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臺工程職業技術學院都有那些專業啊

2021-03-07 22:55:54 字數 5135 閱讀 5226

1樓:腦大洞開的社會人

1、機械工程系:焊接技術與自動化、機械設計與製造、數控裝置應用與維護、數控技術、模具設計與製造、機械製造與自動化、理化測試與質檢技術專業;

2、汽車工程系: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汽車製造與裝配技術、汽車電子技術、汽車運用與維修技術、汽車營銷與服務、工程機械運用與維護、城市軌道交通車輛技術、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城市軌道交通供配電技術;

3、資訊與傳媒系:計算機應用技術(廣告**設計方向)、動漫製作技術、物聯網應用技術、數字**應用技術、移動互聯應用技術,以及計算機應用技術(校企合作)、物聯網應用技術(校企合作);

4、電氣與新能源工程系:機電一體化技術、電氣自動化技術、工業機器人技術、應用電子技術、工業節能技術、機電裝置維修與管理;

5、經濟管理系:電子商務、物流管理、市場營銷、會計、快遞運營管理;

6、航空服務系:幼兒發展與健康管理、高分子材料加工技術、食品營養與檢測、空中乘務、服裝與服飾設計、國際郵輪乘務管理;

7、工業技術應用系:數控加工、模具製造、焊接技術、機電應用技術、機械裝置維修;

8、動力工程系:汽車維修、汽車檢測、汽車電器維修 。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高職高考後去

的學校還是沒有經過高考直接去的學校,學校分兩個部分:技工類和高職教育

技工類畢業後發職業等級證書(高階證),高職類發(中級)職業等級證書和專科學歷證書,

我知道的機電工程系還是不錯的,去年時候系裡(高職)參加了全國的比賽.得了比較好的名次,而且其中有幾位同學還拿了很棒的獎項,直接晉升工程師.

學校一共設定了6個系:機制工藝、機械工程、機電工程、數控技術、汽車工程、輕紡工程.

技工教育開設機械加工、機械裝配與修理、機電一體化、數控程式設計與應用、汽車運用技術等近30個專業。

高等職業教育開設機械設計與製造、模具設計與製造、機電一體化技術、數控技術、汽車運用技術等12個專業。

只要你肯努力,機電系的硬體設施和師資還是對你成材***的,不過你若是隻是想拿一個專科文憑的話,建議你考慮一下.因為學校裡的高職部分剛起步,管理和教學經驗還是有缺陷的.

我就是這學校畢業的,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聯絡,一定全力相助!

3樓:匿名使用者

煙臺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是以煙臺市技術學院為基礎創辦、由煙臺市人民**主辦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專科院校。學院坐落在美麗富饒的沿海開放城市——山東煙臺。 學院的前身始建於2023年,近半個世紀以來,為社會培養了數以萬計的高素質技能人才,先後被授予「全國職業教育先進單位」、「國家高技能人才培訓基地」、「國家重點技工學校」、「科教興魯先進單位」等榮譽稱號。

學院佔地總面積 824畝,現有建築面積22萬餘平方米,新校址位於煙臺經濟技術開發區中心地帶,距煙臺市區20公里,交通便利,環境清新,是煙臺開發區唯一一所高等院校。煙臺經濟技術開發區已規劃2000畝土地用於煙臺工程職業技術學院的發展。

近年來,學院搶抓發展機遇,主動適應經濟社會發展需求,緊緊圍繞半島製造基地建設,培養高素質、複合型技能人才,已逐步形成以機械加工為主的多學科、多專業協調發展的格局。學院目前設機制工藝、機械工程、機電工程、數控技術、汽車工程、輕紡工程6個系以及實訓中心、**教育中心。技工教育開設機械加工、機械裝配與修理、機電一體化、數控程式設計與應用、汽車運用技術等近30個專業。

高等職業教育開設機械設計與製造、模具設計與製造、機電一體化技術、數控技術、汽車運用技術等12個專業。

學院現有在校生 1萬餘名。專任教師315名,其中副高階以上專業技術職務的教師佔39.4%,中級以上職稱的「雙師型」專業教師佔61.

2%。有省、市兩級職業資格考評員近30名。近年來,學院有50多名教師獲得省級表彰獎勵,主編或參編各類教材50多種,有20項科研成果獲得省級以上獎勵。

學院具有良好的教學條件。現圖書館 3000多平方米,藏書量8萬餘冊,新圖書館已開始籌建,建築面積10000平方米。學院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4300多萬元。

有多**教室、語音室、微機室、數控**實驗室、電工電子實驗室、plc實驗室、技術測量實驗室、物理實驗室、理化實驗室等30多個。有數控機床37臺、普通機床429臺,還擁有一個資產達1.2億元的實習工廠。

學院設有汽車駕駛學校、汽車修理廠,另有40多個校外實習基地,構成了實踐教學的強大後盾。

學院十分重視人才培養質量。 畢業生合格率、專業技術等級證書領證率達到 98%以上,優秀生率高於全市平均水平10%以上。在歷次技術比武中,總評成績始終是團體第一名。

學院下屬的實習工廠——煙臺銑床附件廠技術力量雄厚,具有較強的產品開發、設計能力,為齒輪箱製造行業的龍頭,所生產的20大系列、800多種規格的機電產品銷往美國、日本、澳大利亞和歐洲等幾十個國家和地區,年創匯800多萬美元,學院的學生不出校門就可以接觸先進企業的生產模式和企業文化的薰陶,培養出的學生素以 理論知識紮實、操作技能過硬、適應能力強、綜合素質好,受到用人單位的青睞 。學院畢業生廣泛分佈於上海通用汽車、大宇重工、冰輪集團、海信集團等大中型企業和外資企業,畢業生就業率一直保持在 95%以上。

學院積極發展對外交流與合作。為直接借鑑國外職教經驗,積極探索多形式、多層次的國際合作模式,先後與英國、法國、澳大利亞、加拿大等國外高校建立了長期互派留學生、科教合作關係。 學院還先後與山東大學、天津工程師範學院、********等高等學府聯合辦學,實現優勢互補。

在長期的辦學實踐中,已形成了以技工教育、大專教育、**教育相結合的多層次、多形式的辦學格局。

在新的世紀,學院將繼續弘揚傳統,深化改革,開拓創新,抓住半島製造業基地建設和高等職業教育大發展的歷史機遇,以就業為導向,以人才培養為中心,不斷探索和完成具有自身特色的辦學模式,突出特色,拓展領域,進一步提高辦學水平和辦學效益,朝著建設一流高等職業院校的目標邁進,為經濟和社會發展培養更多的高素質技能型人才。

煙臺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有什麼專業

4樓:倩兒

煙臺工程職業技術學院的專業有模具設計與製造、焊接技術及自動化、數控技術、數控裝置應用與維護、機械設計與製造、機械製造與自動化、機電一體化技術、電氣自動化技術、機電裝置維修與管理、汽車運用技術、工程機械運用與維護、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汽車電子技術、汽車製造與裝配技術、營銷與策劃、物流管理、會計與審計、電子商務、服裝設計、食品營養與檢測、高分子材料加工技術、航空服務、計算機應用技術、電子資訊工程技術、動漫設計與製作、物聯網應用技術。

模具設計與製造

培養目標:培養從事模具加工工藝與製作及維修能力的高階技術應用性專門人才。

焊接技術及自動化

培養目標:培養掌握自動化及智慧化焊接技術的知識與技能,從事各種焊接技術的工藝編制、實施、質量檢測和技術管理的高階技術應用性專門人才。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本學院教師,我院專業有:機械製造與自動化、機械設計與製造、計算機輔助設計與製造、營銷與策劃、計算機應用技術、模具設計與製造、數控裝置應用與維護、數控技術、焊接技術及自動化、汽車電子技術、汽車檢測與維護技術、機電一體化技術、應用電子技術、物流管理、食品營養與檢測

6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製造與自動化、機械設計與製造、計算機輔助設計與製造、營銷與策劃、計算機應用技術、模具設計與製造、數控裝置應用與維護、數控技術、焊接技術及自動化、汽車電子技術、汽車檢測與維護技術、機電一體化技術、應用電子技術、物流管理、食品營養與檢測

7樓:匿名使用者

系別***碼

專 業 名 稱

科類年學費(元)

招生範圍

學制(年)

機制工藝系

01機械製造與自動化

文理兼5000

山東、內蒙古、黑龍江302

機械設計與製造

5000

山東03

計算機輔助設計與製造

5000

山東機械工程系

04焊接技術及自動化

5000

山東05

模具設計與製造

5000

山東機電工程系

06機電一體化技術

5000

山東、內蒙古、黑龍江、山西、吉林

07應用電子技術

5000

山東08

計算機應用技術

5000

山東數控技術系

09數控技術

5000

山東、內蒙古、黑龍江、山西、吉林

10數控裝置應用與維護

5000

山東汽車工程系

11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

5000

山東12

汽車電子技術

5000

山東管理工程系

13物流管理

4800

山東14

食品營養與檢測

4800

山東15

營銷與策劃

4800山東

8樓:夢之冰靈兒

服裝設計與工藝、物流營銷、食品檢驗與化驗、高分子材料加工技術、機械裝配與修理、磨具鉗工、焊接技術、機電應用技術(技師)、機電應用技術、機電應用技術(舾裝方向)、加工中心、電工電子、電氣自動化、金屬切割(技師)、機械加工(車工)、機械加工(銑工)、精密加工(磨工)、數控技術應用、數控技術應用(技師)、機車裝配與修理、汽車修復技術、汽車電工電子技術、汽車維修(技師)、動漫及多**設計、計算機應用技術等許多專業,你可以上學校**上查。

你覺得煙臺工程職業技術學院都有什麼專業嗎?

9樓:忘川河畔遇蘇顏

煙臺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有三年制中級工、四年制高階工、涉農專業都設有。

1、煙臺工程職業技術學院三年制中級工都設有:(焊接加工、機械裝配 、電氣自動化裝置安裝與維修、樓宇自動控制裝置安裝與維護、多**製作 、數控加工(數控車方向)、機床切削加工 )等。

2、 煙臺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四年制高階工都設有:(機械裝置維修 、模具製造、焊接加工、電氣自動化裝置安裝與維修、數控加工(加工中心方向)、機床切削加工 、汽車維修 、化工分析與檢驗 )

3、煙臺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涉農專業都設有:(每個專業均有3年制中級工和4年制高階工) 農機使用與維修(工程機械方向)、農機使用與維修(電氣維修方向)、農機使用與維修(機械加工方向)、農機使用與維修(動力與控制技術方向)、農副產品加工(食品管理化驗方向)。

10樓:匿名使用者

煙臺工程職業技術學院現設有機械工程、電氣與新能源工程、資訊與傳媒、經濟管理、汽車工程、輕化工程、動力工程、工業技術應用八個系,以機械製造、電子資訊專業群為主導,做大、做強專業品牌,開設專業56個,涵蓋裝配製造、交通運輸、財經商貿、電子資訊等八個大類。

杭州職業技術學院 溫州職業技術學院 寧波職業技術學院這三所學

按分數來說寧波第 一 溫州第二,溫職會計分數最高,英語學校投檔線能上 應該沒問題 硬要排名的話,寧職第一,溫職第二,杭職第三。寧波和溫州的要比杭州的好一個檔次吧。就業嘛,溫職貌似是全省第一。專業應該都差不多,關鍵看你自己想去哪個城市。另外這三所學校是浙江一個什麼高職院校三角聯盟,在全國都是獨創的。正...

職業技術學院有哪些職業,職業技術學院有什麼專業?

可以考慮去學廚師,現在川菜很熱門,廚師是高新熱門職業,非常好就業。當廚師好處很多,基本不愁就業問題,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做老闆,看看現在全國多少川菜酒店什麼的就知道了。只要有人,開個川菜店生意肯定是很好的。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是新東方烹飪教育旗下的實力品牌院校,是國家職業技能鑑定所 湖南省職業技能競賽 專...

廣東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好嗎,廣東職業技術學院好嗎?

大學還得靠自己多學習點,大學生活過得好很有意思,過得不好,搞不好每天都呆在宿舍浪費光陰啦!努力中 職業技術學院除了那幾個比較出名的以外,其他的都差不多 是公辦,學費不高,三a線的墊底學校,學技術還是不錯的一所學校。那間學校整體水平一般般而已 還好吧!1.男生比較多 2.容易考電工證 等,易就業 機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