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件蠢事後悔死了怎麼辦,做了一件蠢事,結果可能很不好,現在很後悔

2021-10-19 16:54:52 字數 2914 閱讀 46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年輕漂亮的女生a,19歲,滿臉的膠原蛋白,熬夜怕什麼,晚睡怕什麼,第二天起來還是神采奕奕,還是很漂亮啊,化個精緻的妝繼續嗨,這樣的日子過了兩年,她就不行了。我覺得這是很蠢的做法。辦不完做不好的的事可以留到明天。

我覺得衰老的速度特別快,眼角的細紋飛快的爬,黑眼圈重得似熊貓,臉頰凹陷,飽滿?膠原蛋白?都被她折騰完了。

護膚品不管用,她開始想醫美,面部埋線?打玻尿酸?打水光針?

不過是21歲的少女,就要靠醫美維持年輕,我覺得做的未免太淒涼,而且還費錢。其實,年紀輕輕何必花那些冤枉錢,早點睡,多睡幾個充足的覺,就是這世上最經濟實惠的美容養顏術。我要說:

同學們,能不熬夜儘量別熬夜了吧,熬夜是一件很蠢的事。光是**粗燥暗黃、脫髮早衰,就夠讓人頭疼的了,別說是猝死這種可怕的事了,越來越多人因為透支生命而造成突發性猝死,別人的悲哀亦是我們每個人的警鐘。

2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吃一塹長一智嘛。你不吃這個虧哪能長智氣呢,像這種事情下次不再做就是了,每個人都有做錯事情的時候就讓它過去吧!以後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要三思而後行。以免吃虧上當。

3樓:鼻子假體

以後不再範類似的蠢事,這次蠢事就有著不同的意意了

4樓:瘋丫頭西域公主

想辦法彌補,看事情的言重性

5樓:聲興懷

亡羊補牢 為時不晚

做了一件蠢事,結果可能很不好,現在很後悔

6樓:laugh西米米

在做任何一bai個事的時候都

du不違背良心。zhi

都盡最大的努力dao,

最後的結果版

也許不是美好的,

但是權你也不會後悔,因為努力過。

很多事的結果是不能預料的,沒有人願意做後悔的事,但是又不可避免。當你做出選擇,一定是你當時經過判斷的選擇,你已經盡力做得最好,所以你並不需要後悔。有一個好的心理,有了一次失敗,你以後的選擇也會變得準確。

7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還是。這個女的太過分了。

你就像忍氣吞聲,以後還會找你麻煩。你那個女孩一看就不什麼好人。你好好跟老師講清楚。

然後把你爸媽叫去。把事情妥善的解決了。明明是他的錯。

怎麼搞到你身上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做了,認為沒錯就不要後悔

打不過可以躲吧

可以選擇轉學,這樣就不會再生是非

有些人有些事沒有對錯之分

社會上生存沒有道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啊,你不是動手,是你動的手嗎?你男朋友不是沒動手嗎?沒動手的話,不應該牽扯到她,如果可以的話,讓家長找律師找法律來解決這件事

我做了一件蠢事(作文)

10樓:翰林學庫

小時候,我很天真、很傻。曾經做過一件傻事。

五歲那年,我看到爺爺在種豆,就問爺爺:“爺爺,種豆有什麼好處嗎?”爺爺笑著說:

“當然有了,俗話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呀!”我想: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那種薯片不也會得薯片嗎?

於是,我拉著爺爺,讓爺爺帶我去買薯片。買好了薯片,我拿著小鏟子和薯片,來到家後小公園,把薯片種在了小公園的土地裡。

過了一週,我看薯片還沒發芽,就很著急,就把土翻開,沒想到,薯片已經爛掉了。我很傷心,就哭了起來。爺爺聽到了我的哭聲,連忙走來了。

爺爺問:“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哭啊?

”我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講了一遍給爺爺聽。爺爺聽了,笑著說:“種瓜的確能的瓜,種豆也的確能得豆。

但能種的,都是植物的種子。薯片是不能種的!把薯片埋在土裡,他當然會爛啦!

”我聽了爺爺的話不哭了,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然後,就乖乖地跟爺爺回家了。

現在,我長大了。回想起來這事,我小時候可真傻呀!不過我現在已經十一歲了, 不會再像小時候那麼天真那麼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時代的我對什麼事都充滿了好奇心,懷著那種躍躍欲試的心情,做了許多事。可最讓我難忘的是,我曾經做的一件蠢事——給爸爸剪眉毛。

那時我還小,才6歲。一個夏天的中午,爸爸陪著我睡午覺。可是我怎麼也睡不著,不知是天太熱還是精力太足,已在床上的我還是翻來覆去,東瞧瞧西望望,總想找點事兒幹。

此時在我身邊的爸爸,卻已打起呼嚕來。我仔細地瞧著爸爸,忽然發現爸爸的眉毛很長,有幾根特別長,於是,我心裡冒出了一個鬼主意:給爸爸剪眉毛。

於是我一骨碌爬起來。找到了剪刀,拿起正要剪,卻又猶豫起來,心想:眉毛剪掉了,還能長出來嗎?

又一想,人的頭髮長了要去剪,眉毛與頭髮不是差不多的嗎?於是,我輕輕地把剪刀靠近爸爸的眉毛,小心翼翼地對準眉毛,只聽“咔嚓”一聲,眉毛剪下來了。熟睡的爸爸似有察覺,翻了一個身,可又睡著了。

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一看,糟了,剪得太短,難看極了!怎麼辦?讓爸爸瞧見了一定會生氣,想到這,我趕緊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乖乖地躺在床上,心想:

爸爸醒來會不會罵我?想著想著,我竟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呀,我的眉毛!”不知過了多久,我被爸爸的一聲尖叫吵醒了,我連忙跑過去。原來,爸爸一覺醒來,洗臉的時候,朝鏡子一照,發現他的眉毛短了,而且很明顯,很難看。

我看著爸爸莫名其妙的臉部表情,心裡害怕極了。“這是怎麼一回事?”爸爸板起臉,問我。

“我……我想給你剪掉長得很長的眉毛,不小心一下剪得太過分了……可是,爸爸,你的眉毛還會長長的呀,請你……”沒等我說完,爸爸焦急而又無奈地說:“什麼,你怎麼可以——哎——”爸爸見我一副膽怯的樣子,也不再多說什麼,畢竟,我是他的心肝寶貝啊!我趁機仰著臉,在爸爸的臉上親了一下,撒嬌地說:

“爸爸,這下,你的眉毛一定會長得很快的。”聽了我的話,看著傻氣又機靈的我,爸爸哭笑不得的臉終於舒了。

我愛我的童年,每當想起自己所做的蠢事,就會忍俊不禁地笑出聲來。我愛我的長輩們,因為,是他們給了我美好的童年生活。

做了一件蠢事,結果可能很不好,現在很後悔

在做任何一bai個事的時候都 du不違背良心。zhi 都盡最大的努力dao,最後的結果版 也許不是美好的,但是權你也不會後悔,因為努力過。很多事的結果是不能預料的,沒有人願意做後悔的事,但是又不可避免。當你做出選擇,一定是你當時經過判斷的選擇,你已經盡力做得最好,所以你並不需要後悔。有一個好的心理,...

做了一件讓自己後悔到想死的事情怎麼辦

因為違反了學校規定 被取消了助學金貧困補助 建議找學校相關部門溝通一下 違反了規定只要改掉就好了 對於助學金的問題 是因為家庭的實際情況困難 所以應該區別對待 建議從這個角度和學校溝通一下 努力的改變自己 也可能會有轉機 沒那樣重要,幹嘛死呢,父母養大自己不容易,那樣就要了父母的命了,好好的和學校認...

如果你做了一件讓你很後悔的事會怎麼辦

爭取不做下一件後悔的事 我寧願選擇遺憾,也不要後悔。遺憾是因為失去的是美麗的東西。而後悔是憎恨可惡的東西。我選擇後者。現實生活中的我,也經歷了這樣的選擇,我不後悔今天的選擇。遺憾最起碼還有留有回憶,越是得不到的就是最美的,留一份美麗永遠在心裡吧。在做事情之前務必考慮清楚,竟然都已經做了,後悔也沒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