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生去荷蘭留學有什麼選擇,去荷蘭留學要注意什麼?

2021-10-19 17:09:15 字數 3110 閱讀 5846

1樓:新晴

哈羅啊,我是荷蘭回來的,先答一下你的問題。文科生去荷蘭大多選擇你說的這些專業,比如阿姆斯特丹商學院,斯坦得大學,海牙等等。這些學校都有英語授課,在荷蘭,幾乎所有人都可以說英語,我是沒覺得有**不便的,自己還學了點點荷蘭語,呵呵,希望對你有幫助,不懂的可以問我

2樓:

只有荷蘭是英語最普及的申根國家,而且不要求你會當地語言就可以入學。 你如果只是在高三,雅思也沒辦法考高分的話,一般情況下很難申請到u類大學。只能去h類,並且要讀一年的語言預科。

如果你雅思最多隻能到5分或者5.5分需要讀語言的話,我建議你先選個有預科的好點的學校,之後可以邊讀語言邊瞭解到底哪個專業更適合你。

3樓:累得像豬一樣

文科生留學荷蘭選擇:

英語培訓課程:高中畢業以上或同等學歷,ielts 4.5;

預科課程:高中畢業以上或同等學歷,ielts 5.5;

學士學位課程:高中畢業以上或同等學歷,ielts 6.0;

碩士學位課程:相關專業學士學位,ielts 6.0以上。

4樓:一小隻怪蜀黍

我覺得高中畢業去荷蘭不方便,因為荷蘭本科課程基本都是荷蘭語的。

國際學生可選的專業實在太有限了,比較常見的好像就那幾個專業——ibms(中國學生最多)酒店管理,旅遊管理,物流,零售業管理。還有一部分只有final year的,像企業管理,國際金融和會計(這個saxion有大一開始的)等。

大概商科比較常見的就這些吧,我說的也不是很全,僅供參考。還有那裡很多資訊都是荷蘭語的,比如超市裡啊,路標啊什麼的,英語軟環境太差。現在房租也越來越高了。

p.s北歐的高校,本科類的專業,除了國際學生,本地學生基本上都是母語授課,碩士的英語授課比較多。

去荷蘭留學要注意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進入冬季了,也就是雨季,幾乎天天陰天。

所以帶防水效能好的衣服和鞋子,保暖衣和回

褲子多備幾套,雨衣答、特別是騎車用的帶上,雨傘就無所謂了。

常用藥,上網去查查,只要不是禁止入境的,都自己準備一些,這邊的醫療不靠譜。

調料、方便麵,這邊都有賣的,少帶,自己喜歡吃的零食,多帶些。

6樓:

本科:bai 申請本科學生,du

要求:高中會考成績zhipass,大部分u類大學要求有dao一到兩年大專學教育背景才可以申請屬。 u類本科要求雅思:

6-6.5分(個別院校要求各單項5.5,鹿特丹伊拉斯慕斯大學有數學入學考試) h類本科預科要求雅思:

5分一年預科 5.5半年預科(鹿商要求只有一項低於總分得0.5) h類本科要求雅思:

6分 (個別院校要求各單項5.5) 碩士: 申請碩士學生:

要求:本科平均分75以上 碩士申請獎學金:平均分85以上至少,且雅思高出基本要求0.

5以上 u類碩士預科要求雅思:(蒂爾堡6分各單項5.5,格羅寧根大學6.

5無單項要求,鹿特丹伊拉斯慕斯大學6) u類碩士要求雅思: 6.5-7 (格大無小分要求 其他多數要求單項分數) gmat要求550以上 格羅寧根大學(以前不需要09年新要求) 阿姆斯特丹大學不需要gmat h類碩士要求雅思:

6-6.5 gmat(管理類得研究生入學考試,鹿特丹商學院要求500以上) h類碩士預科要求雅思:6分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去bai荷蘭留學在簽證政策

du等方面並沒有什zhi麼新的變化,在

dao荷蘭,版

英語的普及率雖然權比不上英聯邦國家,但是在非英語國家中荷蘭的英語普及率卻高達90%左右。這樣對於中國留學生來說,在荷蘭生活和學習非常方便,對於大學課程的申請很有幫助。

8樓:為了生活奔波

生活和時間觀念還是要注意一下的,畢竟和國內有很大的差別

9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選校可以通過

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tieba.baidu.

com/p/5238758547,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學校背景等版,篩選出與自權己情況相似的留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並瞭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10樓:西外留學招生辦

看你是讀本科還是研究生 不同的學校有不同的要求 語言成績和學歷材料

荷蘭留學可以選擇的荷蘭專業有哪些

11樓:朗閣外語培訓

商科(國際商務管理、金融、經濟學、會計等)

荷蘭地處歐洲的門戶位置,是歐洲大陸的商業中心與金融中心。在2023年是,荷蘭的進出口**約佔世界**總額的6%,世界排名第八位,位居歐洲第五。雜誌《經濟學人》曾認為荷蘭是最適合進行國際**和投資的國家。

對於學習商科的學生來講荷蘭留學良好的商貿環境和理論與實踐並行的教學模式都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2. 法律

荷蘭的民法典經過反覆的使用和精細的修改,現已成為世界上最新的現代立法。荷蘭的法典修改是根據全球資訊化的改變而具體調整的。非常符合時代特點。

許多國家都或多或少的沿用荷蘭法典。荷蘭的大學多數法律課程是英語授課,學生只要有良好的英語能力就能很快的入讀專業課。同時荷蘭的法律屬於歐洲大陸法,中國學生學完後不影響回國就業。

這是荷蘭留學專業中的熱門專業。

3. 工科(機械工程、航天工程、電子資訊、電器工程等會)

去荷蘭留學好嗎?荷蘭的大學有明確的專業分類,針對工科的學生而言,荷蘭的代爾夫特大學、埃因霍芬理工大學、特溫特大學都是非常好的選擇。眾所周知的殼牌石油、飛利浦電器、

聯合利華等國際知名企業的總部都是荷蘭,對於學習工科來的學生來講,在荷蘭可以學習最尖端的技術與理論,同時有大量名企的實習機會。

4. 物流

荷蘭擁有世界第一大港口鹿特丹港,這也造就了荷蘭在物流領率的重要地位,以及在物流領取的專業程度。物流專業通過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教學模式,讓學生獲得最實用的物流知識與技能,從市場、**、管理、配送、倉儲、海關、海陸空運輸、成本控制、商品學等等。學生以後的就業以及發展來講在荷蘭學習物流專業是學生的最佳選擇。

大學學文科能否去德國留學,文科生去德國留學

可以,不過德語一定要學好,德國的文科沒有理工科強勢,一般不進行英語教學,只有德語教學。文科德國大學專業 德國大學專業介紹。相比於理科專業來說,文科專業畢業生出國深造的數量和百分比都要稍低一些。探尋其中的原因,一方面是因為人文學科中的文化差異導致了一定的地域侷限性和適用性,另一方面是大部分德國留學文科...

文科生去澳洲留學跨什麼專業比較好的相關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需要根據 專業背景 個人興趣愛好 移民 和 簽證 等綜合因素來考慮。文科生澳洲留學可考慮以下專業 文學語言類 包括文學 文化 語言類,以及最熱門的翻譯專業。如果學生熱愛語言文學或者國際交流文化,可以選擇語言及文化等相關領域的學習。如果學生希望在英語領域有進一步的提升,可以選擇...

去荷蘭留學選擇什麼專業?有什麼不錯的大學可供選擇?

去荷蘭留學選擇什麼專業?荷蘭擁有來自幾個國家的國際學生的大型社群。這使適應變得更加容易,並且包容性的感覺會增加學生的前景。荷蘭工程課程的持續時間為 3 或 4 年,課程的結構使其包含理論和工作實習,以增加未來工作前景的機會。最好的工程課程是 一般工程。土木工程 工業工程。電氣工程。機器人技術。英語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