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生適合報什麼專業?最好不用學數學的,就業前景好點的,不好的也沒關係

2022-04-19 14:51:52 字數 2035 閱讀 8594

1樓:大局大曆

文科能選擇的專業還真不多.有的是純文的,有的是文理都招的.沒上大學前我也考慮過什麼專業是最有前途的,什麼專業將來容易就業.但現在我不這麼想了,如果有人向我諮詢專業志願的問題,我會說應該選擇真正適合自己的專業,而不是一味的挑眼下熱門的專業.專業就是你大學的事業.如果你不適合自己的專業,那麼學習可就真的太痛苦了,以至於無法完成學業.在大學考試不及格叫掛科.每學期都有很多人掛科.有些人是真不學習,有些人是學了,但沒學明白.能考上大學的都不是笨蛋.但為什麼學不明白呢?就是因為自己不適合.即便是能完成大學學業,但自己的學業也不會走的太長遠.在學術上不會有深的造詣.所以我勸你慎重考慮自己的專業,應該選擇自己適合的,自己擅長的.這樣才會有大的發展.成功人士都是一專多能的.一專就是精專於你的專業.對於是選擇專業還是選擇學校,我認為還是專業.一個綜合類大學有幾十種專業,那個大學的名氣再大也不至於什麼專業都好吧.如果你上的是名校,但學的是爛專業,那毀的可是自己的前途呀!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分段,大概能上什麼類的大學,要根據興趣還有分數,來決定專業,不用學數學的有很多專業,文科生只要不報理工科與管理類的,基本都不用學數學。

現在還沒有高考,別想那麼多,應該好好靜下心來複習,考個好成績,才能報個好專業,到時考試結束後,大把機會與時間給你考慮選擇,到時再詳細答疑。祝你考個好成績。

純手敲,望採納

3樓:友格

師範專業是最熱門的,其次是醫學專業,然後還有法律,農業等,希望能夠幫到你

4樓:最尉之狂天

哲學,文學都不用學數學

5樓:雨落蝶嵐

法學也不錯的,我就是學法的

該怎麼填錄取通知中的註冊學籍資訊 標籤: 升學入學 教育 高考

6樓:

每個省的錄取程序不一樣。

然後,還要分批次來錄。

如果,你在提前批,可能7月15號左右就能收到。

一批稍後,二本再稍後。

所以,與省份與批次與錄取的學校動作速度有關。

升學入學

教育/科學 -> 升學入學 -> 高考教育/科學 -> 升學入學 -> 高考

7樓:南極心海

不清楚您的題目,表達明白後,希望能幫助你一點。共同見證2023年高考中的振奮、激揚、失落、淚水、感動、甜蜜!高考結束,苦讀數年的考生們準備卸下沉重的書包,迎接一個嶄新的開始。

讓自己變得更加美麗自信成了許多考生的追求,各地高考題不同,題的難易程度不同,分數是沒法比的。要比的話,應列出各地高考總人數,各地

一、二、三本各錄取多少人,

一、二、三本的錄取率分別是多少。這才有意義。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您的題目,表達明白後,希望能幫助你一點。

教育分類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選/升學入學/院校資訊/學習幫助/職業教育/外語學習/出國留學/科學技術

誰是搞教育的,我能諮詢一些關於升學入學的問題嗎?

10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教育是在一定社會

條件下促進個體社會化和社會個性話的實踐活動所謂教育目的指教育要達到的預期結果,反映對教育在人的培養規格標準、努力方向和社會傾向性等方面的要求。

廣義的教育目的是指對教育活動具有指向作用的目的領域(也有人稱目標領域),含有不同層次預期實現的目標系列。

狹義的教育目的特指一定社會(國家或地區)為所屬各級各類教育人才培養所確立的總體要求。

參考書目:

1、扈中平:《教育目的論》,湖北教育出版社,2023年版。

2、王坤慶:《現代教育哲學》,華東師範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

3、陳磊:《素質教育新論》武漢理工大學出版社。

4、黃濟、王策三主編:《現代教育論》,人民教育出版社,2023年版。

5、陳桂生:《教育原理》,華東師範大學出版社,2023年版。

文科生學什麼專業有前途,文科生到美國學什麼專業有前途

學文科那學生。什麼專業都可以。不是,需要做哪一份工作,因為你只要有信心,有依賴心。所以。嗯,什麼工作的都需要的就是耐心,信心。讓自己有信心去做,做好,做好每一件事。你是一位大學生。你什麼用心去做了,做好了自然工資就會很高的填補,家裡也也也很自然的,你很孝心,對父母。你知道是父母以來苦心。你來想到怎麼...

文科學什麼專業好,文科生學什麼專業好?

自己喜歡什麼就學什麼,按照自己的興趣來!文科生報考專業 點文史類專業 9個小類 哲學類 法學類 馬克思主義理論類 政治學類 社會學類 教育學類 中國語言文學類 歷史學類 圖書檔案學類文理兼收類 10個小類 外國語言文學類 包括英語 德語 法語 日語 朝鮮語等 經濟學類 包括會計學 金融學 財政學 經...

文科男生適合什麼專業,文科男生適合報什麼專業?

適合文科男生報考的優勢專業有哪些?回答親,您好,這邊為您查詢到這些是對男生未來就業前景好的專業工商管理專業 國際經濟與 專業 新聞學專業 外語語言文學專業 外語 廣播電視新聞學專業 心理學專業 新 專業 營銷專業 對外漢語專業 國際經濟與 專業 親,您能再詳細描述一下您的問題嗎?提問大一己經選了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