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生去澳洲留學跨什麼專業比較好的相關

2022-02-06 21:19:28 字數 2310 閱讀 137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需要根據「專業背景」、「個人興趣愛好」、「移民」和 「簽證」等綜合因素來考慮。

文科生澳洲留學可考慮以下專業:

文學語言類

包括文學、文化、語言類,以及最熱門的翻譯專業。如果學生熱愛語言文學或者國際交流文化,可以選擇語言及文化等相關領域的學習。

如果學生希望在英語領域有進一步的提升,可以選擇翻譯專業。澳洲的翻譯專業碩士學位是受澳洲naati認證的。natti是澳大利亞對翻譯和口譯資格進行認證的一個官方機構。

如果將來希望留在澳洲工作的話,必須取得naati的認證資格。

傳媒類

包括大眾傳媒、新聞學、傳媒學和電視電影方向等。近年資訊井噴,傳媒市場欣欣向榮,僱主對這一類的具有國際視野的人才更為青睞。新聞學一般講授關於新聞採訪、寫作相關的知識,所以,這個專業對雅思的分數會相應要求高些; **學更多偏重廣告、文化及公關方面。

歷史學、人類學、社會學、政治類

這是最常見的文科專業,一般對專業要求不高。學生可以通過澳洲的碩士留學開拓國際化的視野,增強自身的多元化的文化素養。

心理學

現在人們對生活質量與心理健康的追求越來越高,這方面的人才在就業市場也比較被看好。同時,心理學和健康醫學密切相關,未來的就業可以選擇成為專業心理醫生,亦或是某一專業領域的心理諮詢師。

2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生留學澳大利亞選什麼專業好

3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澳洲文科留學有以下專業推薦:

文學語言類,包括文學、文化、語言類,以及最熱門的翻譯專業。

傳媒類,包括大眾傳媒、新聞學、傳媒學和電視電影方向等。

歷史學、人類學、社會學、政治類。

心理學。現在人們對生活質量與心理健康的追求越來越高,這方面的人才在就業市場也比較被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group/topic/104237688/,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5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blog.sina.

既適合自主申請留學(diy留學)的學生,更適合想要委託留學中介辦理留學手續的學生。

由於系統裡收錄的案例反應了填報的留學志願哪些成功申請了,哪些沒有申請成功,因此,通過對比和自己情況類似的案例,學生可以更客觀地為自己定位,既不盲目拔高自己的目標,也不至於被留學中介忽悠。此外,知道別人的案例就是自己的鏡子,也能避免盲目扎堆申請所謂的熱門專業或者院校,為將來的就業贏得更好的競爭力。

文科生如何選擇澳洲留學

6樓:換個話題

在澳洲留學文科生專業一是管理學專業。包括物流管理、**鏈管理、飯店管理。這主要是因為中國經濟發展需要大量的管理類人才,因而,無論是從就業率還是從薪酬來說,這些專業海歸的前途都是較***的。

在澳洲留學文科生專業二是大眾傳媒類專業。近年來隨著人們對資訊需求量的迅猛增長,傳媒市場呈現出一派繁榮景象。這些專業的海歸,較受用人單位的歡迎。

在澳洲留學文科生專業三是心理學和教育學專業。現在人們對生活質量與心理健康的追求越來越高,這方面的人才在就業市場也比較被看好。不過,提醒文科學子們,職業規劃並不是一成不變的。

在國內時可能覺得這條路最適合你,但出國後,接觸了一些新的東西,思維會轉變,也許會變更專業;再者,國內的職業需求也是不斷變化的,文科學子們應根據個人興趣、經歷及國內的就業環境不斷調整自己的職業規劃。

7樓:匿名使用者

8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可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生去澳洲留學,專業方面的話,可以選教育、翻譯口譯、護理、商科等專業,不過教育專業雅思要求7分以上的。

大學學文科能否去德國留學,文科生去德國留學

可以,不過德語一定要學好,德國的文科沒有理工科強勢,一般不進行英語教學,只有德語教學。文科德國大學專業 德國大學專業介紹。相比於理科專業來說,文科專業畢業生出國深造的數量和百分比都要稍低一些。探尋其中的原因,一方面是因為人文學科中的文化差異導致了一定的地域侷限性和適用性,另一方面是大部分德國留學文科...

文科生去荷蘭留學有什麼選擇,去荷蘭留學要注意什麼?

哈羅啊,我是荷蘭回來的,先答一下你的問題。文科生去荷蘭大多選擇你說的這些專業,比如阿姆斯特丹商學院,斯坦得大學,海牙等等。這些學校都有英語授課,在荷蘭,幾乎所有人都可以說英語,我是沒覺得有 不便的,自己還學了點點荷蘭語,呵呵,希望對你有幫助,不懂的可以問我 只有荷蘭是英語最普及的申根國家,而且不要求...

文科生什麼專業比較熱門,就業率高

不好怎麼說這樣的問題。這樣說吧。先看你的家庭條件在作出決定,如果家裡條件還不錯,那麼就一定要堅持自己的興趣和愛好。將來讀研 讀博。不要考慮所謂的就業容易還是什麼的,因為家裡可以給你提供很寬廣的空間或者是叫做後盾。如果家裡條件是一般般的,那麼就業就是首先的事情,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然後還是熱門專業是必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