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德國,熟悉德語專業的請進,我想重讀本科,轉專業,但有幾個問題

2021-04-30 15:50:59 字數 1432 閱讀 7047

1樓:啟德德國

1.本科沒有畢業學生:具備申請德國相關專業本科資格

2.本科畢業學校:具備申請德國所有專業本科的資格

上面兩個差別還是比較大的,如果你用第一個資格去申請經濟類,好的情況就是進入預科,先讀一年經濟類預科,然後進入本科。如果是第二個資格,那麼你要達到入學要求的德語水平申請經濟類本科直接入讀。

2樓:霧版

個人建議還是先拿到畢業證再說,因為按照德國留學的規定,未完成本科階段學習,到德國留學的,必須申請與原專業相同的專業。完成本科學習並取得畢業證和學位證的,可以任意讀任意專業的本科或者相關專業的研究生。所以既然你已經到了大三了,還是把本科讀完吧,而且德國大學的申請時間一般在三月份,現在準備時間也很緊張的。

至於語言的問題,最好是在國內考過test daf, 通過以後就可以直接進入大學學習,既不需要語言班也不需要預科。

3樓:就佔鵲巢

建議拿到學士學位再過去,過去後可以先選個容易錄取你的專業(如果你想學的專業沒錄取你的情況下),之後再轉專業或學校,可能會麻煩點,但絕對實用的一招(百試不爽)。

其他的下面有答覆了!

4樓:

八月交稽核材料怎麼也得到十月開始審,所以提前兩個月提前兩個月比較靠譜。轉專業不行 讀預科道可以。

大一出國轉專業重讀本科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學校不一樣,少部分學校軍訓時填寫一個表就可以轉,不過大部分學校需要第一學期結束並且不掛科才可以轉,有的學校需要轉專業考試,建議你去學校官網,上面會有相關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大一轉的話需要託福成績、sat成績,大一的gpa。要是一本的話為啥不考慮去美國?感覺美國的教育質量和含金量會更高一些。

我記得大二轉的話就不需要考sat了,你可以再問慧德留學確認下,之前在他家做的,後期老師水平相當高,你大可瞭解下。轉學這塊大一大二我記得還是不太一樣。

本科是英語專業,但拿到德語語言文學的第二學位證書,請問可以申請到德國的德語專業研究生嗎?

7樓:高樓天涯路

親愛的德語學抄

習者,您好:

去德國學習的第一條就是要過語言考試這一關,國內的德語證書只能適用於國內,德國只看dsh或者aps

只要您的德語語言過關了,您就可以申請德國方面的學校,如果您選擇學習德語語言文學的話,這樣比較好申請德國學校,但是回國後的發展之路不是很好走,除了做教育事業!您也可以去學習別的專業,語言只是輔助

祝您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還需要參加dsh或daf考試。

拿到學位證只是「萬里長征的第一步」。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你的ward足夠多

德語專業德國留學問題

稽核面試需要完整六學期成績拿到以後去申請,畢業以後要補審,因為申請的是碩士。10份證書一般情況下夠用,除非真的是要申請很多學校,可以跟aps稽核部提出加發證書,收取一定費用,面試的表現對成績有一定的影響,但是影響較小。德語專業要讀碩士選擇不多。第一種選擇,對外德語專業,要求相對較低,有些學校德福聽說...

德語專業的國內考研還是去德國留學?

女孩子不該讀那麼多就是錯誤的說法,什麼年代了還看這個!而且女孩子出國讀書開闊眼界,學歷不一樣經歷也會影響擇偶觀,德國公立學校都是免學費的,一年也就是生活費需要花點錢,平時可以打工的,正常一週可以打20個小時的工作。貼補費用。德國申請是建議你找機構的,因為德國的特點就是嚴謹,自己如果不是很瞭解流程,熟...

我的專業是德語,想去德國留學,但是不想去學德語,那在國內輔修的通訊專業可以去申請德國通訊專業碩士嗎

換領域的專業讀研bai是基本du 不可能。我本身也是zhi德語專業,輔修經濟雙學位dao,也是想出國換經內濟讀研容。但是德國學校基本都不認中國的雙學位,垮領域換專業只能重本科讀起。德語本科過去想讀研,基本上就是germanistik,daf,還有一些文化研究,翻譯類這些語言文體類的才可以。國內主修是...