有的知名動畫,不過仍然受到熱烈的追看。全52集的長度也充分證明了製作方對它的信心。事實上這一部作品是07年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作品之一。

只要第二季的staff及聲優們不要有太多改變的話,相信它依然能成為09年的熱門作品。

話說讓我們看看右側的圖,nagi的人設有點像今年的五〇二班(這是錯覺這是錯覺這是錯覺-我想應該是eg吧)

再看看hayate,有點像狐狸裡的小山田○○(還是錯覺嘛..-還應該是eg吧- -")

在3月6日將發行的預熱ova裡,釋出了ova製作公司換成j.c的訊息,不知道是喜是憂啊..當然cv還是原班人馬吧.

順道一提,ova賣洗衣板...希望第二季人設不要如→才好...

總之,痛哭流涕吧.09年又是溫暖的一年啊...

[編輯本段]【全體職員】

原作: 畑健二郎

「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標題題字:畑律子(畑健二郎之母)

監督:川口敬一郎

企畫:沢辺伸政 中沢利洋

原案協力:熊谷崇

企畫協力:都築伸一郎 松田章男

小學館キャラクター事業センター

スーパーバイザー:大村信 林正人

系列構成:豬爪慎一 武上純希

人設:堀內修

総作畫監督:長森佳容 桜井正明

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小丸敏之

小物デザイン :今野幸一

美術監督:海津利子

色彩設計:なかむらちほ

撮影監督:坪內弘樹

編集:小野寺桂子

音響監督:渡辺淳

音響製作:half h·p studio

音楽プロデューサー:田中統英 西村潤

音楽:中川幸太郎

音楽協力:テレビ東京ミュージック ジェネオン 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アニメーションプロデューサー:桜井涼介

アニメーション製作:synergysp

プロデューサー:巖田伸一(テレビ東京) 古市直彥

制 作:テレビ東京小學館プロダクション

[編輯本段]【聲優列表】

綾崎 颯:白石涼子

三千院凪:釘宮理惠

瑪麗亞:田中理惠

桂 雛菊:伊藤靜

西澤步:高橋美佳子

鷺之宮伊澄:鬆來未佑

愛澤咲夜:植田佳奈

橘 亙、暮裡詩音:井上麻裡奈

貴嶋沙希、大河內大河:中島沙樹

桂 雪路:生天目仁美

薰京之介:日野聰

瀨川 泉:矢作紗友裡

花菱美希:中尾衣裡

朝風理沙:淺野真澄

霞 愛歌:加藤英美里

春風千櫻:藤村步

球球:小杉十郎太

克勞斯:三宅健太

東宮康太郎、牧村志織、機械人8號、凪家的警衛機械人:佐藤利奈

野野原楓:小西克幸

冴木冰室:鳥海浩輔

葛葉霧香:豐口惠美

三千院帝:西村知道

阿布魔王:後藤邑子

虎鐵:四宮 豪

天之聲:若本規夫[

9樓:柴田理人

完蛋了,我不動畫我看過的.....樓主不要急,我這就去幫你找!

10樓:匿名使用者

旋風管家

急急急急求!這動漫的名字叫什麼?

11樓:光明

不是動漫哦  是p站原創圖

畫師:luuuuu

原圖:id=45115193

原圖地址

急急急!!!求求求!!!這個人物是那個動漫裡面的叫什麼名字。謝謝!! 10

12樓:來自香山寺真摯的雅典娜

是我的猜測

可能是心之國愛麗絲的帽匠。

但我覺得這個 可能更像有人沒事兒畫畫的

13樓:圍脖

好像很眼熟,但還是不知道~

急急急急~~!!!求這個**是什麼動漫裡面的~~!??

14樓:

魔法**目錄

左邊是最強的lv5

accelerator。一方通行

右邊是人造御阪美琴20001號。

last order

本圖是同人畫

15樓:務擾龍露

魔法**目錄同人圖

一方通行和最後之作

16樓:茶可兔

魔法**目錄的同人圖

17樓:匿名使用者

魔法**目錄的同人圖啊……

炮姐的樣子好明顯喔……雖然其實是最後之作……

作畫的人大概也很喜歡家教,很像家教呢……

18樓:叫你登陸不了

魔法**目錄

家教的同人漫~有愛啊~

急 急 急 快來看看我的電腦怎麼了 是不是中毒了

多半是,拿你的卡巴查下啊。斷開網線防毒吧,最好是進入安全模式防毒!我電腦中毒啦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防毒。再不行就找明白人重灌系統就好了!1 開啟記事本。2 將以下 複製到記事本。echo offreg add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

大家快來看看我的狗狗是怎麼了急,急!!!狗狗是怎麼了,大家快來幫我看看

你好,一般買來的狗狗多多少少都會有點病,因為小狗狗是沒有抵抗力的,通常賣狗的會把很多狗狗放在一起,所以小狗很容易感染疾病。現在驗犬溫不只是取分泌物還可以取血比較精確,你可以採服一下試試。因為狗狗蓄睡,眼屎多,沒精神,打噴嚏都是犬溫的症狀,最好精確的測一下好對症下藥!如果拉肚子,應該是不能吃喝的,我的...

高人給看看這是怎麼了。急急急,大家給看看這是怎麼了?

蚧殼蟲。來用噻嗪酮或噻蟲嗪源或苯氧威或啶蟲脒或bai毒死蜱或藜蘆鹼du或苦蔘鹼等zhi葉面噴灑,只要噴灑到dao蚧殼蟲上,就能將蚧殼蟲殺死。防治蚧殼蟲時必須要注意,不要用高毒劇毒的殺撲磷 速撲殺 防治,以免汙染環境,危害人體健康。大家給看看這是怎麼了?番茄復莖基腐病,在結果期時發病制,僅危bai害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