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科專業是德語,今年大四,想畢業以後去德國讀研究生。想啊知道詳細流程

2021-10-19 17:09:15 字數 570 閱讀 1361

1樓:葛進

1還有日耳曼文學。

2找比較正經的中介或者找有留德經驗的學生,問問他們。

3畢業證倒不難,難的是你去德國學習的刻苦程度,一定程度上決定你的命運。(有的人過於注重打工,結果在大學裡混了十年都混不到學位)

2樓:艾文留學教育

德國研究生申請條件:

大學畢業證書(有學位的還要提供學位證書,在校的提供在校證明。)大學成績單(由教務處開據)

大學入學通知書(包括高考成績,學校不保留的開入學證明,也要包括高考成績)

高中畢業證書(最好列明從某年到某年在該校就讀)高中成績單(成績單最好包括會考成績)

初中畢業證書(包括成績單)、小學畢業證書(可選,有的大學要)德語學時證明(一般要達到歌德學院中級水平,200-1000學時,各學校不同,通常是800學時,目前更多的大學需要德語中級證明)

留德稽核部證明(目前基本所有德國大學都需要中國學生參加北京留德稽核部考試,通過後會頒發稽核證明,提交給大學的證明必須是原件,關於這項證明,請參考稽核部分類)

金工實習證明(有的專業需要)

作品(藝術類專業需要)

我是今年畢業的本科生,專業是計算機,我想畢業從事網頁設計,請

你說的網頁設計有些籠統,我先給你說下網際網路這塊都有哪些職位。1 互動設計師,和產品經理聯絡比較緊密,設計出 原型,原型包括 所有頁面,功能,資訊架構,互動形態等等,常用的工具有axure。2 視覺設計師,這個職位負責把互動設計師畫出來的原型轉化成設計圖,包括 的整體視覺風格,導航 按鈕 表單的元素...

求法學本科專業大一至大四這四年的課程安排,比如刑法總論和分論

大一一般法理學,法制史,憲法等 大二一般民法,刑法類 大三,訴訟法等 大四,一般沒有課。請問法律專業本科生四年都要學什麼課程,所有的,從大一到大四,謝謝 大一大二 除了公共課 馬哲 鄧論 毛概 法修 大語 英語等還會學一些基本法,象憲法 法理 刑法 民法 刑訴 民訴 行政法 經濟法.大三大四有國際法...

畢業,研究生專業是教育學碩士,本科專業是漢語言

如果所報職位要求為本科學歷,那麼你研究生學歷是不可以報考的。除非是 本科及以上學歷。如果還有其他問題,可以隨時向中公教育企業平臺提問。我是2016年應屆碩士畢業生,諮詢能否以本科學歷報考?且能否以本科專業,碩士學歷報考?您好,湖北華圖來 為您解答!按照國考自公告規定,應屆畢業生需以即將取得的最高學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