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看看這個怎麼接插座,請高手幫我看看這個插座怎麼接線,有三根線火線零線地線。

2021-03-04 04:27:31 字數 659 閱讀 5706

1樓:為什麼不行

首先一開帶五孔的插座分為兩種型別,一種是一開單控帶五孔的插座,另一種是一開雙控帶五孔的插座。根據這兩種型別又有不同的接線方法。

帶開關的五孔插座應該怎麼接線?在日常中簡單的電工器材替換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以下為純乾貨,希望對大家的日常生活有所幫助,有困惑就可以自己動手解決帶開關的五孔插座怎麼接線的問題啦。下面我們以福田d3/d4系列的五孔帶開關插座為例,為大家**:

一開單控五孔的兩種接線方法如下圖所示:

請高手幫我看看這個插座怎麼接線,有三根線火線零線地線。

2樓:兔爺的生活

你看看 插座後面有沒有字母表示啊一般是有的      n零線  l接火線  剩下的接地線  就行了 你能看懂這個圖嗎 你這是帶開關的插座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左零右火(面對插孔),中間接地線,

4樓:匿名使用者

n接零線,l接火線沒有錯。我感覺l1\l11\l12這三個孔表示的是一個相當於單刀雙投開關,即l1接火線,打到某一位置時,l1和l11導通,打到另一個位置時,l1和l12導通。用萬用表查一查。

5樓:左手要用左輪拿

左邊靈線右邊火線中間地線沒有的話就算了

請高手看看這個扳指是什麼骨頭的,請幫看看這個扳指是什麼材質?價值怎樣?

老彩活的象骨 這樣的東西基本可以忽悠90 的人說是虎骨的了 真品是虎骨扳指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請幫看看這個扳指是什麼材質?價值怎樣?骨頭嗎?要不就是一般的玉石?反正不像什麼特別值錢的,圖太少了 看不清楚 看著比較古老,但不值錢,300元左右吧 求大神看看這個扳指是什麼年代的?這個...

請哪位高手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請哪位高手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這個原石目測為河磨玉機率大一些 因為是全皮包裹 看不見玉肉 很難做出精準肯定的推斷 您也可以做個檢測 最為放心 大師級別不夠我們一起 請哪位高手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 銅 鋁 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巖塊,經長距離搬運使...

請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請哪位高手看看這個是什麼石頭?

赭石,為鮞狀 豆狀 腎狀集合體,多呈不規則的扁平塊狀。赭石是氧化物類礦物剛玉族赤鐵礦,主含三氧化二鐵 fe2o3 暗棕紅色或灰黑色,條痕櫻紅色或紅棕色,有的有金屬光澤。是什麼不知道,我就感覺好看,那個省的石頭aqui te amo。請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純度較低的雞血石 紅石頭的種類繁多,舉例如下幾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