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單招的專業有哪些?有軟體技術嗎

2021-10-20 14:41:55 字數 1474 閱讀 2468

1樓:育龍單招網

2023年學校有什麼專業,可以看整理好的各個高職院校的招生計劃表。

統招和單招, 只是招生方式上的不同,新生入學後在學費、住宿費、日常管理、學籍管理、畢業證書等所有方面,同參加高考的新生完全一致~~

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院系設定

據2023年3月學校官網顯示,學院設定有資源工程、建築工程、土木工程、資訊工程、管理工程、基礎科學六個系,共開設26個專科專業。

院系專 業資源工程系 區域地質調查及礦產普查 環境地質工程技術 鑽探技術

工程測量技術 岩土工程技術 國土資源調查(土地規劃管理方向)

建築工程系 建築工程技術 建設工程管理 房地產經營與估價

土木工程系 工程造價 道路橋樑工程技術 環境藝術設計

資訊工程系 電子資訊工程技術(電子工藝與管理方向、建築電氣工程技術方向、自動控制技術方向) 計算機應用技術(平面廣告設計與製作方向、網路**方向) 計算機網路技術(網路管理與維護方向、建築智慧化與電信接入方向)

動漫設計與製作(建築動畫展示方向、電腦**動漫方向) 計算機資訊管理(企業資訊化方向、電子商務營運方向) 國土資源資訊化技術

軟體技術 -------------- --------------

管理工程系 市場開發與營銷 國際經濟與** 旅遊管理

物流管理 酒店管理 應用英語

建築工程管理

會計電算化

--------------

湖南工程職業技術學院的軟體技術專業怎麼樣啊?出來後好找工作啵?可以專升本嗎?

3樓:李丹

工程的軟體bai

技術專業有分普du

通班和校企zhi

合作班,高階軟體dao工程師和3g/4g移動商務方向內是校企合容作專業,普通專業的我不是太瞭解,我就說下校企合作專業吧!

校企合作專業採用的是專案式教學,就是會針對每個模組做專案演練,就是模擬企業裡上班做專案的形式。校企合作專業和北上廣深這些地方的科技園都有合作,會有更多的面試機會。當然能不能錄用,或者是工資多少,當然這些都與你自身的能力有關。

不可能你什麼都不會還要你,企業不養閒人的道理大家都知道,所以,在學校的時候多學點專業知識,這樣學校在幫你們介紹工作的時候,你們才能抓的住!

這個專業是十分好找工作的,七八千的工資更是普遍現象!專業是可以專升本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和高考的難易

程度很難界定。如果非要區分難易程度,可從一下幾點來分析:高考時千版軍萬馬過獨木橋權,是一種參與人數多的公平競技。

而考研時相對報考的專業人數較少。高考大家的志願可多選,也就是說目的性不明確。而考研時專業目的明確,志願唯一。

高考是文化分定乾坤;而考研不單單要筆試還要面試。後者,導師的喜好決定了取捨

遼寧職業技術學院單招有哪些專業,成都職業技術學院單招有哪些專業?

2016年遼寧職業技術學院單招有什麼專業,可以看我們為同學們整理好的招生計劃表。統招和單招,只是招生方式上的不同,新生入學後在學費 住宿費 日常管理 學籍管理 畢業證書等所有方面,同參加高考的新生完全一致。成都職業技術學院單招有哪些專業?1 成都職業技術學院中職類單招專業及計劃 2 成都職業技術學院...

成都職業技術學院2023年單招專業有哪些

2017四川單招報名時間教育考試院暫未公佈,可參考2016年四川單招報名時間。單招和高考統招只是兩種不同的考試模式,但是同學們入學以後的待遇是沒有任何區別的。單招的特點 1 單獨確定入學標準 2 單獨組織入學測試 3 單獨實施招生錄取 4 國家正規統招計劃 5 不用參加全國高考 6 提前鎖定各自生源...

湖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有那些專業

湖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專科批次投檔情況 湖南省高職專科批平行 文史類投檔線 412湖南省 高職專科批平行 理工類投檔線 367湖南省 高職專科批平行 美術 理 投檔線421 湖南省高職專科批平行 美術 文 投檔線506 都是三年全日制的,有以下這些系 機械工程系 電氣工程系 資訊工程系 經濟管理系 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