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看看這個插座怎麼接線,急急急各位電工大神幫忙看看這個插座咋接線,家裡的這個插座壞了,想換一個。

2021-03-04 07:06:54 字數 866 閱讀 7562

1樓:匿名使用者

插座**拍得真不怎麼樣,插座背面的字一個也看不清,要知道接線是按插座背面接線柱上的字母來接的。想在上tb找也沒有找著,估計是非主流品牌。

從**看有四個接線柱,所以應該是一開單控五孔開關插座。

兩件事要你自己確認:1)接線柱上的編號l、n、l1和圓圈中有一豎三橫符號(e)是否如我下圖示的,不是調整(因為**上一個字都看不到);2)三根電線哪根是火線、哪根是零線、哪根是地線你自己確認,兩根都是綠色從**上無法判斷(用電筆量),一般藍色接零線。

只有三根線,如有地線只能開關控制插座。火線接l1、零線接n、地線接e(圓圈中有一豎三橫符號)。

如沒有地線有一根是電燈控制線,則開關控制電燈,火線接l、零線接n、電燈控制線接l1。

急急急!各位電工大神幫忙看看這個插座咋接線,家裡的這個插座壞了,想換一個。

2樓:匿名使用者

l是接火線,n是接零線,≡接地線,l2接燈的控制線。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 l火線 n地線 亖零線

4樓:

請採納 不懂可以問我

5樓:匿名使用者

l接火,n接零,地線標誌接地,開關串在火線上。

6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看上面的孔,有字元標識,n是零線,l是火線,右上兩個孔,下面那個是地線,有接地標誌,上面那個是控制燈的,接通往燈的火線。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火線,一個零線,一個地線

8樓:高階煙臺電工

從上向下,2接地線。3接火線。4接零線

求大神看看這個紐子開關怎麼接線,準備當個電機正反開關用,,求給下圖做個標註,謝謝

中間那兩個是常開狀態 接電源,兩邊接正反 理工科有哪些專業?理工科專業有 1 天文學 是研究宇宙空間天體 宇宙的結構和發展的學科。內容包括天體的構造 性質和執行規律等。主要通過觀測天體發射到地球的輻射,發現並測量它們的位置 探索它們的運動規律 研究它們的物理性質 化學組成 內部結構 能量 及其演化規...

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電源剛好達到額定抄500w的要求,足夠rtx2070的供電,處理器效能也尚可,可以帶的起,建議加一根8g ddr3 1600記憶體條 最好同品牌的記憶體 即可,顯示卡自己看哪個品牌順眼就買哪個,別買雜牌就行。建議華碩 微星 技嘉 索泰 影馳 七彩虹 映眾等等這些牌子。記憶體小了。加到16g再配合rt...

哪位看看這個怎麼接插座,請高手幫我看看這個插座怎麼接線,有三根線火線零線地線。

首先一開帶五孔的插座分為兩種型別,一種是一開單控帶五孔的插座,另一種是一開雙控帶五孔的插座。根據這兩種型別又有不同的接線方法。帶開關的五孔插座應該怎麼接線?在日常中簡單的電工器材替換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以下為純乾貨,希望對大家的日常生活有所幫助,有困惑就可以自己動手解決帶開關的五孔插座怎麼接線的問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