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職業技術學院單招有哪些專業,成都職業技術學院單招有哪些專業?

2021-03-04 01:14:19 字數 686 閱讀 6595

1樓:育龍單招網

2023年遼寧職業技術學院單招有什麼專業,可以看我們為同學們整理好的招生計劃表。統招和單招, 只是招生方式上的不同,新生入學後在學費、住宿費、日常管理、學籍管理、畢業證書等所有方面,同參加高考的新生完全一致。

成都職業技術學院單招有哪些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1、成都職業技術學院中職類單招專業及計劃

2、成都職業技術學院普通文理科單招專業及計劃

成都職業技術學院位於成都市,現有高新校區、花源校區、青羊校區、錦江校區四個校區,辦學條件優良,教學設施一流;是國家級計算機及軟體技術實訓基地,中國軟體名城(成都)軟體人才培養基地,四川省旅遊標準化示範試點單位。

成都職業技術學院是成都市人民**舉辦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是教育部高職高專人才培養工作水平評估優秀級院校、國家(示範)骨幹高職院校和四川省示範性高職院校建設單位。學院以培養現代服務業高階技能型人才為主,開設旅遊類、計算機及軟體類、財經金融類、工商管理與房地產類、護理類、汽修類專業40餘個,在校學生萬餘名。

3樓:育龍單招網

學校單招計劃預計招是600人左右,競爭還是挺大的。單招錄取的新生,享受高考統招生同等待遇,單招招生納入普通高等教育計劃,有本、專科兩種層次~~

成都職業技術學院2023年單招專業有哪些

2017四川單招報名時間教育考試院暫未公佈,可參考2016年四川單招報名時間。單招和高考統招只是兩種不同的考試模式,但是同學們入學以後的待遇是沒有任何區別的。單招的特點 1 單獨確定入學標準 2 單獨組織入學測試 3 單獨實施招生錄取 4 國家正規統招計劃 5 不用參加全國高考 6 提前鎖定各自生源...

湖南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單招的專業有哪些?有軟體技術嗎

2019年學校有什麼專業,可以看整理好的各個高職院校的招生計劃表。統招和單招,只是招生方式上的不同,新生入學後在學費 住宿費 日常管理 學籍管理 畢業證書等所有方面,同參加高考的新生完全一致 院系設定 據2017年3月學校官網顯示,學院設定有資源工程 建築工程 土木工程 資訊工程 管理工程 基礎科學...

長沙民政職業技術學院單招條件有哪些?

長沙民政職業技術學院他的單招條件的話,就主要是你需要是他規定的一些人員的型別,比如你是普通類的考生,是可以去參加他的單招,然後裡面是包含往屆的普高生,中職生以及同等學力的考生,都是可以去參加這個單招的。然後在這個學生型別裡面的話,能夠參加的專業的考試是最多的,而且招生的計劃也是最多的,然後社會人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