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的格勒諾布林高商學院怎麼樣啊?碩士的入學條件是什麼?去法國留學一定需要法語基礎嗎?謝謝

2021-10-19 17:15:25 字數 2841 閱讀 1154

1樓:啟德法國

你好,很高興為您提供一些建議:

格勒諾布林高商排名法國前十。原則上需要學生提供gmat成績(最好為580以上)以及雅思6.5分(最好單科能達到6分以上)。

gpa雖沒有具體要求,但是一般最好達到3.0-3.2/4以上。

需要學生獲得學士學位。(應屆生提供在讀證明)

如果你選擇英語授課專案,整個申請和簽證的過程無需法語基礎。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2樓:法新蒙田留學

根據2023年法國le point組織研究的法國高商排行榜,按照教學質量來講,格勒諾布林高商排名第六,在法國眾多企業眼中,排名處於第7位。

碩士階段一般來講,國內本科畢業、學位是需要的,同時最好是和商科類專業相關,準備好必須的申請材料。然後就是語言上的要求了。

一定需要有法語基礎的, 不然你怎麼和法國人交流呢?他們很少說英語的。這是生活中。

而格勒諾布林高商,既有英語,也有法語授課。如果是法語授課,不用說,也是需要法語基礎的,同時也要考tcf考試。而如果是英語授課,那麼,需要有英語相關國際考試證明,如gmat,雅思。

其中雅思的分數最好達到6.5以上。

3樓:

格勒高商,有英語授課和法語授課2種形式。

如果選擇英語授課的話,就需要準備雅思成績,可以的話,參加gmat考試,不想參加的話,可以參加學校的面試和測試

選擇法語授課的話,準備語言學習,在國內學習500課時,參加使館考試,簽證獲籤之後,去到法國,再學習一年的法語,第二年才能進入專業課,申請的時候,參加學校的面試和考試

另外,對學生文化課的要求,本科畢業,有學士學位,平均分80分以上。

目前格勒高商在法國排名比較靠前,競爭比較激烈

4樓:京城東哥

要求:有學士學位及500課時法語培訓。

5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排名第6,7的商學院,還是很不錯的。

我這情況好不好申請法國留學啊?急!!!

6樓:little巖

首先tef tcf是一定要考的。

通過了這個之後,你的學歷不是問題,想考研和考本科都可以。

考試超過400分就可以直接申請研究生,跳過語言學校,你要是語言交流沒問題,就好好準備下專業詞彙,不用讀語言的。不過有些法語國家的說話習慣、詞彙什麼的和法國不一樣,注意一下就好了。

讀不讀語言學校由你的tcf成績決定,超過400分就不用讀語言學校了法國大學需要三年,研究生兩年。沒有本科、專科這一說法。

學時才需讀語言學校,25w在法國呆3年沒問題 ,況且你還可以打工賺錢。說不定運氣好還能賺上一大筆錢呢。

最後祝你抱得美人歸。

7樓:匿名使用者

高職相當大專嗎?若是就有條件申請讀研究生

法國大學需要三年,研究生兩年。沒有本科,

專科這一說法。大學你可以報l2或l3.

讀不讀語言學校由你的tcf成績決定,超過400分就不用讀語言學校了,法語學習經歷不夠500學時才需讀語言學校,25w在法國呆3年沒問題

8樓:

可以詢問一下中介 只要參加過高考有高考的分數 應該就沒什麼問題 不知道你想到那邊學習什麼專業 這也非常重要的 工作經驗肯定會有一定的幫助 至於用不用讀語言學校 需要看看tef tcf考試成績 如果學校直接發來錄取通知書而不是預錄取通知書 就可以直接進入專業 或者到那邊參加考試也可以直接進入專業的 法國留學不是很貴 現在第一年就可以打工了 應該6-8萬一年可以解決的

9樓:雪雪和海蠣子

高職應該可以申請研究生的,研究生兩年。我看你再重新過一遍法語的語法,然後多做一點tef,tcf的真題呀,模擬題什麼的,研究一下這兩種考試的側重點就可以去考試了。

考試超過400分就可以直接申請研究生,跳過語言學校,你要是語言交流沒問題,就好好準備下專業詞彙,不用讀語言的。不過有些法語國家的說話習慣、詞彙什麼的和法國不一樣,注意一下就好了。考試很重視聽力的,你考到400應該很輕鬆才對。

我沒參加工作過直接考的,要我的法語學時證明。像你的情況近期法語課時一定很少的,不過只要你說到法語國家工作過是有優勢的。他們不會太在課時上卡你。

只要不是特殊的學校特殊的專業,25w省著點花(不亂買東西),在巴黎讀書都夠了(2-3年)。

加油噢~!

10樓:啟德法國

請問您是否有參加過高考

或者**高考,如果沒有的話是基本上申請不到的,如果有高考或者**高考成績並希望直入專業的話,還必須提供tcf成績,按照你現在的情況只能從本科第一開始讀,25w足夠你五年的生活費用了。

11樓:『雅美蝶

錢夠,但是需要語言證明~

法國留學申請全攻略是怎樣的

想到法國讀研,需要什麼條件?

1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條件是:

有高考成績,並且被一所高等院校錄取

大學平均分不低於70分且沒有掛科(掛科記錄可以通過重修考試及格覆蓋)500學時的法語課程(即便過去準備語言從入門學起,也需要這個檔案)大學畢業且有畢業證

1年可以承擔10w元人民幣的生活費開支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講適合的

話 當然是私立學校了 當然學費是很豐盛的 經濟條件差一點的 只能望而卻步了 至於有哪些學校 我就不能一一例舉了 很多 你可以上網查

需要高中成績 會考成績 要在400分以上為好 高中畢業證 大學的就沒那麼多要求了

法語在國內要求至少500課時 沒接觸過法語的 過來還要繼續讀語言公立大學大多是免學費 但不是所有公立大學都免 (收取部分註冊費)

如何考進倫敦商學院,英國倫敦商學院怎麼樣 申請條件有哪些

入學相關 入學時間 mba 8月下旬 金融碩士 8月下旬 管理碩士 9月上旬 摺疊獎學金情況 大部分學生是自費,少數學生有6000至18000英鎊不等的獎學金。摺疊英語考試 雅思 ielts 7.5,託福 toefl 110倫敦商學院建立於1965年,是世界首要的國際管理教育與發展中心之一。是一所國...

北大匯豐怎麼樣,北大匯豐商學院到底怎麼樣

北大匯豐商學院還是北大深圳研究生院的名牌學府,海聞院長是原北大經濟研究中心回創始人 之一,現任北大副校答長,學術地位是很高的。說實話,深研作為北大新建立的分校,其師資和教育資源跟北大本部相比還是有一定的差距的。但海聞老師在北大經濟學術研究方面的成就也是很高的,而且畢竟是北大過去的老師和研究生,跟其他...

安徽財經大學商學院怎麼樣,安徽財經大學商學院的客觀評價。

整體還不錯哦!環境好,學習氛圍也好,且師資力量是非常好的,是與安財共享的,地理位置無論是交通 還是服務都是非常方便的!想知道更多 入新生群 149162847。據我兩年的感覺啊,還好,在安徽算是比較好的三本了,學校會計,金融專業比較強,還有其他的專業,什麼物流,英語,保險,國貿等,你們報考指南上也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