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美術學院是幾本,為什麼有人說是一本有人說是二本

2021-10-20 14:23:03 字數 1192 閱讀 4915

1樓:小朋學長

西安美術學院是二本院校。西安美術學院建校於2023年,其前身為西北人民藝術學院二分部,2023年7月由山西臨汾遷至西安市長安縣,更名為西北軍政大學藝術學院,後歷經西北藝術專科學校、西北美術專科學校等階段,於2023年5月正式定名為西安美術學院,2023年學院整體遷至西安市雁塔區含光路南段。

學院目前擁有雁塔校區、長安校區和臨潼校區三個校區。總佔地面積約81萬平方米(其中雁塔校區15萬平方米、長安校區62萬平方米、臨潼校區4萬平方米)。

合作交流:目前,學校已與法國巴黎國際藝術城、法國國立高等美術學院、比利時布魯塞爾皇家美術學院、英國倫敦藝術大學、美國哥倫布藝術與設計學院、臺灣藝術大學等27所境外一流的美術學院和藝術機構建立了校際合作關係。

以上內容參考:西安美術學院官網——學校簡介

2樓:倩兒

西安美術學院是一本。教育部門並沒有說西安美術學院是一本還是二本,西安美術學院是幾本只是民間說法,到底是一本還是二本要根據所在省份招生批次確定(目前高考是按照省份招生,某大學在某省是第一批次招生的話,通常說該大學是一本大學,在第二批次招生的話,通常說該大學是二本大學,既有一批又有二批招生的,通常也認為是二本大學)。

西安美術學院(xi』an academy of fine arts)簡稱西美、西安美院,是一所高等美術類院校,陝西省「國內一流大學建設高校」,陝西省省屬高水平大學,第三個獲得博士學位授予權的國內美術學院,全國首批碩士、學士學位授予單位,第一批藝術碩士(mfa)專業學位研究生培養單位,高校教師在職攻讀碩士學位研究生培養資格單位,社會藝術水平考級機構。

3樓:右邊的天空

你懂什麼?目前八大美院裡,清華最差了,美術類本來就只有本科,本一,本二隻是人們靠學校的名氣而臆想出來的,八大美院全是提前公***,可以說是美術類本科裡最好的了!你以為是學院就不好啊?

做你老夢!!本人今年考上的就是西安美術學院.

4樓:匿名使用者

二本 八大美院除開清華美院外都屬於二本

都是「學院」啦

已成年在校大學生辦理出國遊玩的簽證需要提供父母的多項資訊嗎?

5樓:

需要的,因為你屬於無固定收入**人士,只能用你父母的資金材料;不需要結婚證和離婚證,但需要戶口本,需要他們的資產證明。

唐山師範學院美術系?唐山師範是幾本美術學院

本科專業 1.美術學專業始建1994年7月,師範專業。專業方向 三年級開始分國畫,油畫兩個專業。開設主要課程 中外美術史,藝術概論,中國畫 人物,山水,花鳥 素描 靜物,人物 色彩 靜物,人物,風景 創作課,平面構成,色彩構成,flash,photoshop等專業基礎課。2.藝術設計專業始建於200...

魯迅美術學院是怎麼得名的?和魯迅有什麼關係

寶貝 我來答!魯迅美術學院前身是 年建於延安的魯迅藝術學院。年,魯藝先後遷校至齊齊哈爾 佳木斯 哈爾濱和瀋陽,曾更名為東北魯迅文藝學院。年,以美術部為基礎組建成東北美術專科學校,建址於瀋陽。年發展為魯迅美術學院。魯迅和魯迅美術學院有什麼關係?魯迅美院只是紀念魯迅而已.和魯迅沒實質關聯.就象名人雕象一...

西北工業大學明德學院是幾本?為什麼說在陝西是二本,在全國是三

首先,這一點希望大家清楚,教育部門並沒有說西北工業大學明德學院是二本還是三本,內西北工業大學明德容學院是幾本只是民間說法 某大學在本科第一批次招生的話,就說該大學是一本大學,在第二批次招生的話,就說該大學是二本大學 根據西北工業大學明德學院招生辦最新公佈的資訊可知 西北工業大學明德學院在陝西是第二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